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宁夏五金工具

宁夏怎样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

  • 公司:宁夏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9:50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怎样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
  • 来源: 宁夏求购信息 >宁夏供应信息 >宁夏五金工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1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lEvOFXnews2宁夏怎样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宁夏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宁夏怎样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供应商,这是 宁夏怎样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品牌作为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和一个地区经济发达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产业整体素质的体现和科技进步的结晶,更是企业提升管理、创新发展的灵魂。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品牌产品是一般产品价值的数倍价值。品牌的定位就是品牌效应产生的无形资产,品牌定位的得失必然是成就企业对品牌产生的效应、是无形资产的流失。企业发展品牌己是市场刻不容缓的举措。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3.15诚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____十大著名品牌》
《中国____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____行业十大品牌》
《全国__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 
《中国____行业特色加盟品牌》
《中国____行业具影响力品牌》
《全国____行业十佳诚连锁品牌》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
2、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
《中国低碳产品》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
《质量得过产品》
《工程建设产品》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全国____行业十佳名优产品》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中国3.15消费者可赖产品》
《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3、企业资质认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中国诚无投诉企业》
《中国3.15诚企业》
《中国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
《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中国____行业30强》
《中国____行业先进企业》
《中国____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____行业示范企业》
《____省创新,创优质量品牌双承诺单位》
《中国____行业影响力十大领先企业》
《中国____行业特色加盟连锁企业》
《全国____行业十佳诚连锁企业》
《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一、企业通过咨询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度放宽)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
4、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特别行业没有,方可不用提供)
5、企业简介
6、产品说明书


品牌作为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和一个地区经济发达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产业整体素质的体现和科技进步的结晶,更是企业提升管理、创新发展的灵魂。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品牌产品是一般产品价值的数倍价值。品牌的位就是品牌效应产生的无形资产,品牌定的得失必然是成就企业对品牌产生的效应、是无形资产的流失。企业发展品牌己是市场刻不容缓的举措。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权威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以上众多企业荣誉项目,部份需要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条件而凭选
一、申报程序:
企业提交书面申请、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质检报告复印件(生产类企业)、商标注册证书复印件、企业简介(包括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传真至我处或发电子邮件均可。审查合格,提供相关服务。

因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办理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迅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促进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很多企业家都忽视了企业的资质和荣誉,企业荣誉能大大提升您企业的形象,产品的卖点,品牌的知名度等等,企业荣誉还能用在参会,宣传画册,宣传单张,投标,放于专卖店等等用处,让您的企业得到很好的包装.更能让您的企业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更好的发展下去。
无论我们从事的是什么行业、做什么产品或服务什么领域,品牌建设的共同目的首先是为了赢得目标群体和市场消费者——让其对品牌产生好感以及对品质产生赖。所以:打造品牌、提升品牌、创造品牌就成为社会民众的关注焦点。
来看看需要提交什么资料申报:
1.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2.企业及产品简介
3.产品检测报告
4.注册商标复印件

本公司可以为企业申请大部分的荣誉证书,给我们一个希望,还企业一份满意。
企业品牌策划、市场调研、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息咨询、ISO认证、广东省、广东省著名商标顾问服务的专业公司
               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
品牌是誉的象征,品牌是企业和产品的名片
企业基本的荣誉项目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30强》《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国际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全国行业十佳品牌》《中国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行业引领品牌》《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中国行业500强企业》
《中国行业十大诚企业》《质量服务誉AAA企业》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中国行业畅销/引领品牌》             
《全国创新科技先锋品牌》   《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十佳放心满意品牌》
《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中国建筑工程采购目录》《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3、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 《质量得过产品》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全国行业十佳满意产品》
《中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
《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备合格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