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惠州灯箱

惠州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

  • 公司:惠州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780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18:32
  • 所在地:惠州
  • 标题:惠州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
  • 来源: 惠州求购信息 >惠州广告传媒 >惠州灯箱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1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3分钟前更新:惠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惠州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惠州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是惠州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IbRlcnews3了解更多关惠州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由于科技的发达,网络成为人们学习的各种知识的主要途径。现在,有很多学校没有阅报栏,学生读报难。报纸不仅是大众日常生活的精神食粮,也是学校对学生开展思想品德教育的好教材。因此,各中小学应设立学生阅报栏,并及时更换报纸内容,为学生了解世界打开一个窗口。
 学校里有了阅报栏,学生课外就有驻足了解天下事的地方。经常阅读报纸,可以培养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及时了解国家政策的习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有利于提高学生阅读写作能力。一个学校需有良好的文化氛围,这对学生有引导和潜移默化的教育功能,有利于陶冶学生的情操。
 希望各学校领导重视阅报栏的建设,以满足学生读报之需要,使之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为学生享受均衡教育和健康成长发挥作用。

 


宣传栏,备处可见,是是组织或企业单位等进行自我宣传的有效手段。它常被应用于街道,工厂,酒店等公共场所,是企业自我宣传的有利武器。宣传栏一般采用不锈钢为框架,钢化玻璃或者耐力板为面板,铝合金为顶棚,面板可以打开更换宣传画面。在一些事业单位,也在将黑板作为宣传栏使用,比如在一些单位走道的两侧,一些学校的文化长廊两侧,以及些村组的国策宣传墙面等等,将黑板作为宣传栏使用是比较普遍的现象。使用黑板的好处是容易排版、成本较低、更新息也比较方便和快捷。虽然时代在不断向前发展,但是以黑板作为宣传栏的这种传统方式是不会轻易被淘汰的。

 


功能定位编辑 新型阅报栏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的基本功能 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样式新颖,功能齐全,科技含量高,无论是工艺技术设计还是实际使用效果都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它的特点是: 1、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具有社会宣传的功能 2、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具有美化、亮化城市的功能 3、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具有传播信息、方便群众的功能 4、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具有提升广告效果的功能 5、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具有提升报纸品牌的功能 阅报栏 提升城市文化氛围。方便市民的阅读。 阅报栏广告无可比拟,全市惟一。 该市惟一成为品牌化的户外媒体。 第一家“主动吸引”的户外媒体,突破以往衡量户外媒体“人流量”、“车流量”的范畴。 阅报栏内张贴广告位,为企业提供便利型信息的小型广告,同时是我市第一例可以提供直接促销服务的户外媒体。 阅报栏灯箱广告,理想的商业信息宣传空间,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宣传栏总高度为:2.3米,总长度为:15.5米,选用户外优质不锈钢材料加工制作,前后两侧双开门展示窗,顶部加装遮阳棚,具体方案见效果图,制作说明如下
主立柱采用直径101mm高标准优质不锈钢材质圆管高度为2.3米,材质选用304排或201排标准。
中间展示窗外框选用95*45mm高标淮优质不锈钢材质扁管,高1.3米,长2.5米左右。展示窗两侧前后双开门单側单门1.3*2.5米。两侧展示窗中间用不锈钢棱框居中间隔。外开门采用30*30mm高标准优质不锈钢方管制作,主要考虑1.3*2.5米的门太大,用30*30mm不锈钢方管能增加其强度。展示窗门板面采用PC有机透光板材质,1.2*2.4米整张使用,视党效果敞亮、展示面积大。外侧用不锈钢压条镶边保护,一是重量轻,二是不易破碎伤人。
顶棚采用不锈钢焊接框架(半弧形),顶面用阳光板覆盖,透光性好,(阳光板,种类和价格太多,我们选用中偏高档次的材质)
加固地基的铺设,将加厚铁板块预埋件深凹于地基内,并加钢筋焊接混泥土浇灌,在同一个水平面上预埋在地基里,年固不腐蚀。然后将宣传栏的主立柱与其无缝焊接相连于一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