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兴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兴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兴安钢管

兴安外镀锌内涂塑复合钢管良好的信誉

  • 公司:兴安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5000
  • 联系人:邓国飞
  • 发布时间:2024-04-26 06:22:14
  • 所在地:兴安
  • 标题:兴安外镀锌内涂塑复合钢管良好的信誉
  • 来源: 兴安求购信息 >兴安家装建材 >兴安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6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兴安外镀锌内涂塑复合钢管良好的信誉,newsYrjBtL8本产品由兴安宝炬物资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邓国飞,地址:兴安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基本参数
  • 厂家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219*6

  • 规格

    DN200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涂塑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衬塑钢管不仅用于输送流体和粉状固体、交换热能、制造机械零件和容器,衬塑钢管还是一种经济钢材。用衬塑钢管制造建筑结构网架、支柱和机械支架,可以减轻重量,而且可实现工厂化机械化施工。所以衬塑钢管的质量很重要,用衬塑钢管制造公路桥梁不但可节省钢材、简化施工,而且可大大减少涂保护层的面积,节约投资和维护费用。衬塑钢管对国民经济发展和人类生活品质的提高关系甚大,远胜于其他钢材。


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节能环保,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由于内层塑料管由外层金属管庇护,彻底消除了塑料腐蚀老化的成因,使塑料管具有经久耐用的性能。而外层金属管的保护却要困难得多。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的外表面采用了三层防蚀措施:*层为镀锌层,钢管形成阴极进行保护防锈。第二层:环氧底漆,在镀锌层外表形成致密的高分子保护膜,使之与空气、水隔离,减缓锌层的氧化腐蚀,从而提高管材的使用年限。第三层:面漆,加强膜的保护作用,提高产品的美观程度。

4、内壁光滑,不锈蚀,不结垢,无通径损失。 5、采用丝扣连接、沟槽管件连接、法兰连接,管件内表面搪瓷处理,安装可靠,维护方便。 6、从DN15——DN300各规格品种齐全。用途:建筑给水、中水系统;热水、空调循环水、采暖系统;消防喷淋系统;工业用水设备循环水系统 

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衬塑钢管的优点。


粉末涂料的性能,如管道连接、法兰连接、卡箍连接预处理、化学浸渍法、物理喷砂法、涂料品种、热塑性聚乙烯粉末(PE)、热固性环氧树脂粉末(EP)等。1、卫生、无毒、无污染、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质量2、耐化学腐蚀、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耐阴极剥离3、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与普通镀锌管类似。4、耐候性好,适用于沙漠、盐碱等恶劣环境。5、管壁光滑,输送效率高,使用寿命长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质量2、耐化学腐蚀、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耐阴极剥离3、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与普通镀锌管类似。耐候性好,适用于沙漠、盐碱等恶劣环境。5、管壁光滑,输送效率高,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