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贵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贵阳防水防火材料

息烽县医用防护铅板送货上门

  • 公司:贵阳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
  • 价格:13.85
  • 联系人:胡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21:18:40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息烽县医用防护铅板送货上门
  • 来源: 贵阳求购信息 >贵阳家装建材 >贵阳防水防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43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材质

    1#

  • 产地

    无锡

  • 品牌

    华顺通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种类

    铅板材

  • 用途

    防辐射







铅是银白色略带一点浅蓝色的金属,具有高密度(11.85g/cm3)、良好的抗蚀性、熔点低(高温300℃-400℃可熔化焊接)、柔软、易加工等特性,因此在许多工业领域中得到应用,铅板和铅管广泛用于制酸工业、蓄电池、电缆包皮及冶金工业设备中起防腐蚀效果;铅能吸收放射性射线,可作原子能工业及x、r射线仪器设备和医疗防护材料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1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造。可用于射线防护、防腐蚀、耐酸环境施工、隔音等许多方面。一般国内生产的铅板纯度为99.99%,密度为11.34g/cm3用铅板阻挠的是放射性物质发出的射线,不是放射性物质。α粒子穿透力弱,一张纸就能够挡住;铅板能够彻底挡住,防护α辐射要点不要误食,沾污皮肤;β射线,穿透力中等强,一般的铅板能够挡住绝大多数射线,但通常防护β射线时加一层较低原子序数的阻挠物,避免发生轫致辐射。γ射线是伴随α、β发生的,具有较强的穿透性。一定厚度铅板能够阻挠一定份额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铅板厚度按指数规律衰减,理论上是不能彻底隔绝的。彻底隔绝也没有必要,实际上放射性无处不在,周围空间都有射线。只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就能够。
现在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2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1300MM,长8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质量略差些,价格相差少许。

  一般来说牙科的科室面积是比较小的,很多人都选择在墙上开一个洞,这样既影响整个房间的布局还给人一种特别不舒服的感觉,我们的这个铅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种问题,只需要在门的正上方开一个大概在40厘米的铅门观察窗。   常见的铅玻璃观察窗可以分为三种:种型 为:200X300这种主要运用在家庭的门架上。第二种型 :300X400这种主要运用在的铅门和其他户外场所上面。第三种型 :400X600这种型 主要运用在工厂和大型展览场。  首先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辨别普通玻璃于铅玻璃:普通玻璃制品色泽暗淡,折光率差,做工粗糙,手感差,甚至部分地方还有气泡,轻轻敲击声音沉闷.在玻璃中加入铅的成分,可以大大玻璃的折光率,看上去就如同水晶做出来的,故。   铅玻璃除二氧化硅、三氧化二硼等玻璃形成物外,含有多量氧化铅的玻璃。用于制造光学玻璃、电真空玻璃、低温封接玻璃、玻璃、铅晶质玻璃、火石类光学玻璃、低熔玻璃、线玻璃、高折射微珠玻璃及器皿玻璃等。   价格比普通玻璃高,所以日常用的玻璃不会用铅玻璃。那么了解了怎样鉴别普通玻璃于铅玻璃,铅玻璃的又怎么来辨别呢。铅玻璃外观检查、没有气泡、凝聚物;颜色基本、无黑色杂质、色泽统一均匀;铅玻璃切割面光滑、平整、无残留棱角、碎屑;,检查是否可以达到所标注的防护当量;。

比重较大,泌阳防辐射铅板移置时务必轻拿轻放.品保 是多少 3.玻璃的表面比普通玻璃更易刮伤,须小心处理.质量指标 设计品牌 4.玻璃安装时必须将玻璃四周与墙面防护材料错合,以防结合处散漏射线.抽检 检验方法 咸阳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华丽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试样在拉伸过程中力不增加(保持恒定)仍能继续伸长时的应力,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电动射线防护门还配套门机连锁、红外感应、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辐射铅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防辐射铅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防护质量完全达到防护质量标准。设备维修 制程巡检泌阳防辐射铅板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主要产品:各种规格的铅板,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等。并顺应行业发展大力发展国内领先的焊铝产品。本生产射线防护铅板,规格1-25mm纯度999%电解铅板,防护铅门、铅玻璃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订做,是X,R射线的必备防护材料,规格齐全,可以定尺生产。   提到辐射,人们就会有些害怕,因为它看不见,摸不着,却会给人体造成伤害。其实辐射并非什么稀罕物,辐射不仅在核电站存在,它还无时无刻地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核事故之后,人人谈辐色变,各国对辐射检测防护设备的需求呈爆发式增长,除了部门及核电企业,普通民众对辐射检测防护设备的需求也快速上涨。   据媒体报道,核事故至少带动了辐射检测防护设备企业20%的业务增长。核辐射虽然离大多数人较远,但其他辐射如电磁辐射,却是实实在在存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二战以后,美国、等国家开始对电磁防护进行研究。   目前在美、日等国,几乎每个家庭都配有电磁辐射防护装置,防辐射产品已成为其家庭必需品。而在我国,电磁辐射防护依然没有应有的,哄抢碘盐的事件说明,我国民众对辐射知之甚少,从而预示该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