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楚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楚雄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楚雄环保水处理

楚雄无烟煤活性炭经销商

  • 公司:楚雄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2:10:00
  • 所在地:楚雄
  • 标题:楚雄无烟煤活性炭经销商
  • 来源: 楚雄求购信息 >楚雄供应信息 >楚雄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24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ofypIbnews3楚雄无烟煤活性炭经销商,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韩经理,联系地址:楚雄夹津口工业园2号,以上信息是由楚雄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楚雄无烟煤活性炭经销商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活性炭水处理滤料在水质预处理系统中,活性炭过滤器能够吸附前级过滤中无法去除的余氯以防止后级反渗透膜受其氧化降解,同时还吸附从前级泄漏过来的小分子有机物等污染性物质,对胶体及色素、重金属离子、水中异味、COD等有较明显的去除吸附作用。   可以进一步降低RO进水的SDI值,保证SDI<5,TOC<2.Oppm。在很多城市的优质小区内我们都能看到自动饮水机的身影,只要就可以拿着我们的饮水桶去接水,再送了,真是很方便。在这种自动饮水机上标明饮用水是经过层层净化的,其中就包括活性炭。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活性炭都可以做饮用水过滤的,只有优质纯正的活性炭和椰壳活性炭才可以。为什么活性炭具有如此的呢。活性炭过滤器的工作是通过炭床来完成的。组成炭床的活性炭颗粒有非常多的微孔和的比表面积,具有很强的物理吸附能力。   水通过活性炭床,水中有机污染物被活性炭有效地吸附。此外活性炭表面非结晶部分上有一些含氧管能团,使通过炭床的水中之有机污染物被活性炭有效地吸附。活性炭过滤器是一种较常用的水处理设备,作为水处理脱盐系统前处理可有效保证后级设备使用寿命,水质,防止污染,是防止后级反渗透膜,离子交换等的游离态余氧中污染。

  但颗粒越小,破碎和制造过程中的损失越大,灰尘越多,成本越高。因此,为了降低成本,许多制造商使用大颗粒活性炭,其当然性能较差。粒径约为0.5毫米的活性炭具有性能,并确保其不是粉末且无污染。建议选择粒径为0.42-0.85mm的活性炭产品;在从粉尘中生产活性炭的过程中,必须除去破碎的原料。   否则,过多的灰尘和不良的清洁会对人类和物品造成污染。为了降低市场上低质量活性炭的成本,没有后处理,灰尘非常大。经常使用深色包装袋,并用手触摸小炭包。这很脏。当它被使用时,它可以使脏物造成二次污染。建议小炭包应该是白色透气无纺布袋,不会感到脏和灰尘;组分活性炭通过孔径吸附有害气体。   不同有害气体的分子量和粒径不同。活性炭的孔隙空间必须在0.45-2纳米之间,以吸附甲醛和其他有体。椰壳碳是吸收上气味和愚污染的活性炭。气态球形微孔活性碳是甲醛吸附的理想碳。建议选用由椰壳活性炭和气态球形微孔活性炭组成的综合吸附产品。   椰子壳不一定是的。它们应与有害气体分子的孔径相匹配;看看品牌一般市场上所谓的活性炭品牌,其中许多品质较差且质量参差不齐。采购时,应选择具有一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的生产企业生产的活性炭。例如,看看国家是否有任何荣誉资格,当然,许多其他所谓的荣誉证书可以购买数万元,但一般省级或着名商标必须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

  颗粒活性炭分为定型和不定型颗粒。产品广泛运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酿酒、废气处理、脱色、单调剂、气体净化等范围。活性炭厂家一、椰壳活性炭用于精制气体的用例还很多,例如防、过滤嘴、冰箱除臭器、汽车尾气处理装置等,多是使用活性炭出色的吸附功用,将气体中有成分、对倒霉的成分或有臭味的成分除去。   例如,在过滤嘴中参与100~120ng活性炭往后,就能将烟气中对有害的成分除去很大一部分。二、化工厂、皮革厂、造漆厂以及应用各类无机溶剂的工程排出的气体中,含有各类无机溶剂、无机及无机硫化物、油、及其他对状况有害的成分,可以用活性炭中止吸附往后再排放。   原子能装备中排出的气体中,含有放射性的氪、氙、碘等物质,须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干净往后再行排放。煤、重油熄灭生成的烟气中,含有及氮氧化物,它们是污染大气、组成酸雨的有害成分,也可以用活性炭将它们吸附除去。   木质活性炭厂三、仪器室、空调室、地下室及海底装备中的空气,由于外界污染或许受密闭状况中人群活动的影响,常含有、抽烟臭、烹饪臭、油、无机及无机硫化物、堕落性成分等,构成精密仪表堕落或影响安康。可用活性炭中止净化,除去杂质成分。

 

对饮用水污染严重城市的工厂或宾馆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还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味或有毒各种有害气体,特别是对空气中的CO(一氧化碳),NH(氨氧),O(臭氧),CL(氯气)等有独特的吸附净化及催化的能力,广泛用于空气净化器(机),过滤器和空调等设备中,椰壳活性炭是一种质量极好的过滤材料。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