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京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南京家装建材

南京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27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ofyQIbnews3南京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赵国军,联系地址:南京高新区聊牛路,以上信息是由南京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南京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防辐射涂料的使用范围:

1、在重晶石粉末涂料行业中可用作哑光型填料,是一种消光型钡沙,具有光泽度极低,流平性好,耐候性能强,化学性质稳定等特点。

2、用于建筑涂料、油漆,可作为涂料、油漆的填料替代沉淀钡砂、立德粉、钛白粉等价格较高的原料,适合控制油漆粘稠度,使产品色泽光亮,稳定性好。

3.用于塑料工业,该产品可用于塑料ABS原料的填料,使产品光泽亮丽,同时可以提高产品强度,刚度和耐磨性。

4、用于橡胶工业,该产品可大量用于橡胶制品作为填料,降低成本,提高制品硬度,耐酸碱性和耐水性等,并对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有良好的补强作用。

5.用于医药,可作为肠胃照影的钡餐原料,还可用于膏药和剂药的填料,增加药品的保质期。投身马钢家园保卫战

6.用于造纸工业,高白度重晶石粉可用于白板纸。铜板纸的填料和涂布填料,以提高白度,提高表面覆盖率。

7、用于化妆品,重晶石粉色白柔和,对皮肤无副作用,可替代钛白粉。

8、用于石油钻探,油气井旋转钻探中的环流泥浆加重剂, 冷却钻头,带走切削下来的碎屑物,润滑钻杆,封闭孔壁,控制油气压力,防止油井自喷。

9、重晶石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钻井泥浆的加重剂,生产立德粉或作为X射线的屏蔽剂用于医学、原子能工业、车辆制动材料、PP包装带、高档油漆、医院防辐射重力墙等行业。

10、玻璃的去氧剂、澄清剂、助熔剂,增加玻璃的光学稳定性.


 大门具备门机联锁、门灯联锁、紧急止动及钥匙控制功能,当照射间的防护大门和迷宫门及钥匙开关未关闭以前,射线源不能工作。大门入口年设置放射性工作场所及禁止入内等标志。

防辐射铅屏风铅屏风的制作工艺 射线防护屏风外层采用304不锈钢面板,内层采用2.0厚铅板精制而成。   四周为不锈钢框架,中间带有300mm×400mm铅玻璃的观察窗,底部配有带刹车脚轮。具有防护性能高、可透视面积大、移动轻便、美观易清洁等特点   大小按用户需求订做防护屏风的铅当量为:1mmpb和2mmpb二种(可按用户需要订做)

特点: 透光率高、视野宽、防护性能好,重量轻、移动方便、强韧耐用、抗冲击,特制脚轮:带刹车、载重性好、静音、防酸、防尘、转动灵活。   铅板纯度为99.994%以上   产品优势  外层采用304不锈钢面板,内层采用2.0厚铅板精制而成


具有阻挡射线能力强、粘接牢固、铅当量稳定、.无害等优点。用于医疗、工业探伤等使用放射物质和射线装置场所的环境保护。高比重,高密度射线防护涂料,吸收各种辐射,防护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密度 4.50g/cm3硬度 205~305熔点 1580°重晶石含量 98%细度 60~1250目功能 较强吸附多种电磁辐射、家装辐射,是家庭专修,X射线机房、CT机房楼面、墙面辐射,核防护的好防护用品.Xγ射线防护涂料,施工简单、凝结强度高不龟裂、吸收射线及散射线能力强,具有较高的防护能力,且防护成本低。该材料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家庭装修,医院的x光室.介入室、直线..机房、工业探伤机房的墙体防护。 防护强度高,简易施工,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是医院,X光室,CT室,和工业探伤防护,核医学,核工业,等高强辐射防护的选择材料。


铅房具有防护效果可靠,使用灵活,透气性好,透光率高,造型美观,豪华大方等特点;主要适用于CT ,ECT,DSA,模拟定位机,碎石机,X光机等放射机房的射线防护,能有效防护Xγ 射线和中子射线等。
工业xγ射线铅房:该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各种xγ射线探伤及工业CT实时成象系统的辐射防护,其结构通常为钢+铅复合结构。按其用途不同又可分为曝光铅房和操作铅房,按其制作安装方式不同又分为可拆卸组合式铅房和固定式铅房,铅房的大小及屏蔽层的厚度应视被检工件大小和射线的剂量等级来确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