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荆州高空作业机械

江陵附近升降车出租鼎好信誉高

  • 公司:荆州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800
  • 联系人: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3:22:47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江陵附近升降车出租鼎好信誉高
  • 来源: 荆州求购信息 >荆州工程、机械 >荆州高空作业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0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iYsjCUnews2资讯:江陵附近升降车出租鼎好信誉高,荆州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江陵附近升降车出租鼎好信誉高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蜘蛛式曲臂升降平台,一般作业高度从14米-41米不等,具有4条独立的蜘蛛式液压控制支腿,能获得较大的支撑面积。因为它的每条支撑腿都可以单独控制,所以每一条腿都可独自在垂直和水平面上进行位置调整。相比其他类型的升降平台,它更加适应各种复杂的场地工作,能够在不太平整的地面工作,甚至可以在楼梯和斜坡以及土壤结构比较傲松散的地方使用。

所有的蜘蛛机都配备有自动化安全稳定操作系统,以确保即使支撑腿处于不同平面时也能安全地到达工作高度进行作业。

蜘蛛机支腿收起后尺寸比较小,存放占用空间不大,可以灵活进出一些狭窄的门洞。它工作范围广,作业效率高,适应性较强。更加适用于空间有限制的地方诸如酒店大堂、商场内部和体育场馆等室内空间使用。由于蜘蛛式曲臂升降平台的轻型设计,结构十分紧凑,操作也很灵活,所以其他一些曲臂式升降平台无法进入的工作场所,它都可以轻松进入,蜘蛛机有着其他平台无法替代的优势,是现代建筑物安装维修、清洁的佳选择,逐步会成为室内场所和复杂地形高空作业工作的设备。


过去举高类消防车不是直臂就是曲臂,这二种臂架型式各有优缺点。为了兼顾这二种臂架的优点,近年来发展起了直、曲臂车,由于这种臂架型式兼顾了直臂和曲臂的优点,所以直、曲臂车迅速发展,目前高度超过3O米的举高类消防车基本都采用这种臂架型式。并且目前的臂架制造已大量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采用激光切割板材,采用喷丸消除切割的板材应力和消除污渍,焊接采用等离子焊接技术等等。采用了这些先进技术能保证制造完毕的臂架同心度好、内应力小、变形小、强度和刚度好、臂架间运动的阻力小。举高喷射消防车特点及性能,举高喷射消防车俗称高喷车,采用曲臂结构,顶端装有消防炮,其液控炮既可喷射水也可喷射泡沫,具有射程远、流量大、可以轻松的占据高空向下喷射灭火剂。因其灭火剂消耗大,现代高喷车一般都设置水箱、消防水泵和真空引水泵,在有地表水源的情况下可单独使用,无水源时必须与大型供水车或供泡沫车配套使用,以保证高喷车的不间断射水。近年来举高喷射消防车向多功能发展,如在臂架顶端安装穿刺式喷头,以液压缸动力,通过遥控操作装置,可使破拆器具动作,以破坏玻璃窗、胶合板、甚至砖混建筑的屋顶,使水流可以直接喷人室内等功能。

第三:多功能、多用途的作业装置。通过大臂前端托架,可以快速安装举升装置或载人平台,实现物料举升、起重吊装和载人高空作业等功能,同时为扩展作业装置以及各种工作装置的快速切换提供了接口。

  第四:带载行驶、作业稳定性好。DEROLIFT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底盘结构突破了传统的设计理论和方法,通过优化上车平台总布局与载荷分布,减少了重心偏移。采用独特的大角度后仰式铰点结构,合理设置多种配重模块,有效地平衡了工作力矩。采用H型变截面复合箱梁剐性车架和高负荷心橡胶轮胎,增加了底盘整体刚度,保证了整机行驶、作业过程的稳定性,实现了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带载行驶的功能。


高空作业平台属于高空作业机械。根据国家标准GB/T3608-2008《高处作业分级》规定,凡在坠落高度基准面2米以上(含2米),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作业,都称为高处作业。高空作业机械则是为满足高处作业的需要而设计和生产的一类专用设备,它可以将作业人员、工具、材料等通过作业平台举升到指定置进行各种安装、维修操作,并为作业人员提供安全保障。一些大型高空作业平台具有较大载重量并配备液压发电机,能在施工过程中向工作平台提供独立电源,从而可以允许作业人员携带各种机器设备到达空中作业位置,进行切割、焊接、打磨和喷涂等复杂操作。能适应复杂施工工地路面的机型,柴油发动机驱动,大型充气轮胎,有液压支撑。根据不同类型有曲臂式也有直臂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