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凉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不锈钢复合管

金阳灵芝菌种

  • 公司:凉山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1:17:42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金阳灵芝菌种
  • 来源: 凉山求购信息 >凉山钢管、钢板 >凉山不锈钢复合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74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fxpHbR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金阳灵芝菌种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金阳灵芝菌种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43821980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袋栽 与瓶栽过程相似,只是采用聚 乙烯或聚氯乙烯塑料袋,装至离袋口 约10cm处,收拢袋口,套塑料套环, 加棉塞。灭菌,在无菌条件下接种培 养。当菌丝长到袋的1/2左右时拔去棉 塞和套环,露出料面,让其出芝。注 意不要过早打开袋口,以免菌丝干涸 而影响子实体发生。
段木栽培
选择栎树、榆树、桦木 等阔叶树种,树龄7~10年,树径 6~15cm。
砍伐截段 伐树在落叶后至翌年萌芽前进 行,砍伐时不要损伤树皮。接种前锯 成段,浸水12?15h,增加含水量,以 利发菌。
打孔接种 用皮带冲安装在接种锤上打孔, 直径约9.6?10mm,随即用接种枪接入 菌种,然后用树皮盖封穴,接种选晴天 进行,做到边打孔,边接种,边封穴。

芝棒下地后灌水 由于是不完全脱袋栽培, 芝棒下地 后灌水,菌木表面及菌袋内的水份不能很快从袋内蒸发出来, 过高的土壤水份会切断段木菌丝的氧气供给, 致使芝棒呼吸 不畅窒息死亡后感染杂菌。
防治措施
针对芝棒污染原因和引发途径,生产上,要掌握灵芝品种 的特征特性,提供适宜其生长的环境条件,规范操作,并贯彻 预防为主的方针,避免或减少芝棒感染杂菌。
选用优良品种,对退化品种进行提纯复壮 选用抗病性 强、生活力强、高纯度的菌种进行接种。经多年试验示范,以采 收子实体为主的菌株“日本赤灵芝”,采芝、收粉兼用型菌株 “黄山 8 号”两个优良菌株较适宜我省气候特点及段木熟料灵 芝高效栽培模式, 由于栽 培 多 年 , 该两个品种有退化趋势, 需 进行提纯复壮。

段木基质变质 主要是装袋时气温较高, 装袋后放置 时 间过长,没有及时灭菌;料袋灭菌时升温时间过长;段木基质 水份含量过大 , 均可造成段木基质变性发酸等。
塑料袋质量差 塑料袋太薄(0.035 mm以下),质量差, 段木块毛刺多,装袋、接种及运输过程中未轻拿轻放或机械 破损,致使菌袋出现孔,造成污染。
  罩膜初鼓起时,未放冷气;袋破或底层袋泡水或扎口太松造成 水袋; 常压灭菌保持时间不够、 温度不够或中间加水降至 100弋以下时间太长;罩膜漏气,温度达不到要求值。
接种时料温太高 接种时料袋温度太高,超过菌种所能 承受的温度范围, 造成菌种被烫伤或烫死后不萌发并感染杂 菌。

使用高质量的塑料袋, 减少孔 使用产品质量可靠、 稳定的厂家生产的塑料袋,厚度要求0.035 mm~0.05 mm,装 袋 、 灭菌 、 接种及运输过程中要轻拿轻放, 发现被段木块刺破 的菌袋,须用纸胶布或透明胶布粘住菌袋砂眼或孔。
灭菌彻底 灭菌仓内叠放料袋时要堆叠合理,纵向每 4 排料袋约宽60 cm作为一行,行与行之间要留有空隙,以使蒸 汽均匀循环。 用旺火烧到罩膜鼓起时,排出冷空气,当罩膜内 温度达到100P时,连续保持24~30 h,才可以停火降温;注意 加温过程中要适时加水 , 保持水在规定的水位范围内, 加水过 程中要保证罩膜内温度不下降。 灭菌时,防止灭菌罩膜漏气, 要注意蒸汽炉的蒸汽发生量与灭菌物数量相匹配, 灭菌袋数 增加,应相应延长灭菌时间。
接种时防止料温太高料温太高,超过38t,易烧死菌 种,好是在灭菌后的料袋还有余温(32~35t)时接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