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大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大连不锈钢复合管

旅顺口灵芝菌棒

  • 公司:大连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9:56:37
  • 所在地:大连
  • 标题:旅顺口灵芝菌棒
  • 来源: 大连求购信息 >大连钢管、钢板 >大连不锈钢复合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4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旅顺口灵芝菌棒信息,newsAsKdUn5可查看旅顺口灵芝菌棒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大连利民大药店总店对过.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用750g、口径4cm的瓶,也可采 用广口瓶或罐头瓶。
拌料装瓶 主料与辅料等先拌匀,把糖溶于 水中而后逐渐加入料中并充分拌匀, 每100kg干料加水140?160kg,以手紧 握料指缝中有少量水滴下为宜。采用 徒手或装瓶机分装,要求松紧适中, 直至离瓶口 1cm处,压平,中央用捣 木打孔至瓶底,洗净瓶口、瓶壁污 物,瓶口用牛皮纸包好。
灭菌接种
常压100兀灭菌,持续8?12h, 高压灭菌121兀,保持1.5h。待冷却 后,在无菌条件下接入菌种。然后放 到培养室,控制温度25兀,室内相对 湿度控制在70%以下。培养室内保持 黑暗状态,以利菌丝生长。一般经20d 发菌培养,当菌丝长至1/2瓶时,可 以除去封口纸,搬至于实体发生室。 此时控温25兀?28兀,相对湿度增至 90%~95%,保持空气清新,增强漫射 光。菌盖不断生长,直至四周白色生 长圈消失,即停止生长扩大,但仍可 继续加厚。子实体形成菌管,弹射出 红褐色孢子。

袋栽 与瓶栽过程相似,只是采用聚 乙烯或聚氯乙烯塑料袋,装至离袋口 约10cm处,收拢袋口,套塑料套环, 加棉塞。灭菌,在无菌条件下接种培 养。当菌丝长到袋的1/2左右时拔去棉 塞和套环,露出料面,让其出芝。注 意不要过早打开袋口,以免菌丝干涸 而影响子实体发生。
段木栽培
选择栎树、榆树、桦木 等阔叶树种,树龄7~10年,树径 6~15cm。
砍伐截段 伐树在落叶后至翌年萌芽前进 行,砍伐时不要损伤树皮。接种前锯 成段,浸水12?15h,增加含水量,以 利发菌。
打孔接种 用皮带冲安装在接种锤上打孔, 直径约9.6?10mm,随即用接种枪接入 菌种,然后用树皮盖封穴,接种选晴天 进行,做到边打孔,边接种,边封穴。

灵芝,始载于《神农本草经》,属于担子菌纲多 孔菌科灵芝属的一种药用真菌植物. 灵芝孢子是灵 芝在成熟时从菌盖中弹射出来的极小的孢子,具 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和药理活性,其药理作用主要 为抗癌、免疫调节、抗氧化、神经保护、保肝和抗糖尿 病等. 由于灵芝孢子具有双层细胞壁,其主要为 几丁质、纤维素、木质素等,导致其细胞壁坚韧,不易 破解,使其中的有效成分难以被人体吸收利用. 对此,本研究主要综述了灵芝孢子的破壁方法及其 药理作用,以期充分了解灵芝孢子的研究现状,为其 进一步的研究、开发和利用提供一定的参考依据.  灵芝孢子破壁方法
目前,国内外有关研究对灵芝孢子的破壁方法 概括起来主要有5 种,分别为生物法、化学法、物理 法、机械法和综合法.
生物法
生物法的优点是基本不消耗能量,破碎效果较 好,设备简单; 缺点是需要的时间较长,并且难以去 除残留的酶液或生物等. 孢子萌发法.
孢子萌发法主要利用灵芝孢子自身的萌发能力 破坏灵芝 孢子 细胞 壁,释 放胞 内 成分. 将灵芝抱子和面粉等混合,在温度27?29 °C、相对湿度75%?85%条件下发酵,结果显示,灵 芝抱子萌发良好.

第3个是六芝和灵芝之间的联系,在中国古代“灵 芝”一词有很多含义,而《神农本草经》中的六芝 只是根据药性进行系统的分类。人们将灵芝当作祥 瑞,大概认为它有“灵”,主要是由药性和丰富的象 征意象共同决定。一些专家学者将六芝与灵芝进行 对比分析得出结论:六芝从根本上说,它的组成只 是由赤芝和紫芝。《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的黄芝、白芝、 青芝、黑芝四芝,在其他古代药物著作中,对它们 的记载很少,对它们的记载,第 1 个是《本草纲目》, 书中是这样描述的:黑芝又非常撤且多黄白,稀有 黑青者;第2个是《瑞应图》, 书中是这样描述的: 芝草常以六月生,春青、夏紫、秋白、冬黑。根据 现代的药物研究者研究和查找相关药物著作得出: 赤芝在成长阶段,初的菌盖是白色或者是黄白色, 紫芝的菌盖颜色比较深,接近于黑色。古代医学著 作中所记载的黄芝、白芝、青芝、黑芝四芝也可能 指的就是赤芝及紫芝。一些药物学家认为,灵芝的 主要特征是菌盖的外形像人的肾脏,半圆形或者类 似于圆形,表面颜色呈褐黄色或红梅色,有很好的 光泽性,还具有菌柄。菌肉的上半部分的颜色较浅, 下半部分较深,与许多医学著作所记载赤芝很相似, 因此赤芝这一类灵芝可以作为灵芝的代表的说法是很 有权威性的,推测古代医学著作中的灵芝就是赤芝 。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