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宿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宿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宿迁不锈钢复合管

泗洪灵芝菌种

  • 公司:宿迁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6:47:51
  • 所在地:宿迁
  • 标题:泗洪灵芝菌种
  • 来源: 宿迁求购信息 >宿迁钢管、钢板 >宿迁不锈钢复合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1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泗洪灵芝菌种信息,newsBTLeUo5了解更多泗洪灵芝菌种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气流粉碎法使压缩空气通过特定角度的研磨嘴 进入研磨腔,产生高速的螺旋状气流,物料在螺旋气 流的带动下在研磨腔内高速旋转,颗粒间由于不同 速度而产生碰撞,从而达到粉碎的效果.例如,肖鑫 等利用高压气流粉碎法处理灵芝抱子,破壁率达 99%以上.
 高压均质法.
高压均质法利用高压均质机的撞击、剪切、空 化、湍流等作用,将物料“研磨”成小的颗粒,达到 均质化的效果.使用高压均质技 术破除灵芝抱子细胞壁,破壁率平均值为94.35%. 综合法
综合法,即联合运用以上4种方法中的2种及 以上对灵芝抱子进行破壁.目前,国内外的灵芝抱子 破壁技术和方法,很少单独使用,绝大多数是同时或 先后使用上述几种方法,以增加灵芝抱子的破壁率. 其原因主要是:灵芝抱子十分小,且细胞壁十分坚 韧,单独的一种作用难以快速、彻底的破坏灵芝抱子 壁,因此,综合法的运用成为可能. 就先后使用酶解法、低温真空干燥法、低温冷冻法、 机械法等方法来处理灵芝抱子,以提高其破壁率. 药理作用
灵芝抱子具有灵芝完全的遗传物质,因此两者 的药理作用基本完全相似. 随着灵芝抱子研究的深 入,其药理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目前,国内 外对灵芝抱子药理作用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抗癌、免 疫调节、抗氧化、神经保护、保肝、抗糖尿病等方面. 抗癌作用

灵芝,始载于《神农本草经》,属于担子菌纲多 孔菌科灵芝属的一种药用真菌植物. 灵芝孢子是灵 芝在成熟时从菌盖中弹射出来的极小的孢子,具 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和药理活性,其药理作用主要 为抗癌、免疫调节、抗氧化、神经保护、保肝和抗糖尿 病等. 由于灵芝孢子具有双层细胞壁,其主要为 几丁质、纤维素、木质素等,导致其细胞壁坚韧,不易 破解,使其中的有效成分难以被人体吸收利用. 对此,本研究主要综述了灵芝孢子的破壁方法及其 药理作用,以期充分了解灵芝孢子的研究现状,为其 进一步的研究、开发和利用提供一定的参考依据.  灵芝孢子破壁方法
目前,国内外有关研究对灵芝孢子的破壁方法 概括起来主要有5 种,分别为生物法、化学法、物理 法、机械法和综合法.
生物法
生物法的优点是基本不消耗能量,破碎效果较 好,设备简单; 缺点是需要的时间较长,并且难以去 除残留的酶液或生物等. 孢子萌发法.
孢子萌发法主要利用灵芝孢子自身的萌发能力 破坏灵芝 孢子 细胞 壁,释 放胞 内 成分. 将灵芝抱子和面粉等混合,在温度27?29 °C、相对湿度75%?85%条件下发酵,结果显示,灵 芝抱子萌发良好.

酸、碱降解法.
酸、碱降解法利用无机或有机酸、碱等破坏灵芝 孢子细胞壁中几丁质、纤维素等成分的结构,使其有 效成分易于溶出. 使用无机酸或有 机酸溶液热处理灵芝孢子提取灵芝多糖,后多糖 中分子量在2 000 ~4 900 Da的部分均在60%以上. 物理法
物理法的工作原理各异,优缺点也不相同,总体 来说,物理法的能量消耗较大,且设备较为复杂、投 资较大.
低温冷冻法.
低温冷冻法利用灵芝孢子中的水分在低温条件 下结晶、结晶长大等作用破坏灵芝孢子细胞壁.例 如,金刚阴在实验中将灵芝抱子在-20 T反复冻 融,其破壁率高达99. 5 % . 超声波法.
超声波法主要利用超声的空机械振动和空化效 应来破坏灵芝抱子细胞壁.例如,Alzorqi等利用 超声波提取P-D-葡聚糖,在优化条件下p-D-葡聚糖 的产量为 5. 228 mg /g. 波法.
波法利用波的穿透能力和热效应,使细胞 内部的温度迅速上升,从而使细胞内部的压力超过 细胞壁膨胀所能承受的压力而破碎,促使其有效成 分释放.例如,先将灵芝抱子进行波处 理,而后在低温深加工,灵芝抱子的破壁率可达 99% 以上.

我国是世界上三大锻木(原木)灵芝产区之一(另有韩国、日本),产量占世界 总产量的50%以上。浙江从1989年开始灵芝人工栽培试验并取得成功,1992年农 民利用纯锻木仿生法大规模栽培灵芝,产业化经营至2007年,平均每年锻木投放量 3000立方米(高时达7000立方米),年产干灵芝150吨,占全国总量的四分之一。 2008年以来浙江省中药产业协会将灵芝重点扶持产业,市场上灵芝产品越来越多, 包括灵芝子实体、抱子粉、菌丝体为主要成分的保健品和药品,广泛应用于肿瘤、冠 心病、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压病、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和哮喘、神经衰弱、肝 炎等辅助治疗。但国内外灵芝药材及其产品均无系统的质量控制体系,对灵芝及其产 品质量的控制大多都停留在主要活性成分定性评价的水平上,灵芝品种使用也是几十 年一成不变,单一品种的重复使用,菌种种性退化明显,与“安全、有效、稳定、可 控叩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要求存在相当差距,建立灵芝功效成分定性与定量结合的 评价方法,控制灵芝及其产品质量,对灵芝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