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张家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张家界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张家界不锈钢复合管

慈利养殖灵芝

  • 公司:张家界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6 16:41:38
  • 所在地:张家界
  • 标题:慈利养殖灵芝
  • 来源: 张家界求购信息 >张家界钢管、钢板 >张家界不锈钢复合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6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ewOGYQnews1张家界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是 张家界 具有代表性的慈利养殖灵芝企业(QQ:438219801),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张家界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超临界提取法.
超临界提取法利用气体在超临界状态下的性 质,即流体的性质,使有效成分被流体萃取,Li等M 运用超临界CO2萃取技术提取灵芝抱子,萃取率达 到37%.
机械法
机械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易行; 缺点是机械设 备投资大、运行成本较高.
碾压、挤压法.
在低温等条件下,利用罐体和球磨等的迅速摆 动、碾磨、挤压将灵芝抱子破壁. 利用高能纳米冲击磨对灵芝抱子进行破壁处理,灵 芝抱子的破壁率在80%以上,且能有效解决黏球、 黏壁现象.
高压气爆法.
高压气爆法通过在某一时间内将未破壁的灵芝 抱子维持在高压力的状态中,然后在另一时间内泄 压至较低压力,使灵芝抱子细胞壁上的孔穴增大和 增多.例如,刘东波等运用高压气爆法处理灵芝 抱子样品后,灵芝多糖和三萜提取率有较大提高.  气流粉碎法.

“灵芝”的涵义
在汉代,首次出现了“灵芝”一词,汉代的班 固创作的《灵芝歌》,书中描写到:因灵寝兮产灵芝, 象三德兮瑞应图。延寿命兮光此都,配上帝兮象太。 参日月兮扬光辉。在他之后的张衡著作的《西京赋》 也进行了相关描述:“浸石菌于重涯,灌灵芝以朱柯” 在古代,灵芝具有超然的地位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 因:一是它具有神奇的药效,能够治疗很多疾病; 二是它象征着国家昌盛和人民生活富足。同时,人 们将它比喻成瑞草,服用之后可以成为神仙。至于 古代著作中的“灵芝”到底是什么,仅凭著作中的 只言片语很难解释清楚。然而,在研究灵芝的过程中, 一部分人认为古代著作中的灵芝就是现在生活中见 到的灵芝,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是缺乏根据的 。

气流粉碎法使压缩空气通过特定角度的研磨嘴 进入研磨腔,产生高速的螺旋状气流,物料在螺旋气 流的带动下在研磨腔内高速旋转,颗粒间由于不同 速度而产生碰撞,从而达到粉碎的效果.例如,肖鑫 等利用高压气流粉碎法处理灵芝抱子,破壁率达 99%以上.
 高压均质法.
高压均质法利用高压均质机的撞击、剪切、空 化、湍流等作用,将物料“研磨”成小的颗粒,达到 均质化的效果.使用高压均质技 术破除灵芝抱子细胞壁,破壁率平均值为94.35%. 综合法
综合法,即联合运用以上4种方法中的2种及 以上对灵芝抱子进行破壁.目前,国内外的灵芝抱子 破壁技术和方法,很少单独使用,绝大多数是同时或 先后使用上述几种方法,以增加灵芝抱子的破壁率. 其原因主要是:灵芝抱子十分小,且细胞壁十分坚 韧,单独的一种作用难以快速、彻底的破坏灵芝抱子 壁,因此,综合法的运用成为可能. 就先后使用酶解法、低温真空干燥法、低温冷冻法、 机械法等方法来处理灵芝抱子,以提高其破壁率. 药理作用
灵芝抱子具有灵芝完全的遗传物质,因此两者 的药理作用基本完全相似. 随着灵芝抱子研究的深 入,其药理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目前,国内 外对灵芝抱子药理作用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抗癌、免 疫调节、抗氧化、神经保护、保肝、抗糖尿病等方面. 抗癌作用

灵芝包括多孔菌科灵芝属真菌赤芝Ganoderma lucidum (Leyss. ex Fr.) Karst.或紫 芝G. sinense Zhao, Xu et Zhang,具有补气安神、止咳平喘等功效,主治虚劳、心悸、 失眠、头晕、神疲乏力、久咳气喘、冠心病、矽肺、肿瘤⑵。我国是早认识和利用 灵芝的国家,关于灵芝扶正固本、滋补强壮的作用历代的医药学专著均有记载,两千 多年前的周朝,《列子?汤问》一书中就记载了“朽壤之上,有菌者芝……煮汤沸其味 清芳,饮之明目、心静、肾坚、脑清,其宝物也J《神农本草经》记载了六种灵芝: 赤芝、青芝、黄芝、白芝、黒芝和紫芝,《本草纲目》更是详细的记录了灵芝的种类、 药性。灵芝功效不断得到验证,对灵芝的药理作用研究也已走向世界,如美国、日本、 英国等国家先后开展了对灵芝的药理与临床的深入研究,《美国草药药典》也正式收 载了灵芝,而该药典迄今只收录十来种中药材或天然药物,足以看出全球对灵芝类药 材的重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