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毕节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毕节家装建材

毕节口腔专用防辐射铅门价格

  • 公司:毕节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 价格:价格面议
  • 联系人:赵国军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04:52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口腔专用防辐射铅门价格
  • 来源: 毕节求购信息 >毕节供应信息 >毕节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4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毕节口腔专用防辐射铅门价格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YPias5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毕节口腔专用防辐射铅门价格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放射科铅玻璃的厚度一般是多少?

放射科DR科室一般需要3个铅当量的铅玻璃进行防护,也就是15mm厚的。铅玻璃是脆性材料比重较大,移置时务必轻拿轻放,安装时必须将玻璃四周与墙面防辐射涂料错合以防结合处散漏射线,由于含有丰富的铅和钡,铅玻璃易受酸碱的污染,不易于安装或存放在酸气或潮湿的环境中。
  判断铅玻璃的质量标准“”
  1、外观检查,没有气泡,凝聚物;
  2、颜色基本透明,无黑色杂质,色泽统一均匀;
  3、切割面光滑,平整,无残留棱角、碎屑;
  4、性能检测,检查是否可以达到所标注的防护当量
  铅玻璃作用:铅玻璃的主要性能在光学上是清楚的、透明的防护屏蔽而使用的一种具有规定衰减性的低光学质量的防护玻璃板,其衰减性能每一毫米为0.22mmpb;适用范围可安装于X射线检测和CT扫描的观察窗实验室中的防护窗护目镜的镜片、机场安检的X光屏幕及工业探伤用防护窗。
  在安装时要注意众多问题。安装时必须将玻璃四周与墙面防护材料严密切合以防结合处散漏射线。铅玻璃是脆性材料,比重较大,移置时务必轻拿轻放。铅玻璃的表面比普通玻璃更易刮伤,须小心处理。由于含有丰富的铅和钡,铅玻璃易受酸碱的污染,不易于安装或存放在酸气或潮湿的环境中。


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1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广泛应用于辐射防护、防腐蚀、耐酸环境施工以及隔音工程等许多方面。用于射线防护的铅板,一般在0.3-200mm以内,平常所讲铅当量或者防护当量也指的是相当于1mm厚的铅板所能达到的防护射线效果。与普通的铅板不同,用于射线防护的铅板要求厚度要均匀,无氧化夹杂物和气泡,若厚度不均匀或者铅板中含有气泡等,就会大大降低其阻挡x射线穿透的效果。可以提供各种规格铅板,规格-1-25mm;纯度99.99%有材料单;是X、R射线的必备防护资料,规格完全,能够定尺生产。上一条资讯:防辐射施工铅板技术要点下一条资讯:没有资料现在防辐射材料很多,人们有时都分不清该用那种防辐射材料才是旭阳射线防护自己的。

与普通的铅板不同,用于防护铅板要求厚度要均匀,无氧化夹杂物和气泡,若厚度不均匀或者铅板中含有气泡等,就会大大降低其阻挡x射线穿透的效果,目前我们国内生产的铅板一般不会超过1.5m宽,因为比较重,所以长度不宜超过5M,否则运输较为困难,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γ等射线及中子射线穿透人体会引起人体电离辐射,若受照剂量过大会对人体产生较大危害,为了减少射线,根据射线曝射量与距离平方成反比这一原理可以采用增加射线源与人体之间距离的办法来防护,称为距离防护;同时还要采用对射线有阻挡作用的各类材料来屏蔽射线穿透。称为屏蔽防护,铅作为原子序数较高的金属,所制成的防辐射铅板就是一种对射线有较好屏蔽作用的材料,起到类似作用的还有铅复合板,铅防护服,铅帽,铅面罩,铅屏风,铅眼镜,铅玻璃等等。


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求发展,逐步登上全球化的竞争平台。我们还要坚持“客户,造福员工,协同发展,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科技为先,品质为本,追求卓越,诚未来”的企业文化内涵,积极参与市场竞争,靠诚广交朋友,靠增进感情,真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全心全意的。 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函来电来人洽谈业务!愿与广大客户和同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辉煌事业!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各类防护门,构造严密,牢固耐用,规格齐全,数年如一日始终真诚于大众!防护门您的佳选择!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可根据客户要求或图纸定做!!不满意无条件退款/退货/免包装费/含运费/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公司主营铅板(医用铅板、防辐射铅板、X光室防护铅板 铅皮、)铅玻璃 防护门、射线防护门 硫酸钡、铅门、防辐射铅门、铅锭、CT、X光室防辐射铅门、铅房、铅屏风、铅衣、铅眼镜等一系列防辐射产品生产厂家,主要用于防护,工业探伤。用于 ICU科室 DR科室 CT室、X光室 牙科室 手术室 等墙面防护,防护系列产品及个人防护品。在辐射防护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施工技术和实践经验防辐射产品 规格齐全,我公司生产的产品可根据客户要求或图纸生产订做定做

旭阳防护铅门  门必须是特制的防辐射门,就是门里必须含有防辐射材料,根据铅当量的要求,选择相应厚度的铅板或者其它防护板达到标准的防护效果即可。射线防护门的材质主要包括高纯度铅板、钢骨架、防水防静电复合材料、强粘剂;表面材质可选不锈钢、彩钢板、彩铝板、防火板等。    铅板墙壁地面防护  根据需要,机房一般要做六个面的防护(机房如果在层,就只需要做五个面的防护),墙壁一般使用铅板、硫酸钡和其它防护板等材质做射线防护,做墙壁防护时可以考虑原有墙壁的防护效果,120mm厚的实心红砖墙一般可以达到1个铅当量的防护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