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上海机械设备

上海专业申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 公司:上海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8:09
  • 所在地:上海
  • 标题:上海专业申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 来源: 上海求购信息 >上海供应信息 >上海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3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上海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上海专业申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刘经理,地址:上海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newsOhYrJB7.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本公司专业申办企业荣誉资质和认证证书,中国著名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十大品牌、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质量得过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ISO认证、十环标志、环保认证、省产品、省著名商标、中国商标等多项证书等。详情可以我们联系。
一.公司荣誉证书申请条件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
(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二、申请公司荣誉证书时间流程
1.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取得“中国著名品牌”相应荣誉
三.申请公司荣誉证书申请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11、参展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在画册上面。
四.相关企业荣誉项目:


一、申报程序:
企业提交书面申请、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质检报告复印件(生产类企业)、商标注册证书复印件、企业近年来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及企业简介(包括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传真至我处或发电子邮件均可。审查合格,提供相关服务。
二、相关服务:
1、为符合条件的单位颁发“中国著名品牌”和铜牌,并分别在中国质量报、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商报上公告推介,给全国性的和当地有关资讯媒体发送资讯通稿,录入企业获证数据库同时在中心网站做重点品牌风采展示。2、开展品牌培育、产品推介工作,为符合条件的单位、品牌、产品、企业负责人推选相关荣誉,进行重点宣,接受消费者对参加质量保证企业的产品及其售后服务的意见,并支持受理质量投拆。3、优先参加本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如:科技交流、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研讨会、论坛会、博览会、产品推广、成果推广、评先表彰等。4、协助企业申请申报中国产品、产品、商标以及质量体系、环境标志等认证。5、评定企业均列为本中心重点保护单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有假冒侵权行为时,中心将视情况派员进行抽查,并协助有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相关资讯媒体进行舆论援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品牌作为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和一个地区经济发达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产业整体素质的体现和科技进步的结晶,更是企业提升管理、创新发展的灵魂。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品牌产品是一般产品价值的数倍价值。品牌的位就是品牌效应产生的无形资产,品牌定的得失必然是成就企业对品牌产生的效应、是无形资产的流失。企业发展品牌己是市场刻不容缓的举措。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权威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我司专注为企业申请办理广东省守合同重用企业认定,广州市、广东省、中国商标,办理诚企业评级证书, ISO9001质量体系、14001环境体系、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CCC息安全资质,建筑资质申报。打开产品销量、获得经销商代理商认可、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等等好处产品再好也离不开荣誉的扶持,办理可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增强消费者心
一、申报程序:
企业提交书面申请、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质检报告复印件(生产类企业)、商标注册证书复印件、企业近年来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及企业简介(包括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传真至我处或发电子邮件均可。审查合格,提供相关服务。
二、相关服务:
1、为符合条件的单位颁发“中国著名品牌”和铜牌,并分别在中国质量报、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商报上公告推介,给全国性的和当地有关资讯媒体发送资讯通稿,录入诚企业获证数据库同时在中心网站做重点品牌风采展示。
2、开展品牌培育、产品推介工作,为符合条件的单位、品牌、产品、企业负责人推选相关荣誉,进行重点宣传、接受消费者对参加质量保证企业的产品及其售后服务的意见,并支持受理质量投拆。
3、优先参加本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如:科技交流、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研讨会、论坛会、博览会、产品推广、成果推广、评先表彰等。
4、协助企业申请申报专业产品、国家产品、中国商标以及质量体系、环境标志等认证。5、评定企业均列为本中心重点保护单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有假冒侵权行为时,中心将视情况派员进行抽查,并协助有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相关资讯媒体进行舆论援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三、申报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11、参展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
在画册上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