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攀枝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攀枝花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攀枝花钢管

攀枝花镀锌无缝钢管可以定做

  • 公司:攀枝花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4000
  • 联系人:邓国飞
  • 发布时间:2024-04-20 23:29:27
  • 所在地:攀枝花
  • 标题:攀枝花镀锌无缝钢管可以定做
  • 来源: 攀枝花求购信息 >攀枝花家装建材 >攀枝花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7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攀枝花镀锌无缝钢管可以定做,newsBtLDVp5联系人:邓国飞,地址:攀枝花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厂家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219*6

  • 规格

    DN200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涂塑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衬塑复合钢管 衬塑复合钢管采用普通热镀锌焊接钢管或焊管、无缝管为基材,以PVC-U、PVC-C、PE、PE-X、PE-RT、PP-R等热塑性塑料为内衬材料与粘接剂,通过加热加压膨胀胶合的工艺、热胀工艺、冷拔缩径工艺,使碳钢管和内衬管复合为衬塑复合管材(英语:plastic-lined compound steel pipe)。衬塑复合钢管与其它各种金属管、塑料管、复合管相比,它综合了各种管道的特点,即有钢管的高强度、高延伸性、低温脆性好、膨胀系数小,又有塑料管耐腐蚀、耐磨损、流体阻力小等优点,是一种新型的给排水、防腐绿色管道,被国内各行业越来越广泛的采用。(根据使用要求钢管可选用焊管、镀锌管、无缝管φ15-400mm)


致有下列几种:选择固化剂;添加反应性稀释剂;添加填充剂;添加别种热固性或热塑性树脂;改良环氧树脂本身

给水专用钢塑复合管不缩径,再加上食品级环氧树脂是一种极性材料,与钢管的结合力极强,在常温下长时间不会出现分离,脱落现象,特别是在抗热胀冷缩方面具有更佳的表现,耐候性更好。在选择内外涂塑钢管时可以参考一些案例,在一些较大的工程项目中都会应用到内外涂塑钢管,通常为保证项目的质量在选择材料时项目负责人都是经过一番考察决定选择什么管材的,所以参考案例中应用的内外涂塑钢管就比较可靠,管道质量就有保障。


“衬塑钢管验收标准”相关资料:衬塑复合钢管是在外层钢管内衬以聚乙烯塑料管,这样降低了制造成本,又确保了厚度以保证强度,使安装衬塑复合钢管费用同聚丙烯PP-R管差不多,接近铝塑复合管,大大低於纯不锈钢管和纯铜管。据金联创数据统计,再生PE进口量下滑至2015年的356.83万吨,降幅达18.95%。随后几年,进口量以20%~30%的比率下滑。直至今年进口量跌至冰点。2017年12月31日起《关于禁止洋垃圾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实施,中国禁止进口4类共24个品类的固体废物。“‘禁废令’的实施,让再生塑料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1~9月再生PE进口量在1.03万吨,较去年同期减少166.61万吨。


衬塑镀锌钢管干管安装: 安装时一般从总进人口开始操作,总进入口端头加好临时丝堵以备试压用。把预制完的钢塑复合管管道运到安装部位按编号依次排开。安装前清扫管膛,丝扣连接管道抹上铅油缠好麻,用管钳按编号依次上紧,丝扣外露2至3扣,安装完后找直找正,复核甩口的位置、方向及变径无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