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大同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大同钢管

大同镀锌内衬不锈钢优质商品价格

  • 公司:大同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4000
  • 联系人:邓国飞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28:48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大同镀锌内衬不锈钢优质商品价格
  • 来源: 大同求购信息 >大同家装建材 >大同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9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大同镀锌内衬不锈钢优质商品价格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newsLCVogy6囊括了厂价供应大同镀锌内衬不锈钢优质商品价格,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钢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厂家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219*6

  • 规格

    DN200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涂塑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给水用钢塑复合管有很强的耐酸碱性和耐腐蚀性,适用于煤矿井下高硫水质及含钙、镁等离子的水。由于其表面光洁度高,流体阻力小,不会附着水垢,可减少二次污染。钢管内、外经过涂敷、粘结、固化后,附着力≥30N/10mm,经过落锤冲击和撕裂,无破坏。涂塑钢管的特点是重量轻、内壁光滑、阻力小、耐腐性能好。涂塑钢管与其他金属管、塑料管、复合管相比,它综合了各种管道的特点,既有钢管的强度,又有塑料管的耐腐蚀、耐磨损,


衬塑镀锌钢管的断管通常用手锯或电动带锯垂直切割衬塑钢管的沟槽制作1.容易出现的问题;衬塑钢管的滚槽提出了比普通镀锌钢管滚槽更高的要求,机械选用不当、操作不当都可能导致衬塑层的脱落、断裂。2.滚槽模具的选择、对机械的要求:由于衬塑钢管的滚槽属于新型连接工艺,相对应的滚槽设备没有同步更新,


衬塑钢管又叫钢塑复合管是以无缝钢管、焊接钢管、镀锌钢管为基体,钢衬塑管道规格齐全 从小4分管到大12寸 主要规格有 4分 6分 1寸 1.2寸 1.5寸 2寸 2.5寸 3寸 4寸 5寸 6寸 8寸 10寸 12寸 各种规格型号齐全与各种类型的塑料(如环氧树脂、聚乙烯等)经复合而成。按塑料与基体结合的工艺可分为衬塑复合钢管和涂塑复合钢管两种。


导致局部受力不均,造成了衬胶管道局部快速腐蚀。3、工矿条件使用场所、腐蚀性,温度以及使用强度等都会影响到衬胶管道的使用寿命,因此在选择之初应对衬胶管道做出合理的分析。

衬塑钢管连接方式:丝扣(DN15-DN100),沟槽(DN65-DN400),法兰(适用任意口径)焊接式,双金属连接,承插、管节、密封连接等涂塑钢管是采用PE(改性聚乙烯)进行热浸塑或EP(环氧树脂)进行内外涂覆的产品,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