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辽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辽宁环保水处理

辽宁高碘值活性炭价格

  • 公司:辽宁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5:39:44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高碘值活性炭价格
  • 来源: 辽宁求购信息 >辽宁供应信息 >辽宁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6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wPiasknews4您在找辽宁高碘值活性炭价格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辽宁夹津口工业园2号.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运行能耗低、费用低由于活性碳纤维的脱附、zai生能耗低,再加上活性碳纤维缠绕芯的气流阻力小、风机功率小,所以在运行中活性碳纤维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的气耗和电耗均比较低。全自动控制、无人值守运行采用德国西门子可编程序控制器zhong央控制,集成电磁阀、德国费斯托气缸执行动作,可靠性高。   按照工艺流程设计的模拟盘显示,运行状况可以一目了然,并设计有故障检测及指示功能。可靠性强、操作简单、便于。an全可靠、适用于有危险场所采用防爆风机、防爆泵。控制柜、气动柜采用正压防爆,外部信 通过an全栅连接,系统接地,确保了装置的an全性。   椰壳活性炭,以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椰壳活性炭外观为黑色,颗粒状,具有孔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经济耐用等优点。产品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业的脱硫醇等。   椰壳活性炭属于果壳活性炭类别,其主要特点是密度小、手感轻,拿在手里的重量明显比煤质活性炭轻。相同重量的活性炭,椰壳活性炭体积一般大于煤质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形状一般为破碎颗粒状、片状,而成型活性炭,如柱状、多为煤质炭,球状、多为泥炭。

 

 果壳活性炭主要以果壳和木屑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2]

用途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虽然分子运动速度受温度和材质等原因的影响,但它在微环境下始终是不停运动的。由于分子之间拥有相互吸引的作,当一个分子被活性炭内孔进入到活性炭内孔隙中后,由于分子之间相互吸引的原因,会导致更多的分子不断被吸引,直到添满活性炭内孔隙为止。   不过我们并不建议直接用自来水冲洗,因为活性炭的多孔隙一旦吸附了大量自来水中的氯和漂,在随后放到过滤器中使用时就会对水质产生的破坏,如果光靠平时简单的清洗,是根本不能把活性炭的多孔隙中堵塞的杂物清洁干净的。   工业活性炭我们在使用活性炭前先要清洗去除粉尘,否则这些黑色的粉尘可能会暂时影响水质的清洁度。所以,所以使用者定记得定期更换活性炭,免得活性炭因“吸附饱和”而失去。并且不要等它失效以后再更换,如此方法可确保活性炭能不断把水族箱水质中的有害物质去除。   由此我们建议每月更换1到2次。活性炭的处理水质效率跟它的处理用量是息息相关的,所以我们通常认为“用量多处理水质的效果也会相对好一些”。活性炭厂家活性炭在使用的初期我们应该经常观查水质的变化,并且留意观测结果,做好一记录,作为多久活性炭失效且更换时间的定依据。

  再次,按外观形状分粉状活性炭:一般将90%以上通过80目标准筛或粒度小于0.175mm的活性炭通称粉状活性炭或粉状炭。粉状炭在使用时有吸附速度较快,吸附能力使用充分等优点,但需专有的分离方法。随着分离的进步和某些应用要求的出现,粉状炭的粒度有越来越细化的倾向,有的已达到微米甚至纳米级。   颗粒活性炭:通常把粒度大于0.175mm的活性炭称作颗料活性炭。颗料活性炭又分为下列几种——不定型颗料活性炭:不定型颗料活性炭一般由颗料状原料经炭化、活化,然后破碎筛分至需要粒度制成,也可以用粉状活性炭加入适当的粘结剂经适当加工而成。   圆柱形活性炭:圆柱形活性炭又称柱状炭,一般由粉状原料和粘结剂经混捏、成型再经炭化、活化等工序制成。也可以用粉状活性炭加粘结剂成型。柱状炭又有实心和中空之分,中空柱状炭是柱状炭内有人造的一个或若干个有规则的小孔。   球形活性炭:球形活性炭故名思义是圆球形的活性炭,它取方法与柱状炭类似,但有成球过程。也可以用液态含碳原料经喷雾造粒、氧化、炭化、活化制成,还可以用粉状活性炭加粘结剂成球加工而成。球形活性炭也有实心和空心球形活性炭之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