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春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宜春汽车及配件

宜春家具公司办理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1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2分钟前更新:宜春家具公司办理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宜春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汽车及配件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宜春家具公司办理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的详细信息,kCtMfWnews2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申办简单快捷
办理中国著名品牌、办理国际知名品牌、办理绿色环保品牌、办理ISO认证证书,办理全国工程建材品牌等
为企业和品牌构建具诚信价值的资源服务平台,为创业和投资者解密聚财富潜力的权威政府背景红利,这就是中国梦之品牌315诚信企业联盟,在这里见证品牌诚信价值的飞跃,更是创新财富的爆发。
办理以下项目为投标加分可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一、ISO三大基本体系认证--投标强制性基本加分证书
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3、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二、ISO 管理体系认证其它行业系列:
2、GB/T50430建筑体系
3、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
4、ISO14064低碳环保体系`
5、TS16949(QS 9000)汽车配件质量体系
6、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7、Qc080000危害物质管理
8、 ISO20000 IT服务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等等
申报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信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信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信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 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相关项目
《中国科技产品奖》
《质量信得过好产品》
《工程建设产品》
《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中国著名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XX行业十佳十大名优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如需英文版可加配
 《中国百强诚信企业》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中国XX行业佳典范品牌(企业)》
《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质量信誉良好企业》《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中国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全国XX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专业申请企业荣誉资质、办理可提高企业形象、品牌知名度提升、产品销售额加倍,增加经销商代理商对企业的心,解决企业投标问题!企业发展离不开荣誉的扶持,针对企业形象做宣传、针对品牌知名度做、针对产品销量而做推广企业的荣誉为公司添彩,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千万别忽视了这点小细节。
一个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需要申请书!
企业参加工程竞标必备的资质和材料,附带投标上能加分,增加中标的几率.
企业发展离不开荣誉的扶持,本机构可以为企业申请大部分的荣誉证书,给我们一个希望,还企业一份满意。
ISO咨询培训认证:企业形象及品牌包装上必须印有的体系标签-是企业管理水平的证明!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申报企业:
(一)产品有注册商标,实物质量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二)企业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
(三)产品按照国内先进水平的标准组织生产,执行的标准依法登记备案;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完善的计量检测体系和计量保证能力;
(四)产品质量稳定,近两年来经质量监督检测均为合格产品,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未因出口商品的质量问题被国外索赔;
(五)产品在中国境内生产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六)申报企业提交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产品注册商标证;
3.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4.质量售后服务承诺;
5.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其它荣誉证书的证明材料;
6.产品说明或企业简介;
7.特种行业需提供生产许可证。

还有ISO体系认证的项目: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FSC-森林认证、ISO50430-建筑体系、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Qc080000-危害物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标准、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GB/T19022-测量管理体系、GB/T2331-能源管理体系、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SA8000-社会责任标准、ISO14064-绿色低碳环保节能体系认证、ISO/TS16949(QS-9000)-汽车行业质量体系、GB12693-乳制品企业良好生产规范、CCC-中国强制认证、PSE-日本强制性安全认证、ROHS-电气电子设备有害物质检测、TL9000-电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S9100-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SAA-澳大利亚认证、GS-德国认证、UL-美国认证、CSA-加拿大认证、CE-欧盟安全认证标志、BSCI-商业社会标准认证、FCC-美国电子电器认证。
一般来说,一般的企业公司建议申请中国节能环保产品认证或者中国著名品牌,但是由于两项认证申请的费用太高。很多企业都只选择ISO体系认证,比较简单。费用也比较合理。其实公司除了这些认证外,笔者是非常建议企业去申请以下荣誉证书的,流程简单费用合理,并且招投标都能用到。不过很多企业都是申请下来做做门面功夫的。企业真的要注重门面功夫和形象啊!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创造自己的品牌,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誉的重要标志,拥有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中国现已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自己的品牌,谁就能赢得天下。企业申报荣誉证书的优势?
1.企业荣誉是政府单位、科学组织、社会组织(媒体)等,对于一个企业在经济技术、科学成就、社会贡献上所取得的成就和所付出的努力的一种肯定,是一种无形资产,是一个企业的无形的竞争力,是一个企业一脉相承的企业文化的外在表现,是督促员工一直努力奋发向上的一种动力。
2.企业荣誉对内可以稳住人心,给予员工荣誉感和心,并激发他们的工作动力和热情。对外,荣誉可以是企业的知名度直线上升,大大提高消费者的任度和支持率,从而间接地转换成巨大的资产。
3.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需要各种荣誉的支持,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除了保证产品的质量以外,还需要用誉打开市场,一个没有市场的企业是没有未来的。
4.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培育、扶持、宣传一批对中小企业群体具有示范指导作用的品牌企业
5.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从品牌识别开始,品牌识别从企业荣誉开始,可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程度。
6.在现时市场环境下,企业完全可以通过对企业荣誉的获取,促进市场对品牌的认知,
7.企业荣誉对于中小企业品牌建设具有简单有效的可操性。
8.企业荣誉是产品和品牌形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宣传策划的一种有效资源,能够使消费者在短时间内产生可度,使其产生安全放心消费的心理,促成社会购买交易的成功。
9.尤其在企业推广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企业荣誉是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的有效途径!荣誉是企业经营的工具,是企业发展中阶段性的目的
10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荣誉证书项目办理流程如下:
1、企业向活动办公室咨询并提出申请;
2、企业填写申报表,并提交以下材料: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曾获荣誉证书复印件;
3、活动办公室对申报企业进行初核,审核通过,及时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复审;
4、对审核通过的企业颁发相应证书,并在权威媒体给予公告宣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