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泰州汽车及配件

泰州五金卫浴申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31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1.中国商标
 2.省著名商标省产品认定
 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
 4.各省高新产品认定
 5.采用国际标准产品
 6.省守合同重用企业
 7.企业用AAA级评定证书(投标加分)
 8.国家重点火炬高新企业
 9.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10.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12.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十环标志”
“十环认证”办理好处:投标直接加分/众多环保标志当中具权威的标志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QS-9000)-汽车行业质量体系、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权威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本公司专业承接认证咨询服务和荣誉证书申请办理,帮助中小型企业办理,公司荣誉称号,企业荣誉证书,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认证.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本公司一家专业为企业申请办理认证的的厂商,价格合理,质量保证。可以问价,可以不买,但我一定会全力配合好您。专业,铸就诚。
一个企业无论规模大还是小,都需要申请认证、荣誉等资质证书来提升企业形象。我们专业为企业申办权威机构颁发的认证、荣誉证书,全国联网可查实真伪。〔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更多的国内品牌将走向国际市场,国外品牌也不断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以专业的品牌塑造、品牌文化体系建设等全方位推广服务,为中国企业打造成为知名品牌而服务,为知名企业创建为世界品牌而服务。 .... 机构,敬请广大企业办理中国著名品牌时认真分辨,
做ISO认证、我们更专业、荣誉证书申办、我们10年经验、论费用、我们比任何公司都低、费用公道、不多收取企业的钱、一直收到广大企业公司的任、。


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三、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相应荣誉
四、为审核通过的企业建档备案,并通报政府相关机构给予重点保护和扶持。

不分行业,不限地区申办,我司业务辐射全国各地,行业案例见证客户任度,网上可查专业十年认证经验,全国通用,宣传、投标,参展,招商必备
企业成功申办下来,获得证书及铜牌,网上查询公告展示;另可申请成为会员单位,获得相关会员服务。
因为各个行业间竞争也异常激烈,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1、“和谐中国2012年具影响力人物十大杰出创新企业家”
2、“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3、“中国XX行业佳典范品牌(企业)”
4、“中国XX行业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创新标杆品牌(企业)”
5、“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
6、“中国服务三农扶持中小企业十佳贷机构”
7、“中国绿色餐饮连锁行业具消费者喜爱十大民族特色加盟品牌”
8、“中国具社会责任感品牌”

1:提高产品卖点(同样的商品如果附带这样一些荣誉书推广,我相这就可以体现贵公司的竞争力)
2:吸引消费者眼球(消费者每天都会到不同的商场,看着这些某某品牌的某某产品,实在是眼花缭乱,相如果企业附带这些《中国著名品牌》亦或是《行业十大品牌》我相消费者肯定会先去这些店里选购,很多客户都说没用、没用,能不能买您的产品还是得看您们的质量和服务)
3:增强经销商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加盟商的支持,相企业申请像《著名品牌》荣誉书再给自己的经销商、加盟商送一些这些字样的牌匾,您企业的支持者也会觉得公司有实力又比较重视经销商的发展,这样就无形中给企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4、申办简单快捷(有很多客户还会问怎么申办啊,要多少费用啊,我们申办这些入选性质的荣誉书( 注意是入选)应为想这样的荣誉书是属于入选性质的所以条件也比较低,书容易申请下来,关于费用 也就是几千元钱,我相对于企业来说应该不会影响企业的正常的一个运转)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