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周口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周口紧固件

周口市75度钢筋套筒安装方法

  • 公司:周口华铁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2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43:08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市75度钢筋套筒安装方法
  • 来源: 周口求购信息 >周口五金工具 >周口紧固件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8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周口市75度钢筋套筒安装方法信息由周口华铁建材有限公司发布,newsDWNgX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周口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材质

    合金

  • 型号

    79mm

  • 规格

    75度

  • 类型

    钢筋滚丝轮

  • 颜色

    金色

  • 品牌

    华铁

  • 型号

    79*45*30

  • 可定制





DBG—40B型钢筋剥肋滚轧直螺纹机床(钢筋剥肋滚丝机),是建筑工程带肋钢筋滚轧直螺纹丝头加工的关键设备。

钢筋剥肋滚丝机床可一次装夹完成钢筋剥肋,滚轧螺纹加工。被加工的钢筋螺纹完全高于JGJ107—2010的6f级的精度要求。

钢筋剥肋滚丝机不仅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安全可靠,还具有独特的剥肋装置和滚轮装置的无级调节结构。

本机还可加工标准螺纹,反扣螺纹,还可加工长螺纹。

二,结构

DBG—40B型钢筋剥肋滚轧直螺纹机床(钢筋剥肋滚丝机),由机架,台钳,导杆,滑板,减速机总成,剥肋滚轧机头,,冷却系统,电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

三,主要技术参数

1,主电机功率:4KW 8A

2,配用电源:三相380V 50Hz

3,减速机速比17,23 {出轴转速(82—48)r/min}

4,加工钢筋直径范围:Φ16—Φ40mm(HRB335,HRB400,500)

5,加工长度:75mm

6,重量:450kg


(四)工件装夹
将待加工的钢筋装卡在台钳钳口上,伸出长度应与起始位置的滚轧头剥刀片端面对齐,然后扳动手柄夹紧。
(五)操作过程
1.接通电源,启动水泵,按下主电机按钮,即可转动进给手柄,向工件方向进给实现切削,当剥肋长度达到要求时,剥肋刀自动张开,转动手柄继续进给,即可实现滚轧螺纹,当滚丝轮与钢筋接触时稍稍用力,并使主轴旋转一周。轴向进给一个螺距长度,当进给到一定程度后,即可实现自动进给,直到整个滚轧过程完成后自动停车,然后自动反转,即可实现自动退刀。
2.当自动退刀结束后顺时针转动进给手柄,将滚轧头退回到初始位置,机器自动停止,此时剥肋刀自动复位。卸下加工完成的工件即可。
3.用环规检查螺纹长度,误差在范围内为合格;同时用螺纹通止规检查丝头尺寸,通规能旋入,止规不能旋入或不能完全旋入为合格。
4.滚轧反丝:
(1)交换任意二相进电电源相序
(2)将机头中的前后板上的六个偏心套180°反向放置()后板上三个偏心套反向必须先卸下偏心轴后方可反向放置)。
(3)将二组滚轮的前后垫片(1号和3号双双)前后对换。
(4)按原装配完毕,并调整好刀具和滚轮装置大小即可。
5.滚轧反丝时,按下正转起动按钮,转动进给手柄向工件方向进给实现切削,当剥肋长度达到要求时,剥肋刀自动张开,停止进给,此时按下停止按钮停车后,按下反转按钮,滚轧头反向旋转,操纵手柄继续进给,即可滚轧反扣螺纹,当滚丝轮与钢筋接触时,一定要用力,并使主轴转一周,轴向进给一个螺距长度,当进给到一定程度后,即可实现自动进给,直到整个滚轧过程完成后自动停车。按下正转起动按钮,即可实现自动退刀。

1、滚丝机床精度差,振动大,运转不正常下服役;
2、滚丝模具对位不正,被滚压件发生轴向位移,牙纹受到剪切和挤压两种应力作用;
3、被滚压螺纹丝坯尺寸大小不均,表面未清理干净,有砂轮沫、氧化皮和污脏物;
4、被滚压件硬度不均匀(8.8级螺栓应在27~30hrc;10.9级应在35~37hrc),防止有时因管理不善将未经回火的高硬度(50~55hrc)的淬火件混和入回火件中,其硬度与滚丝轮牙纹刃口硬度相近,导致崩刃。
5、滚压时未加入润滑剂,造成干摩擦,使牙尖温度急剧升高至超过滚丝轮回火温度,牙纹过度回火被软化,发生倒牙、堆牙失效;
6、滚丝轮出厂前必须充分退磁,留有残磁,工作时因牙纹吸附细铁沫将加速磨损失效。
保管注意事项:
1.滚丝轮在运用完以后应该整理洁净丝扣中的铁销,避免下次运用时分形成咬齿。
2.滚丝轮长时间不用的情况下应该在表面涂一层油,防止和空气接触 氧化 造成尺度不精确。
3.滚丝轮在保管时应该分类放好,不要随意丢掉。

安装;

1、安装基座;按区域位置铺设中间动力基座,向两边连接其它基座并使其平行,连接螺栓不拧紧螺母,总长直线度≤5cm。

2、 机架;共7节机架,安装于基座上并连接螺钉,传动机架安装在动力底座上,固定轴承座全部靠近小车方向。拧紧全部螺母。

传动安装;减速机安装在动力基座电机底板上,安装好链条,过渡链条松紧(指压松边20-50mm为宜),张紧链条尽量绷紧。

钢筋笼生产线操作规程

;设备上拼装骨架,工件时采点动,避免连续转动。

7;绕筋成后必须断开绕筋,推开小车给钢筋笼料让路

8;机械进行、更换机件、时不得开动机器

9;成机机械须有良好保护接地和接零,不允许机器带病工作,保障机械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10;工作完毕、停工期间清理场地、断开电源、主件遮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