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自贡环保水处理

自贡煤质活性炭价格

  • 公司:自贡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8:45:52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煤质活性炭价格
  • 来源: 自贡求购信息 >自贡供应信息 >自贡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2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自贡煤质活性炭价格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xQHb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自贡煤质活性炭价格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由们可以看出。臭氧氧化法是把危害性大的污染物转化为危害小的污染物。污染水体没有得到根本治理,因此臭氧氧化法与吹脱、活性炭吸附、生物氧化等处理方法配合使用,才能得到良好的处理效果。工业活性炭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   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活性炭不仅含碳,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   外观,活性炭外观是黑色,有分为粉末状、不定形或柱状颗粒状。粒度和粒径分布,不定形活性炭粒度范围一般为0.63-75mm,粉末状活性炭颗粒小于0.18mm,柱状活性炭直径一般为3-4mm,长5-5mm。水分,又可以称为干燥减量,是将活性炭在150摄氏度左右恒温条件下干燥3小时后测得的数据。   表观密度,即充填密度,指单位体积活性炭具有的质量,对不定形活性炭,该值为0.4-0.5g/cm强度,对木质活性炭,是将活性炭放在一圆筒形球磨机中。灰分,活性炭在650度下灰化所得灰分的质量占试样质量的百分数。

  活性炭水处理滤料在水质预处理系统中,活性炭过滤器能够吸附前级过滤中无法去除的余氯以防止后级反渗透膜受其氧化降解,同时还吸附从前级泄漏过来的小分子有机物等污染性物质,对胶体及色素、重金属离子、水中异味、COD等有较明显的去除吸附作用。   可以进一步降低RO进水的SDI值,保证SDI<5,TOC<2.Oppm。在很多城市的优质小区内我们都能看到自动饮水机的身影,只要就可以拿着我们的饮水桶去接水,再送了,真是很方便。在这种自动饮水机上标明饮用水是经过层层净化的,其中就包括活性炭。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活性炭都可以做饮用水过滤的,只有优质纯正的活性炭和椰壳活性炭才可以。为什么活性炭具有如此的呢。活性炭过滤器的工作是通过炭床来完成的。组成炭床的活性炭颗粒有非常多的微孔和的比表面积,具有很强的物理吸附能力。   水通过活性炭床,水中有机污染物被活性炭有效地吸附。此外活性炭表面非结晶部分上有一些含氧管能团,使通过炭床的水中之有机污染物被活性炭有效地吸附。活性炭过滤器是一种较常用的水处理设备,作为水处理脱盐系统前处理可有效保证后级设备使用寿命,水质,防止污染,是防止后级反渗透膜,离子交换等的游离态余氧中污染。

  柱状活性炭活性炭吸附在国内用于、化工和食品等工业的精制和脱色已有多年历史。70年始用于工业废水处理。活性炭吸附法已逐步成为工业废水二级或处理的主要方法之一。有机废气活性碳吸附塔广泛用于家具木业、化工涂料、金属表面处理等喷涂、喷漆、烘干等产生有机废气及异味场所,采用You质吸附活性碳作为吸附媒介,有机废气通过多层吸附层进行过滤吸附,从而达到净化废气的目的。   四.性能特点吸附效率高、能力强;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有机废气;净化效率≥95%设备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管理简单,运转成本低廉;采用自动化控制运转设计,操作简易、安quan;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炭质材料从基本机构上可分为晶态炭和无定型炭,其中晶态炭有三种晶状体,金刚石四面体结构,石墨层型结构和C60结构,而无定形炭则为这三种基本微晶结构的杂,其基本微晶结构的不同决定了炭质材料的电性能差异很大。   椰壳活性炭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的比表面积越大形成的双电层就越多,能贮存的能量就越大,实际上由于椰壳活性炭比表面积与其结构有密切的关系,作为储能的椰壳活性炭材料,其表面积一般为1000-3000平方米每克,就双层电。

活性炭在元素组成方面,80%-90%以上由碳组成,这也是活性炭为疏水性吸附剂的原因。活性炭中除I碳元素外,还包含布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几种活性炭的元素组成 。活性炭行家可以看出,活性炭还含有少量的氢和氧,氯化锌法活性炭中含有少量的CI。[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