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泸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泸州环保水处理

泸州煤油碳活性炭经销商

  • 公司:泸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51:52
  • 所在地:泸州
  • 标题:泸州煤油碳活性炭经销商
  • 来源: 泸州求购信息 >泸州供应信息 >泸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6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buMEWOnews1行业资讯:泸州煤油碳活性炭经销商,我们泸州思源净水材料厂提供的泸州煤油碳活性炭经销商,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泸州夹津口工业园2号.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活性炭由于其多孔隙结构,它的相对表面积十分,这赋予了它的吸附能力,同时,它的碳链结构使其具有很大的刚性,这让活性炭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保持自己的形状结构,有效发挥吸附作用。活性炭吸附法具备物理方法处理废水的优点,对废水中游离的和铬等重金属有离子和微小杂质进行直接的吸附作用,药加入额外的化学助剂,这了工业废水处理的成本,并避免了投放化学助剂有可能带来的危害。   除了上述优点以外,活性炭生产制造成本低也是人们选择它来处理工业废水的很关键的一点,活性炭来源于生活中的有机废料,经过简单的炭化和气体处理以后,就成为工业用途的活性炭。在活性炭的处理废水过程中,活性炭的结构和性质都没有改变,这就使得活性炭的回收再利用成为可能,通过简单的用水冲刷和洗剂晾干,活性炭就又可以用来处理废水。   这种成本低、效果好的工业废水处理方法一直以来被很多工厂使用。活性炭吸附法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介绍活性炭吸附法处理工业含油污水对于含油污染的工业废污水,比如油轮泄露造成的海水污染,工厂的油污废料等,都需要经过多级处理才能够达到标准。   由于石油是有机物质,只有与之相容性很好的物质才能吸附并除去它,而活性炭的亲水性比较好,相应的它的亲油性就比较差,就造成了活性炭对油污的吸附量有上限。这就需要对含油工业废水行有机物吸附以及多级处理以后,再用活性炭进行处理,以吸附废水中的油污。

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吸附是城市污水高级处理中重要有效的处理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

 

对饮用水污染严重城市的工厂或宾馆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还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味或有毒各种有害气体,特别是对空气中的CO(一氧化碳),NH(氨氧),O(臭氧),CL(氯气)等有独特的吸附净化及催化的能力,广泛用于空气净化器(机),过滤器和空调等设备中,椰壳活性炭是一种质量极好的过滤材料。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怎样用活性炭净化鱼缸,水族商场出售有多种活性炭商品,很多水族爱好者很难区别它们的好坏。有的商品根柢仅仅木炭算了,无法有效地去掉有害物质,这种从表面上看起来象木炭的商品,一般具有光泽,超佳不要采购。活性炭具有一种的“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作用,可将某些有机化合物吸附而到达去掉作用,使用这个原理,我们就能很快而有效地去掉水族箱水质中的有害物质、臭味以及色素等等,使水质直接而敏捷的改进。   活性炭厂家此外,在选购时请记住颗粒愈小,作用愈好。由于它的总表面积愈大,孔隙愈多。但颗粒也不可太细而成粉末状,避免构成运用上的不方便,影响到过滤器的过滤流量。一般以粒度约为直径1mm较佳。活性炭虽然可用予去掉水质中的悬浮物,但它的空位很快就会被悬浮物阻塞,而失掉正本的成效。   所以应当把它放置在过滤棉的下面,让过滤棉先处理掉水质中的悬浮物后,过滤棉无法处理的可溶性有害物质再交由活性炭来处理,但为避免颗粒太小的活性炭跟着滤水的尾程流入水族箱内,也为了往后能方便地替换,超佳是将它作为二层过滤资料来放置,而将其他的过滤资料,比方:生物过滤球、陶瓷圈等等放置其下。   活性炭净化鱼缸应当留心一下几点:运用前要清洗去掉粉尘,不然这些黑色的粉尘或许暂时会影响水质的清洗度。但主张不要直接用新鲜的自来水冲刷,由于活性炭的多孔隙一旦吸附很多自来水中的氯以及漂,在随后放置到过滤器中运用时对水质构成的损坏,信任勿需我多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