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海南印刷、包材

海南餐饮公司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

  • 公司:海南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8:00:36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餐饮公司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
  • 来源: 海南求购信息 >海南供应信息 >海南印刷、包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5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海南餐饮公司办理中国行业十大品牌,newsXriBsL8本产品由海南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刘经理,地址:海南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企业荣誉证书的作用及办理意义是什么
让我们来看看消费者的选择:
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如何才能体现你的服务更优?怎么向消费者传递购买你的产品更有保障呢?在消费者接触你产品的短短几十秒或者几分钟之内你的产品靠什么打动消费者,靠什么留住消费者,靠什么让消费者为此买单?是的,靠荣誉,荣誉就是企业的证明,是产品的身份证。一份权威的荣誉证明将是对企业产品质量、誉等的保证,是消费者选择一项产品的重要考量标准和心保证,试想同样的商品,一件毫无任何知名度,一件却是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如果您作为消费者将做何选择?答案非常明显!是的,相同的产品任何人都愿意买个名牌,买份放心!
那么你还在考虑什么呢?是否想要让你的产品和企业迅速提升知名度,让消费者瞬间接受你的产品,让经销商更有心呢?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选择离开,如果你想提升销售,树立形象,那么请你赶快办理!你将获得超乎想象的100倍回报!


服务内容: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包含有资深的行业老师到企业进行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培训一天的时间,从而提升企业资质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提升效率业绩)
企业荣誉证书的作用及办理意义是什么
 申报企业须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产品注册商标证
3.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4.质量售后服务承诺
5.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其它荣誉证书的证明材料
6.产品说明或企业简介 7.特种行业需提供生产许可证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公司主要从事:ISO9001/14001/18001管理体系培训咨询、广东省守合同重用企业、商务部AAA级用企业证书、中小企业诚示范单位、诚商户、商标注册、专利申请、企业产品标准备案、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十环标志认证、中国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顾问等企业招投标项目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在省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并且在佛山、东莞、中山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以扩大本公司的业务,多年来承蒙广大客户的厚爱。
同时也是我省较早从事管理体系咨询的机构之一,是多家A类体系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的拼搏,广州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已经打造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人才及经验丰富的咨询师,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技术服务团队,在不断的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华颢企业自成立以来已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专业的辅导服务,并协助客户顺利通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审核。辅导过的企业涉及机械、 电子、 印刷包装、 汽摩零部件、 食品加工、金属制品、 石化机械、 医疗器械、 精细化工、贸易、零售业、房地产、物业管理、 装饰装修、家电、纺织服装、文化传播、电力、汽车销售维修和公路运输等行业。
一、以下是企业项目类别根据企业情况而定
针对产品销量的荣誉项目
《中国名优产品》《绿色环保产品》
《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产品》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行业畅销产品》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中国3.15消费者可赖产品》
《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中国_______行业十佳名优产品》
《全国_______行业十佳优质产品》
饮食类:
《中国名饼》《中华名吃》《中国十大地方名吃》
《中国优质白酒》《中国名酒》《中国历史文化名酒》
《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中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
《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中华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十佳地方名吃》
《消费者喜爱的名小吃(名店)》

公司需要发展, 公司强大了之后, 就需要有一些东西来证明公司的强大, 因此公司申请办理企业荣誉证书是很关键的, 企业荣誉证书, 相大家都并不陌生,做企业的基本都知道,像诚企业,先进AAA企业等等,一个企业的荣誉多少就能证明企业的实力,企业有了荣誉可以用来展会、招投标、可以再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品牌是企业的荣誉,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产品质量表现。确立你们在同行业中的地位,从而可以为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销路,做下宣传等等许多好处。

为何中小型企业都需要办理荣誉证书呢?
招投标能加分,企业的产品,品牌或者企业的形象如果能获得第三方的肯定,获得第三方颁发的认证书或者荣誉证书都能获得加分政策。因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证书,使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来看看需要提交什么资料申报:
1.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2.企业及产品简介
3.产品检测报告
4.注册商标复印件
收到企业相关资料后上报总部。总部考核通过后大概需要七个工作日内,证书及牌匾送达企业,有效期两年。
那办理企业荣誉证书麻烦吗?一定也不麻烦
手续流程:
1、选好项目、签订申报表格、签订正规的合同。
2、签订好合同汇了定金后等待办理机构核对息,核对项目以及证书内容
3、整个流程大概在7-10个工作日内。


企业发展离不开荣誉的扶持,本机构可以为企业申请大部分的荣誉证书,给我们一个希望,还企业一份满意。
本公司专业申办企业荣誉资质和认证证书(ISO认证,绿色环保认证,3A企业评级,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名优产品,荣誉证书)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荣誉项目:
《质量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名优产品》
《中国绿色健康食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十佳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地方名吃》《中国行业十大诚企业》
《全国行业十大品牌》《全国XX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中国优质白酒》
《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中国工程建设产品》
《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国际著名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等众多项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