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汉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汉中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汉中广告传媒

汉中大棚供应商

  • 公司:汉中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价格:20
  • 联系人:董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7:23
  • 所在地:汉中
  • 标题:汉中大棚供应商
  • 来源: 汉中求购信息 >汉中供应信息 >汉中广告传媒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1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yqIASlnews4本汉中大棚供应商由汉中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董经理,地址:汉中经开区经北二路经开第二大街.查找更多的汉中大棚供应商请到企业旺旺广告传媒栏目

基本参数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车展帐篷篷房的品质特点:A:高强度铝合金框架,重量轻,不生锈B:.双层纤维篷布,具防火,防雨,高强度,长寿命,强抗风功能(符合欧洲安全标准)一、车展帐篷篷房结构安全A.车展篷房抗风性属于弹性建筑,也称之为柔性建筑。篷房由于自重较轻,结构设计上突出了柔性约束的形式,抛弃了传统上的固结柱脚,采用了铰接的连接方式,在抵御风荷载上,通过柱底铰链的转动达到消耗风能量的作用,而使整体结构不会发生破坏,篷房抗风性能:6-12B.防火性,标准围护采用PVC刀刮涂层布。材料阻燃级别为B1级,属难燃烧材料,即明火离开后2秒内自动熄灭。配合相应的消防设施和管理,可广泛适用于各类级别的会场展厅。

二、地基处理,在搭建时对地基的要求不高,地形的适应性强,甚至是在有一定坡度地面,也能轻松胜任,减少了现场施工的难度和缩短了建设时间。A.基座固定采用可反复拆装的螺栓,钢钎,承重盘的方式,方便篷房的快速移动,膨胀螺栓适用于可破坏的水泥地面,钢钎适用于草地,承重盘适用于不可破坏地面。三、车展篷房搭建速度,采用模块化设计,轻便的构件材料确保了运输,搭建和轻松,灵活。在配备8名工人和相关设备的情况下,一座2000平方米的篷房 可完成,可 满足客户快速交付的要求。四、车展篷房可选择化,现在在国内人们对户外活动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各类客户不同的活动需求,


雷亚舞台是市面上做活动用的多的一种,我司的雷亚舞台规格是1.22×1.22m的,高度60-110之间可以随意调节,材质是Q235钢材,质量绝对有保障。舞台架体可全部拆开,面板随意摆放,方便存储及运输,可以随用随装,方便快捷。同时它性价比较高,是高强度钢架舞台中经济实惠的一种。稳定性好,承重大,很好的解决了地面不平,上下楼梯高矮不一等问题,是大型演出、活动庆典、展览搭建舞台理想的器材之一。

炎炎夏日已悄然来临,酷热的太阳把地面烤的犹如一个火炉。夏日在户外举办活动,篷房,单边伞,空调等物料则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可以给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一个遮阳避署的良好空间。既可以使客户避免骄阳的暴晒,给皮肤一个美美哒肤色;也可以让客户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参与到活动当中去,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夏日办活动,用篷房、单边伞、空调等物料,就找华熠董女士!

我公司的沙发均为新购买的,成色新,质量好,价位低,服务佳,能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你活动的品质。除了沙发之外,我司租赁部还有上千平的篷房、各种款式的桌椅,舞台、桁架、铁马护栏、隔离带、礼宾柱、防爆栏、A板、欧式单边伞、注水道旗、空调、音箱、移动卫生间等等活动的一些基础物料。做活动,需要用物料,就找华之熠广告公司,为您活动提供一站式的便捷式服务!dyn


华熠 会展物料,拥有着卓越的精英服务团队----运输车队,作风严谨的执行团队以及一站式全程无忧星级客服团队模式,颠覆了河南会展活动物料出租市场散乱的经营模式,解决客户一场活动,需多方寻找资源,担心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闪失的头疼性问题,全面提升了河南会展活动物料出租市场的服务意识,强力支持河南省以及周边临省各广告公司业务的跟进实施,得到了同行业的广泛关注与合作。dyn

大批桌椅出租,普通圆桌、玻璃圆桌、会餐圆桌,玻璃面吧桌、旋转沙发桌、茶几,1.2×0.6IBM桌、沙滩桌,贵宾椅、折叠椅,沙滩椅,塑料方凳、黑皮商务沙发、红色单人沙发、白皮全包沙发、高档U型欧式沙发、等等,还有与之配套的椅套、蝴蝶结、桌布、围布等高档纺织品物料为您提供,本公司的物料为您提供众多选择,众多款式,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大家前来预订选购:18768879310,本人将竭诚为您服务!
 
   华熠会展物料终端服务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会展活动物料生产租赁的公司,也是河南省大的器材设备租赁公司,公司的业务遍布于全国各省市,超大库存现货,多种户外以及室内活动设备器材、不同场合不同物品,应有尽有,方便齐全,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从布场到结束,统统由我们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品质服务,保障您活动的顺利进行!选择华熠就等于选择了放心!dyn


铝合金流动酒席宴会篷房,具有高强度工业铝合金的框架结构,轻便、坚固,且不生锈。搭配正反双面PVC刀刮工艺的篷布,整体可抗8级风力,雪荷载也远远大于简易帐篷。内部灯光装饰自由搭配,打造媲美于酒店的体验效果。篷房通常可用于户外展览、婚礼婚宴、礼仪庆典、开盘奠基、大小卖场、年会派对、户外活动、工业仓储、体育赛事、清关积货、临时餐厅、会议室、候车室等方面。如有需要篷房的,欢迎来电咨询我们!

婚庆篷房是一种新型的户外活动用临时建筑,是篷房的一种应用,储运轻便,被称之为“流动房产”。它被广泛应用于临时仓库,厂房,临时施工,会展篷房,施工篷房,紧急救灾。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秉承“诚经营,质量为首”的坚定理念,不断钻研篷房的造型及功能多样化,致力为客户打造美观、安全、实用性及性价比高的篷房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