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辽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辽宁印刷、包材

辽宁装饰公司办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 公司:辽宁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8:20:19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装饰公司办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 来源: 辽宁求购信息 >辽宁供应信息 >辽宁印刷、包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0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辽宁装饰公司办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kCUMfnews3联系人:刘经理,QQ:2107005573,地址:辽宁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企业荣誉证书的作用及办理意义是什么
让我们来看看消费者的选择:
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如何才能体现你的服务更优?怎么向消费者传递购买你的产品更有保障呢?在消费者接触你产品的短短几十秒或者几分钟之内你的产品靠什么打动消费者,靠什么留住消费者,靠什么让消费者为此买单?是的,靠荣誉,荣誉就是企业的证明,是产品的身份证。一份权威的荣誉证明将是对企业产品质量、誉等的保证,是消费者选择一项产品的重要考量标准和心保证,试想同样的商品,一件毫无任何知名度,一件却是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如果您作为消费者将做何选择?答案非常明显!是的,相同的产品任何人都愿意买个名牌,买份放心!
那么你还在考虑什么呢?是否想要让你的产品和企业迅速提升知名度,让消费者瞬间接受你的产品,让经销商更有心呢?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选择离开,如果你想提升销售,树立形象,那么请你赶快办理!你将获得超乎想象的100倍回报!


服务内容: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包含有资深的行业老师到企业进行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培训一天的时间,从而提升企业资质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提升效率业绩)
企业荣誉证书的作用及办理意义是什么
 申报企业须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产品注册商标证
3.产品质量检测合格报告 4.质量售后服务承诺
5.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其它荣誉证书的证明材料
6.产品说明或企业简介 7.特种行业需提供生产许可证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企业荣誉证书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除了以上项目外企业还可以各种投标加分的资质证书
政府-行政机关项目顾问系列
         咨询费                                    约50-160万元
  广东省著名商标         咨询费                                    约8-20万元
?       咨询费                                    约8-20万元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咨询费(享受政府补贴,所得税减免10%):      约3-90万元
  各省高新产品认定       咨询费(申请高新企业及国家资助有加分):   约1- 2万元
  国家重点火炬高新企业   咨询费(属国家重大荣誉,各当地政府有资助):约15-20万元
  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   免费申办-国家无偿拨款资助额度:        约15~200万元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免费申办-国家无偿拨款资助额度:        约50~200万元   
  广东省自主品牌发展专项资金-免费申办-国家无偿拨款资助额度:        约30~500万元
    享受政府补贴:        约5~10万元
10、中环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认证中心}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 
11、《企业用等级证书,企业用评价AAA级用企业》             
12:颁发单位:工商行政管理局 《守合同重用企业》                
13:颁发单位:中国产品质量协会 《国家征企业称号》
ISO9001质量认证、14001环境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技术咨询;
1、入选性质荣誉证书一般由协会形势的组织颁发,也就是下辖组织而评定荣誉证书是由国家政府组织经过层层。
2、评定证书硬条件很高,比如企业年产值、企业税收、在行业排名啊、考核的指标比较多,而且费用相当高,一般企业没达到一定的高度建议暂不申请
3、入选性质荣誉证书主要考核公司的一些基本资料,比如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质量检测报告、企业售后服务、企业文化。
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创造自己的品牌,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誉的重要标志,拥有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中国现已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自己的品牌,谁就能赢得天下。

 


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三、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相应荣誉,并在权威媒体给予公告宣传。
四、为审核通过的企业建档备案,并通报政府相关机构给予重点保护和扶持。
中小型企业为何需要申办中国著名品牌荣誉证书?
      因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创造自己的品牌,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誉的重要标志,拥有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中国现已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自己的品牌,谁就能赢得天下。
企业荣誉证书荣誉称号奖牌。申请的都是能在网上查询到的。权威颁发机构都有备案的。


四、 企 业 案 例
《中国科技产品奖》
《质量得过产品》
《工程建设产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中国著名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XX行业十佳/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中国十大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大诚企业》
《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行业30强》
《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环保节能产品》
《中国工程建设产品》
《中国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国际著名品牌》
《中外驰名产品》
《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如需英文版可加配
《中国百强诚企业》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全国XX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中国行业畅销/引领品牌》《中国3.15诚品牌》等
除了以上项目,更多项目可以咨询:
五、ISO三大基本体系认证--投标强制性基本加分证书
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3、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入世以后, 国际经济发展总的趋势是国际经济国内化、国内经济国际化,世界经济正朝着“一体化”方向发展。我国加入WTO,金融业 面临的冲击是首当其冲的,外资银行的渗入,会与中资银行展开激烈竞争。从战略发展的需要出发,在全行推行ISO9001:2000国际质 量管理体系,是银行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是战略发展的客观需要。因此,推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管 理层次,并以此为平台,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在银行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