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九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九江印刷、包材

九江地坪漆公司申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85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九江地坪漆公司申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newsCVogyq5联系人:刘经理,地址:九江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还有ISO体系认证的项目:
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3.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一、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
3.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4.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二、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4-7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颁发相应荣誉,并在权威媒体给予公告宣传。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品牌的地位进一步反映了产品的品质及服务质量的可靠性;直接利用了非价格因素,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了企业的生存能力;直接提升了产品以及企业的知名度,进一步显示了其所拥有的品牌的优势和标志着企业已实现与国际的接轨;直接增加了品牌的无形资产和扩大了企业的资本总额,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和市场价值;有益于提高商品的市场竞争力,拉动和扩大产品的销售和出口,增强企业及品牌的创汇能力;有助于推动品牌企业在生产制造、品牌管理、包装设计、品牌推广、物资流通、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品牌意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水准;有助于推动产品市场的规范化、服务的品牌化、消费的个性化,满足品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助于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和扩大职工的荣誉感,进一步调动企业生产的积极性,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和效益,促进企业文化及经济效益的发展和提高;帮助企业获得认可的品牌地位,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中国著名品牌:具有国内的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创新力、领导力,是消费者公认的具有公力的著名品牌,在行业领域内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在技术、服务标准指数方面具备国内或行业的创新力;大众消费品具有极高的认知度、畅销度,总体品牌的美誉度、跟随度、忠诚度。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QS-9000)-汽车行业质量体系、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权威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本公司专业承接认证咨询服务和荣誉证书申请办理,帮助中小型企业办理,公司荣誉称号,企业荣誉证书,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认证.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四、 企 业 案 例
《中国名优产品》
《质量得过产品》
《工程建设产品》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中国著名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XX行业十佳十大名优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如需英文版可加配
《中国百强诚企业》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
《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十佳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全国XX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中国建筑工程采购目录》《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
《中国工程建设产品》《中国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中国行业产品》《中国节能建材产品》
《国际著名品牌》《中外产品》《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品牌》
其它荣誉 《中国行业畅销引领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产品》《中国
知名品牌》《中国3.15诚品牌》等服务内容: 受理批下来有原件
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位,包含有资深的行
业老师到企业进行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培训一天的时间,从而提升企业资质
还能为贵企业突破各方面问题瓶颈从而提升效率业绩
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
中国著名品牌是由以上两个机构进行给企业认证的,由于它并不是由国家行政单位进行认证的,所以它并不具有法律行政效应,只能说算是一种企业的荣誉,当然后期对于企业去申请地方知名商标,省,中国是有一定加分帮助作用的。以上所说的“市知名商标”“省”“中国商标”则是由市工商局、省工商局、中国工商总局直接认定的,对是对商标的一种行政认可,在达到中国商标后会有一个全类别保护状态,不但能主动防御(别人不能注册于与你相同的商标)并且如果有人侵犯你的商标权,那么相关执法单位就会直接对侵权行为进行行政执法。至于“企业荣誉证书”等用于企业荣誉作用。

 


当前,我国众多企业在品牌方面的缺失就像着装不规范的人一样,甚至连商标都不注册,进行“品牌的裸奔”经营。从各地工商注册商标显示,在全国3200多万家企业中,累计商标注册250万左右,国外在华商标注册在50多万,也就说目前中国企业真正进行了品牌注册保护的企业才只有190万家企业,只占到3200多万家企业的5%,还有95%的3010万企业还“衣冠不整”,就是说大多数企业在面对“国际竞争国内化,国内竞争国际化”的环境下,企业及产品竞争长期处于“品牌裸奔”的发展阶段,一直处于价值链的低层次竞争。以上存在的问题还只是品牌打造过程中的一个品牌注册环节,其实面对品牌系统的发展还有众多节点,如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包装、品牌传播、品牌营销、品牌管理、品牌经营、品牌维护、品牌延伸、品牌再造等诸多环节。
不仅如此,在我国现有的国内品牌中,没有几年就销声匿迹的也存在不少,往往品牌的打造速度还没有品牌的死亡速度快,还没等到品牌发挥应有作用的时候就夭折了。之所以大力要关注品牌、提出品牌标准系统的导入,一是我们的企业确实存在太多的品牌病症,二是要提升我国企业在国际价值链的竞争地位,没有品牌是无法实现的。否则,我们的企业就只能永远处于“∪”型价值链竞争的底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