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官渡ISO9000企业认证有哪些条件

官渡ISO9000企业认证有哪些条件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0 20:20:0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05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4官渡ISO9000企业认证有哪些条件,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宋明熙,地址: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以上官渡ISO9000企业认证有哪些条件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 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2)政治和法律环境特点: 
    a)不可测性,组织很难预测 的政治环境的变化; 
    b)直接性,直接影响组织的活动、状况; 
    c)不可逆转,一旦对组织有影响,就会发生十分迅速和明显的变化,而且是无法回避和转移这种变化的。
    2、经济环境分析 
    是构成组织的生存和发展的社会状况和 的经济政策 。
    a)社会经济结构:包括产业结构、分配结构、交换结构、消费结构、技术结构五个方面。最主要的是产业结构; 
    b)经济发展水平:指标:GDP、人均GDP、经济增长速度。 
    c)经济体制: 的经济组织形式。 
    d)宏观经济政策 : 经济发展目标的战略和策略,包括全国性的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国民收入分配政策、物价政策、物资流通政策等。 
    e)当前的经济状况:经济的增长率取决于商品和服务需求的总体变化,影响因素包括:税收水平、通货膨胀率、贸易差额和汇率、失业率、利率、贷政策及政府投放等。 
    f)其他一般经济条件:如工资水平、供应商及竞争对手的价格变化等

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MS18001:2011认证体系如何评价? 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MS18001:2011认证体系因所涉及的范围、目的、对象不同,有多种类型的评价方法,包括内部、外部审核和自我评定方式。 一、体系评价类型 内部审核―第方一评价。 顾客或相关方审核―第二方评价。 认证机构审核―第三方评价。 管理评审―内部体系评价。 自我评定―对照优秀模式进行自我评价。 二、管理体系的评价内容 1 质量方面 1)质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2)主要过程和关键活动达到预期结果的情况。 3)产品质量符合要求的程度和稳定性。 4)顾客满意程度。 5)管理者和员工的质量意识。 6)质量管理体系自我改善与持续改进的机制是否建立和健全。 2.环境方面 l)环境因素识别是否充分,重要环境因素确定是否准确。 2)对重要的环境因素是否实施了有效控制. 3)环境监测、评价、污染预防是否能坚持并形成机制。 4)员工提高环境意识的表现。 5)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程序的自觉性。 6)“水、汽、声、渣”污染预防的成效及达标排放情况。 7)降低能源资源消耗的管理方法和效果。 8)改进产品性能、减少有毒有害物质排放和环境影响的成效。 9)通过改造或更新设备,减少对环境不利影响的情况。 10)废弃物分类管理、减量化、无害化和再生利用的情况 11)环境行为改善的表现,环境目标指标、管理方案的实现情况。 3 职业健康安全方面 l)组织的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的策划是否到位。 2)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目标、管理方案的实现程度. 3)运行控制是否依据规定的程序和准则进行。 4)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表现。 5)事故、事件发生的频率和纠正预防措施的有效性. 6)对重大风险是否有应急预案,应急响应效果如何. 7)安全绩效的监测和主要成果。


【看累了,开心一刻】
儿子考砸了
1
儿子考砸了,爸爸一生气拿鞭子抽他。
妈妈骂爸爸:“他是你儿子,你不能用鞭子打他。”
爸爸就听话地丢了鞭子,改用棍子打……

2
甲:“你老婆漂亮不?”
丙:“嗯!”
甲:“那你得要拼命赚钱,否则,她就会出轨。”
丙:“这个不会有,我每天上班前,都要把她的气放了,锁在衣柜里。”
甲:“……”


一、 生产管理规范化的特征:
  1、 计划前瞻和准确性---生产管理规范化,计划是前提。不论你是订单式生产,还是预测式生产,事先都必须明确制订周密的计划、安排好均衡生产的进度。也不论你的企业是大是小,计划周密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里要特别提醒做计划的人,市场瞬息万变、原材料价格波动不一,忽视了这一前提,计划就失去了前瞻性,当然也不会有准确性。
做计划的人还有一个错误常犯。那就是加工件计划周密,可采标准件疏忽。总以为拿钱买的东西不用担心生产不出来,结果往往导致生产受阻于标准件。这样的计划就不会有准确性。
  2、 材料采购的及时性---这里的材料采购是包括原材料、辅料、易耗品、标准件等生产必备品在内的,只不过原材料采购是大头,前辈们习惯性称呼而已。年轻的生管员,千万不要望文生义哦。不少企业常常出现这样的情形:产品要包装了,可就是缺几个标准螺丝。就因为标准螺丝太容易买到,导致计划考虑不到。当然也不排除,计划人员做了而采购人员忘了。但从做计划的角度来说,要盯住计划是否落实。
  3、 生产加工的专业性---现代工业的 特征就是专业分工。分工增加了生产效率,分工使规模扩张成为可能。分工也使个人的专业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一些中小企业,要想做大,也必须走专业化之路。能发给专业厂生产的部件,尽量发外加工。不要只想着别人赚了你的加工费。其实你的厂房、设备、人员工资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搞不好,你自己的生产成本可能还高过发外加工费。
  4、 产品组装的统一性---由于专业分工的缘故,往往出现同一产品不在同一场地生产。特别是品牌企业,已经做到了全球采购、全球生产、全球销售。国内稍具规模的企业也不例外,生产基地好几个。越是生产基地多的企业,其产品组装越统一。问题往往出现在小企业,虽然只是在一间厂房生产,却发现他们贴了不同的标签,或是用了不同的包装。由于企业经常更换协作商,每个协作商都要重新制版,每次印刷都不一样。这种现象离规范化生产实在差得太远。
  5、 品质控制的标准性---并非由于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诞生,才有质量控制标准。恰恰相反,是由于有了质量控制标准,才产生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现在不少国内企业本末倒置。花笔钱搞一个质量论证书,就以为万事大吉了。证书只是印在包装上的广告词。这实在是可叹可悲!
过去讲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确实讲过了头。但是现在靠不切实际的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是不是太过分?那些不重视产品质量、不注意品牌建设的企业在金融危机中受够了苦头吧?分工协作,质量控制必须标准统一,并且丝毫不能放松。
  6、 品牌维护的严肃性---请注意,不讲“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不是不重视质量,而是因为人们对质量的要求更进了一层。人们不仅要求你的产品有质量,而且还要求你的产品是品牌。因为品牌既包含了品质超群,又涵盖了服务超众。之所以说质量不是企业的生命,是因为产品质量再好,在这样一个商品经济极其丰富的年代,你的服务不好,也是不会有人买你产品的。那种“皇帝女儿不愁嫁”的年代早已成为过去。未来社会,没有品牌就意味着没有市场
  7、 仓库管理的严密性---不管你实行的是订单式生产,还是预测式生产,产成品入库必须履行严格的检验检查手续。首先看有无生产计划,计划外产品不得入库。逼迫生产车间不得为增加产量、增加计件工资而生产。其次检验产品质量,不合格品不得入库。
  8、 现场配置的精准性---规范化的生产管理一定是精准管理,生产现场摆放必须井井有条,原辅料、半成品必须适时到位,既不能提前也不要滞后。做好5S管理,生产就能有条不紊。


     家具行业iso9001:2015涉及家具行业技术和管理的重点和难点的7个要素。
  (1)质量方针:质量方针是供方的质量宗旨和质量方向,内容包括企业的目标和顾客的期望要求;质量方针体现管理者对质量的指导思想和承诺,是企业质量行为准则,要求语言通俗,使各级人员都能理解和执行;质量方针牵动全局,必须由 管理者主持制订和签发。确定家具企业目标的难点是如何将顾客的期望要求转化为产品特性。顾客对家具的期望是多种多样的,尽管可归纳为实用性、舒适性、艺术性、经济性四个方面,但顾客所表达的内容往往是朦胧的,需要量化为技术、质量指标,并使之与本企业的能力相适应,既要先进,又要可行,便于实施和检查。
  (2)设计控制:设计控制是从设计策划到设计确认的全过程中对设计质量进行的控制和验证,是产品质量形成中的重要环节。理解这个要素,首先要澄清以往家具行业习惯将家具设计理解为单纯的造型设计,这是一种狭隘的理解,要明确造型设计仅仅是设计的一个方面,而设计控制则规定了更为全面的内容。
  A.设计和开发的策划:家具企业中需要设计的产品有客户订货、老产品改造和自行开发的新产品三类。这三类产品都涉及到质量改进和或产品形态的创新,均需立项编制计划,列出应开展的活动,规定实施职责,委派人员和配备资源,并随设计过程的进展适时修改计划。
  B.设计输入:设计输入是设计工作的依据,包括市场息、顾客要求、有关法令和法规要求、标准和规范要求以及本企业的要求,除此外,还需考虑合同评审的结果。这些要求应形成文件,并评审其是否恰当。通常列入设计任务书之中,由设计负责人提出。这里市场息和顾客要求需由技术人员转化为技术指标或规范;标准、规范要求指《木家具》、《金属家具》、《软体家具》等 标准或行业标准、规范要求;本企业要求通常指企业内控标准或特殊工艺、设备要求;有关法令、法规要求主要指安全、卫生和环保方面的要求。
  C.设计输出:设计输出是设计过程所投入的资源和活动产生的结果,如图样、计算书、产品说明书、样品、材料及配件清单、验收规则等,并标出与产品安全和正常工作有重大关系的设计特性。这些技术文件将作为采购、制造、检验和服务的依据,须经评审符合要求后才能发布。 目前,大多数家具厂设计部门所提供的技术文件只有图纸和材料分析单,对结构细节和材料性能的要求表达不充分,属于设计输出不完备。按照标准的要求,完整的设计输出应具备产品图样,包括装配图、零件图、下料图、产品安装示意图;原辅材料清单、五金配件清单;工艺规范、检验规则(可以引用);样品和使用说明书。
  D.设计评审、设计验证和设计确认:设计评审和设计验证的目的分别为评价设计结果是否达到满足质量要求的能力和证实设计输出是否达到设计输入的要求。前者应列入计划,在设计的适当阶段结束前进行,而最终设计阶段完成前必须评审,评审工作由上一级主持,相关部门参加;后者是在设计阶段输出形成结果时,针对计算书、样品等由设计部门自行完成。设计确认的目的是判定设计结果是否满足使用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