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桂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桂林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桂林其他机械设备

桂林钢衬塑料次氯酸钠储罐技术协议预测及规划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05:34:18
  • 所在地:桂林
  • 标题:桂林钢衬塑料次氯酸钠储罐技术协议预测及规划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96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5您在找桂林钢衬塑料次氯酸钠储罐技术协议预测及规划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桂林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 价格

    1280元起/立方米

  • 发货期限

    20-40个工作日

  • 运费说明

    需方承担

  • 供货总量

    2890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塑复合储罐的安装施工要求

  搬运:应轻起轻落,防止损坏钢衬塑储罐塑料密封面及钢衬塑储罐壳体。

  起吊:钢衬塑储罐时要单罐起吊,安装,不允许将几个罐联接后吊起,以避免管端密封面及罐体损坏。

  安装:1.安装过程中严禁敲击密封面及罐体,法兰联接处应加耐蚀橡胶或较厚且弹性较好较厚的垫片,拧紧螺栓时, 应均匀对称用力。还应注意钢衬塑储罐应远离火源,也不要与蒸汽管道紧靠在一起。

        2.管线安装使用时,应根据使用的温度设置热力补偿措施。


处于对钢衬塑储罐的安全监控,对于人身的安全,一般来说你钢衬塑储罐需要护检修,很多用户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重视这个问题,一般来说,钢衬塑储罐都有一定的使用年限,然而在使用期间也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所以在使用期间为预防问题的出现,钢衬塑储罐检修周期分为两种:中修和大修,中修一般是2~4个月,大修一般是一年。对于中修的话,就是清洗或更换液位计修理或更换进、出口及排污阀门疏通清理冷却水盘管。检查修理安全阀放空阻火器,修补防腐层和绝热层。大修就包括中修项目修理储罐内件,对发现有裂纹,严重腐蚀等部位,相应修补或更换筒节。根据内外部检验要求,以及经过修补或更换筒节后,需进行试漏,对储罐内外部检验中发现的其他问题进行处理。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防腐储罐产品的生产性企业。产品适用于多类行业,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石化及机械等各行业。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既渗透着老企业的深厚和睿智,又孕育着年轻企业的理想与活力,以优良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图发展。


盐酸(hydrochloric acid)是氯化氢(HCl)的水溶液,属于一元无机强酸,工业用途广泛。盐酸的性状为无色透明的液体,有强烈的刺鼻气味,具有较高的腐蚀性。浓盐酸(质量分数约为37%)具有极强的挥发性,因此盛有浓盐酸的容器打开后氯化氢气体会挥发,与空气中的水蒸气结合产生盐酸小液滴,使瓶口上方出现酸雾。盐酸是胃酸的主要成分,它能够促进食物消化、抵御生物感染。
盐酸储罐以本公司聚乙烯(LLPE+HDPE)为原料,采用整体一次成型(滚塑成型工艺)。这种塑料(聚乙烯)储罐容器在生产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塑料填料等,完全由改性增强聚乙烯(LLPE+HDPEE)材料加工制作而成,从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人孔、法兰等均为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所以储罐还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重量轻、耐低温、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免维护、寿命长等优点,自然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更长,价廉物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