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泵送式园林边坡绿化客土喷播机价格技术支持

文章来源:宁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5 15:11:2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6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工程、机械供应信息宁夏泵送式园林边坡绿化客土喷播机价格技术支持,newsXgNVDl8联系人:李战,地址:宁夏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宁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用途

    种草机器

  • 重量

    4t

  • 尺寸长宽高

    5*2*2.3







   客土喷播机采用的是植物恢复技术中的“连续纤维绿化施工”及“湿式喷播”进行施工。由于喷播时添加了植物性连续长纤维反应完毕的基盘内的基质, 有清水沥出(“疏水反应”),使得喷播后的基质表面凹凸不平,不光滑,利于植物的生长。“湿式喷播”的特征为:混合后的含有客土材料(黏土、沙、有机质 等)、养生材(缓释施)、安定剂(天然植物性油脂)、连续纤维、种子的配比材料泥状基材呈流动状态,不使用空气压缩机。

因此,制沙生产线价格都是几十万。总的来说,内因不,噪音将继续存在。这样,我们可以控制成本,是生产线的维隽俊⒁姿鸺的更换率减小到,企业的利润达到。 3、零部件全精密加工,设备运行噪音低,震动小。 可以使用声光指示器来直接指示给料。


一、根据施工安全操作规范要求,选择安全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安全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安全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作业面清理

二、按使用年限分类:可分为永久性边坡和临时性边坡。组成结构编辑抹面与捶面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高强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

清除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增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一·、客土喷播绿化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结合喷播和免灌两种技术而成的新型绿化方法,将绿化用草籽与保水剂、粘合剂、绿色纤维覆盖物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且不需要重复补充水分。适合于大面积的绿化作业,尤其是较为干旱缺少浇灌设施的地区。  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般要求喷射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7、坡面覆盖:为保证多雨季节,植物种子生根前免受雨水冲刷;寒冷季节,植物种子和幼苗免受冻伤害;以及正常施工季节的保温保湿。  要求采用无纺布(或稻草帘)覆盖、并力求仔细,这样可防早期无纺布被风吹跑,其目的一是预防成型后的作业面被雨冲刷;二是可保温保湿,促进植物的生长。

二、绿化客土喷播机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桥梁黄泥浆灌浆泥浆泵。泥浆泵参数:1.三缸往复单作用泵。可采用电机、柴油机。2.具有运转平稳、流量变化范围广、输出压力较高、性能等特点。3.效率高,节约能源,流量均匀,压力波动小。4.可拆性好,便于和搬迁。

堆龙德庆县新型客土式客土喷播机出租

注意: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1。5-2。5: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郑州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添加比例)

3、六立方的罐体每罐保水剂和粘合剂的添加比例为0。5kg-3kg,(因土质不等造成添加比例有较大差别),草种添加比例为每罐20kg-30kg。


上一篇:赣州Q235C板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