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长宁高速边坡种草种草种草机型号

文章来源:上海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05:48:3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43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上海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上海长宁高速边坡种草种草种草机型号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李战,地址:上海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newsOXENuc7.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用途

    种草机器

  • 重量

    4t

  • 尺寸长宽高

    5*2*2.3






一、根据施工安全操作规范要求,选择安全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安全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安全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作业面清理

二、按使用年限分类:可分为永久性边坡和临时性边坡。组成结构编辑抹面与捶面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高强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

清除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增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般采用壤土或沙壤土(含砂量不超过5%);腐殖质是优先为植物提供

养分和产生植物根系生长空间的基础材料,一般采用锯末、桔杆等纤

维材料;长效肥是为植物生长提供长期效力的复合肥;保水剂是水分

丰裕时吸收水分,天气干燥时为植物提供水分,一般采用粒度100目的保水剂;混合植绿种子是根据植物生长特性优选配制,一般采用的

草种为:狗牙根、高羊茅等,灌木种子采用多花木兰紫穗槐、刺槐等,

其具体做法如下:

1、 清坡

清除坡面浮土、浮根,尽可能将坡面大面平整。对坡面较深凹处

采用编织袋涨渣土进行填充处理。

2、 测量放线、钻孔

清坡施工后,进行测量放样,确定挂网范围及锚杆的钻孔位置。

锚杆间距不大于1m。

3、 挂网施工及固定网片

为有效防止岩石表面局部崩塌的发生,给岩石坡面植被提供一个

稳定的生长基础,使用80*80mm的铁丝网格,铁丝网格粗在2.0mm左

右,铺设时两张网重叠部分不小于10cm,竖向每隔30cm用铁丝连接

固定:网的铺设应保持坡顶处及坡体两侧覆盖不小于50cm,小于 50cm

应将错杆加密固定。

4、 锚杆施工及安装

采用中14mm螺纹钢40-60cm ,孔深不低于 30-50cm,锚杆

间距1m。


20世纪80年代,***学术界总结了在亚寒带北部地区、温带季风的中部地区、亚热带的南部地区坡面绿化恢复***环境的***,形成从观***恢复学原理,到干扰条件下植物生长习性的改变,到人力与自然生物力相互关联作用,以至于绿化工程设计、实施方案等方面的系统坡面绿化工程理论。90年代初,***除了在本土有计划地推广***环境恢复***外,也向***输出喷播***和设备、材料。此外,***每年还从北美***订制大量的木质纤维覆盖物,以适应岩体喷播的质量要求。
***模式适于我国南方经济发达的多山地区。
我们引进喷播是为了在我国的经济条件下,在加速发展经济的同时维持环境的平衡,也应本着可行、经济、适用的原则。***、***和欧洲的喷播***模式也是在互相借鉴吸收、因地制宜改进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建立绿色矿业发展工作新机制,我们不应该盲目套用,或不顾自然条件差异而照搬,应根据国情,开发适应市场经济条件的喷播机械和喷播材料。国产喷播机械和喷播材料实现产业化,是喷播推广应用门槛、加速我国恢复建设进程的途径。

是高速公路建设高速铁路建设大型水电站建设工程伪装荒漠植草造林松软岩边坡高尔夫球场等休闲场所绿化市政园林绿化城市化填埋覆盖绿化等项目施工的理想设备,乔灌草个体生长不,呈现齐头并进的局面二手客土喷播机出售福海县坡面处理种草调价。


一·、客土喷播绿化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结合喷播和免灌两种技术而成的新型绿化方法,将绿化用草籽与保水剂、粘合剂、绿色纤维覆盖物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且不需要重复补充水分。适合于大面积的绿化作业,尤其是较为干旱缺少浇灌设施的地区。  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般要求喷射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7、坡面覆盖:为保证多雨季节,植物种子生根前免受雨水冲刷;寒冷季节,植物种子和幼苗免受冻伤害;以及正常施工季节的保温保湿。  要求采用无纺布(或稻草帘)覆盖、并力求仔细,这样可防早期无纺布被风吹跑,其目的一是预防成型后的作业面被雨冲刷;二是可保温保湿,促进植物的生长。

二、绿化客土喷播机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