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永定草籽种草机护坡高速绿化多少钱生产产品特点

文章来源:龙岩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6 00:04:3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2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工程、机械供应信息龙岩永定草籽种草机护坡高速绿化多少钱生产产品特点,newsXFNvdl8联系人:李战,地址:龙岩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龙岩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用途

    种草机器

  • 重量

    4t

  • 尺寸长宽高

    5*2*2.3







6、喷播植物种子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生态植被融合,不显人工雕琢的痕迹。乔、灌木种子用80℃热水(含浸种剂)浸种1天,草本植物种子在喷播前浸种1-2小时使种子吸水湿润即可。将处理好的种子与纤维、粘合剂、保水剂、复合肥、缓释肥、生物菌肥等经过喷播机搅拌混匀成喷播泥浆,在喷播泵的作用下,均匀喷洒在工作作业面上。

贵德县泥浆公路客土喷播机多少钱

  万泽锦达液压冷弯机广泛应用于对公路、各项施工、各项地下施工等工程所用的各类型钢进行弯曲。优点:(1):成本,通常的工字钢拱架都是用原始的来制造成型这样费时费力但用了万泽锦达工字钢冷弯机钢材之间可以电焊焊接不存在下脚料可以很多成本。

  BW系列型式泥浆泵:主要功能是水平及垂直输送灰浆,它广泛的应用于冶金、工程、人防工程、农用、水利工程以及铁路建设工程的坑道灌浆作业,它也适用于化工、电业原料、粉煤灰浆的输送,他还具有公路路面中用于水泥砼路面板底脱空压浆等作业功能。


3、可根据实际施工情况把柴油机动力换为电机动力,并可加装轮子,沱江上游山区河段水浅滩多,流经成都平原时,水网纵横,中下游丘陵区河道弯曲,滩沱相间,水流平缓,既机器的使用成本又方便机器在不适合车辆进出的地点移动,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加装龙门吊方便装卸。三工程草种配比方案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
4、二手客土喷播机出售机器操作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的操作盘,高80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混凝土的正常,既控制台和架***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5、罐内采用桨叶机械搅拌和射流搅拌双重搅拌形式,可以让物料在搅拌和喷播过程中处于全悬浮均匀状态,能将混配好的原料均匀喷出。
6、机器自带直接万向喷播系统和引管喷播系统,方便客户根据不同施工情况采取不同喷播方法,减少劳动量不同喷撒的需要。
7、“绿满山”客土喷播机二手客土喷播机出售是喷播机厂家,填补了三维网用喷播机的市场,具有液力客土两重性,用少的投资做***方便的工作。


1号支洞洞面及洞口以外的交通道是沿山开挖而成的,坡面都是光秃秃的红土坡面,交通道两旁

坡度从39°~86°不等,洞面是开挖凹进去的马鞍形,坡度从32°~69°不等,总面积7500m2,坡面

土质坚硬,降雨引起水土流失,形成不少的冲沟,而且很难在坡面上种树或铺种草皮,为了稳固坡面

,防止水土流失,我们于1992年4月对坡面进行客土喷播技术种草。

由于交通道一旁坡面坡度较大,直接喷播难以成活,为此,采用喷播和穴播相结合,即在坡面上

打穴洞,规格为长宽深各10cm,穴洞之间为品字形,中心距为30cm,穴洞内松土5cm,然后播种,覆

盖少许土壤,草种采用百慕达草和百喜草,按相同重量比例混播,在此基础上喷播草种1次,其他坡

度较小的采用喷播方法。喷播和穴播相结合的坡面草苗生长良好,蔓延快,基本上覆盖了空隙,其他

喷播的地方覆盖都比较好,覆盖率75%以上,大部分草苗长出5片叶以上。

喷播和穴播相结合的办法对草种发芽有着不同的结果,不同土质对草种发芽有着不同的影响,草

种有无覆土也有影响,不同水分管理影响草种发芽。


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

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

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
挂网。

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壁上,然后挂网。
草种选择

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
混播。

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

特点介绍:客土喷播机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1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