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川土工布种类

文章来源:银川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06:34:0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20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银川土工布种类,newsCKsYiO5联系人:刘振强,地址:银川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也可用于其它工程中的反滤。无纺布用于反滤的例子:现在市政工程中的阴井周围,常因为周围地下水的渗入阴井时会带走部分泥土,造成阴井周围土体的流失,结果在阴井周围的地面出现塌陷现象,如果在阴井周围铺设一圈无纺土工布,侧可起到反滤作用,达到让地下水可流入阴井,但土则不会流失的目的,则阴井周围的土体就不会出现塌陷的现象。土工布是采用编织技术生产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成布状,也称为土工织物。其主要特点是重量轻、整体连续性好、施工简便、工织物,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针刺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成品为布状,一般宽度为4-6米,长度为50-100米。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工布。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隔离、加固防护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

丙纶土工布主要有织造丙纶土工布、非织造丙纶土工布,其中织造丙纶土工布又分为机织土工布和编织土工布。机织丙纶土工布都是在宽幅有梭织机或片梭、剑杆等无梭织机上生产。丙纶机织土工布有增强加固的功能,所以一般作为分离、增强、控制浸蚀应用时使用。非织造丙纶土工布一般是在连续生产线上制得。非织造丙纶土工布按生产工艺主要分为纺粘法、短纤维针刺法两种。纺粘法就是把聚合物的粒子或粉末进行熔融,然后进入挤出机,通过一个或一系列喷丝头纺成连续的长丝束。再用旋转喷丝头或控制气流、改变传送带速度、通电流等方法使长丝形成不规则排列,铺放在传送带上形成纤维网。纤维网的粘合是在长丝还未完全凝固时,用热压或用粘合剂粘合,或用针刺机械加固。

将会有更多的基础设施工程要建设,对土工布的需求也将会越来越多,中国将成为世界土工合成材料的大营销市场。如何订货联系,把您的要求详细描述下!订货前请联系客服我们严格按照每一位客户的规格,设计,数量及质量要求来生产;请广大客户在购买前能联系,协商好来样加工事项供应。关于价格本厂所有商品均为参考价,土工布,如需定制请与客服协商,一律量大从优。关于样品如有需要,我们愿意支持您的工作,根据您的采购需要,免费提供样品。塑造人的品质获取收益革除马虎之心用于屋顶绿化、地下车顶板绿化、城市广场、高尔夫球场、运动场、污水处理厂、公共建筑绿化、广场绿化、园区内道路绿化工程。重点推荐美国引进的京8号常春藤。

复合型土工布:以聚合物为原料制成的长丝机织土工布或裂膜丝机织土工布(编织土工布)与短纤针刺非织种土工布经针刺复合而成的土工织物。具有防护,加筋功能,主要用于软土地基加筋补强,路堤基底加筋等工程领域中。按产品结构分为二层复合和三层复合。
土工布按原料不同,分为 涤纶短纤针刺非织造土工布, 聚丙烯短纤针刺非织造土工布, 聚酯长丝纺粘针刺非织造土工布,丙纶长丝机织土工布, 涤纶长丝机织土工布,玄武岩纤维机织土工布,聚丙烯裂膜丝机织土工布, 塑料扁丝编织土工布, 聚酯玻纤湿法非织造土工布。
复合土工布按材质组成分为:长丝机织/短纤非织造复合土工布(FW/SNG),裂膜丝机织/短纤非织造复合土工布(SWG/SNG),塑料扁丝编织/短纤非织造复合土工(GFW/SNG),短纤非织造/长丝机织/短纤非织造复合土工布(SNG/FW/SNG),短纤非织造/裂膜丝机织/短纤非织造复合土工布(SNG/SWG/SNG), 短纤非织/塑料编织扁织/短纤非织造复合土工(SNG/SWG/SNG)。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