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九江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九江家居用品

九江315诚信品牌荣誉证书

  • 公司:九江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29:14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315诚信品牌荣誉证书
  • 来源: 九江求购信息 >九江供应信息 >九江家居用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4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九江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九江315诚信品牌荣誉证书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刘经理,地址:九江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newsOhYrjB7.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一、企业通过咨询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度放宽)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
4、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特别行业没有,方可不用提供)
5、企业简介
6、产品说明书
品牌作为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和一个地区经济发达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产业整体素质的体现和科技进步的结晶,更是企业提升管理、创新发展的灵魂。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品牌产品是一般产品价值的数倍价值。品牌的定位就是品牌效应产生的无形资产,品牌定位的得失必然是成就企业对品牌产生的效应、是无形资产的流失。企业发展品牌己是市场刻不容缓的举措。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荣誉项目
《中国名优产品》
《质量得过产品》
《工程建设产品》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中国著名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XX行业十佳十大名优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如需英文版可加配
《中国百强企业》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
《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十佳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全国XX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中国建筑工程采购目录》《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
《中国工程建设产品》《中国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中国行业产品》《中国节能建材产品》
《国际著名品牌》《中外产品》《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品牌》
其它荣誉 《中国行业畅销引领品牌》《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产品》《中国知名品牌》《中国3.15诚品牌》等
服务内容: 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网站公告查询两年,入选成员单

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三、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相应荣誉,

中小型企业为何需要申办中国著名品牌荣誉证书?
      因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创造自己的品牌,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誉的重要标志,拥有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中国现已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自己的品牌,谁就能赢得天下。
企业荣誉证书荣誉称号奖牌。申请的都是能在网上查询到的。权威颁发机构都有备案的。


本公司专业申办企业荣誉资质,中国著名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十大品牌、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质量得过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ISO、中小企业诚示范单位,十环标志、环保、省产品、省著名商标、中国商标等多项证书等。详情可以我们联系。   
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