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上饶家居用品

上饶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认证办理

  • 公司:上饶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7:38:31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认证办理
  • 来源: 上饶求购信息 >上饶供应信息 >上饶家居用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2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ewoGyQnews1上饶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 上饶 具有代表性的上饶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认证办理企业(QQ:210700557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上饶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企业发展离不开荣誉的扶持,本机构可以为企业申请大部分的荣誉证书,给我们一个希望,还企业一份满意。
本公司专业申办企业荣誉资质和认证证书(ISO认证,绿色环保认证,3A企业评级,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名优产品,荣誉证书)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 
荣誉项目:
《质量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名优产品》
《中国绿色健康食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十佳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地方名吃》《中国行业十大诚企业》
《全国行业十大品牌》《全国XX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中国优质白酒》
《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中国工程建设产品》
《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国际著名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等众多项目

自入世以来大部分传统消费理念在不断被刷新,消费者越来越钟情于品牌商品,品牌商品的威力正在不断渗透到各行各业。生活档次的提高、对消费要求的提高、对权益的保障加强等在市场上越来越被消费者关注。质量越好、价格越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商品,就越受消费者的欢迎。在此基础上,品牌认定委员会随之诞生。
从事国际品牌统计、国际品牌甄选、国际品牌认定事业的专业国际组织,同时辅助品牌拥有者培育国际品牌和从事国际品牌推广以及与国际品牌相关之国际品牌调查、研究、咨询、认定、公告服务等事宜。
企业品牌标准化建设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在企业品牌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将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必需的品牌服务和技术支持,为企业提供品牌诊断、规划和实施方案,指导企业进行品牌标准化实施和导入品牌标准化系统。IBS将和企业一起,全程参与企业的品牌决策、实施,共同解决品牌标准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申办企业荣誉证书流程:
1.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我们会专业快速为您操作以下流程)
2.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
(4).产品检验在哪里办理质量得过产品合格报告
(5).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荣誉证书项目      《工程建设产品》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          《中国XX畅销品牌(产品)》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中国3.15消费者可赖产品》  《中国名优产品》
《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     《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质量服务誉AAA企业》       《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华餐饮名店》              《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      《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大诚企业》
《中国行业30强》              《中国历史文化名酒》
《中国低碳产品》              《中国名饼》《中华名吃》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品牌决定了企业的效率。品牌不仅仅是一种法律符号,和商标是不同的概念,品牌是一种利益符号,是某种可以让顾客不假思索进行持久选择的单一利益点或者是理由。在买方市场中,品牌决定着企业的命运,品牌可以使企业拥有定价权,可以使企业突破空间限制扩大市场占有率。
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品牌认证对于拓展开发国内、国外两种市场两种资源的重要性,所以以品牌认证为手段,增进企业管理水平、建设企业品牌、提高企业用的呼声越来越高,选择进行品牌认证的企业和产品数都急剧增长。企业把取得品牌认证资格看作是赢得顾客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的一项重要手段,必然会千方百计创造条件,积极开展认证工作。这样的市场需求必然产生品牌认证行业的大量供给,于是为数众多的品牌认证机构都参与到品牌认证队伍中来形成了品牌认证行业的竞争。
三.申请公司荣誉证书申请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时间长)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11、参展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在画册上面。

 1.中国商标
 2.省著名商标省产品认定
 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
 4.各省高新产品认定
 5.采用国际标准产品
 6.省守合同重用企业
 7.企业用AAA级评定证书(投标加分)
 8.国家重点火炬高新企业
 9.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10.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12.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十环标志”
“十环认证”办理好处:投标直接加分/众多环保标志当中具权威的标志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QS-9000)-汽车行业质量体系、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权威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本公司专业承接认证咨询服务和荣誉证书申请办理,帮助中小型企业办理,公司荣誉称号,企业荣誉证书,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诚AAA企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认证.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