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徐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徐州家居用品

徐州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认证办理

  • 公司:徐州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7:58:10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认证办理
  • 来源: 徐州求购信息 >徐州供应信息 >徐州家居用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1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徐州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认证办理?徐州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newsQIbRlD7您可以了解徐州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认证办理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刘经理,地址:徐州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代认证环保认证服务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CNAS、美国ANAB认可、英国UKAS
认可)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PEFC中国森林认证(认监委批准)
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认证、
TS16949汽车管理体系认证、
BRC认证、
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
ISO13485医疗器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
GBT23331能源管理体系、
ISO20000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
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
IS020000IT服务业管理体系认证、
TL9000电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AS9100航空航天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认证等服务内容.

申办荣誉项目和认证的好处:
1、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2、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3、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
4、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她) 们的赖
5、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6、增强品牌效应
7、增加投资者心
8、激励公司员工
9、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


企业荣誉证书的作用及办理意义是什么
让我们来看看消费者的选择:
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如何才能体现你的服务更优?怎么向消费者传递购买你的产品更有保障呢?在消费者接触你产品的短短几十秒或者几分钟之内你的产品靠什么打动消费者,靠什么留住消费者,靠什么让消费者为此买单?是的,靠荣誉,荣誉就是企业的证明,是产品的身份证。一份权威的荣誉证明将是对企业产品质量、誉等的保证,是消费者选择一项产品的重要考量标准和心保证,试想同样的商品,一件毫无任何知名度,一件却是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如果您作为消费者将做何选择?答案非常明显!是的,相同的产品任何人都愿意买个,买份放心!
那么你还在考虑什么呢?是否想要让你的产品和企业迅速提升知名度,让消费者瞬间接受你的产品,让经销商更有心呢?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选择离开,如果你想提升销售,树立形象,那么请你赶快办理!你将获得超乎想象的100倍回报!


企业品牌的地位进一步反映了产品的品质及服务质量的可靠性;直接利用了非价格因素,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增强了企业的生存能力;直接提升了产品以及企业的知名度,进一步显示了其所拥有的品牌的优势和标志着企业已实现与国际的接轨;直接增加了品牌的无形资产和扩大了企业的资本总额,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和市场价值;有益于提高商品的市场竞争力,拉动和扩大产品的销售和出口,增强企业及品牌的创汇能力;有助于推动品牌企业在生产制造、品牌管理、包装设计、品牌推广、物资流通、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品牌意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水准;有助于推动产品市场的规范化、服务的品牌化、消费的个性化,满足品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助于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和扩大职工的荣誉感,进一步调动企业生产的积极性,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和效益,促进企业文化及经济效益的发展和提高;帮助企业获得认可的品牌地位,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二、出证时间
提供材料后由咨询师做好资料上报,发证单位7-10个工作日由相关发证单位发出证书。


本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业证书、产品证书、品牌证书、服务证书专业办理服务平台,已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品牌荣誉认证咨询服务,是早获得企业荣誉认证咨询服务资格的公司。
荣誉证书企业宣传推广参展投标招商必备

基本项目:
《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名优产品》
《中国绿色健康食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
《中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十佳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全国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地方名吃》《中国行业十大诚企业》
《全国行业十大品牌》《全国XX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中国行业30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中国优质白酒》
《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名饼》《中华名吃》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中国建筑工程采购目录》《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
《中国工程建设产品》《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行业产品》《中国节能建材产品》
《国际著名品牌》《中外产品》《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品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