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新疆家居用品

新疆绿色环保产品荣誉证书申请

  • 公司:新疆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价格:1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7 06:37:50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新疆绿色环保产品荣誉证书申请
  • 来源: 新疆求购信息 >新疆供应信息 >新疆家居用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6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新疆贰零陆零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新疆绿色环保产品荣誉证书申请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刘经理,地址:新疆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newsOiYsKC7.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企业荣誉证书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除了以上项目外企业还可以各种投标加分的资质证书
10、中环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认证中心}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 
11、《企业用等级证书,企业用评价AAA级用企业》             
12:颁发单位:工商行政管理局 《守合同重用企业》                
13:颁发单位:中国产品质量协会 《征企业称号》
ISO9001质量认证、14001环境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技术咨询;
1、入选性质荣誉证书一般由协会形势的组织颁发,也就是下辖组织而评定荣誉证书是由国家政府组织经过层层。
2、评定证书硬条件很高,比如企业年产值、企业税收、在行业排名啊、考核的指标比较多,而且费用相当高,一般企业没达到一定的高度建议暂不申请
3、入选性质荣誉证书主要考核公司的一些基本资料,比如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质量检测报告、企业售后服务、企业文化。
                    办理证书的流程
国家机构盖章真实有效,可以再发证机构查询证书
荣誉证书办理流程如下:
1、企业向活动办公室咨询并提出申请;
2、企业填写申报表,并提交以下材料: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报告、曾获荣誉证书复印件;
3、活动办公室对申报企业进行初核,审核通过,及时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复审;
4、对审核通过的企业颁发相应证书,

 


相大家都并不陌生,做企业的基本都知道,像诚企业,先进AAA企业等等,一个企业的荣誉多少就能证明企业的实力,企业有了荣誉可以用来展会、招投标、可以再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品牌是企业的荣誉,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产品质量表现。确立你们在同行业中的地位,从而可以为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销路,做下宣传等等许多好处。
申办简单快捷
我司专业为企业申报食品行业荣誉证书以及ISO体系认证证书,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品牌策划 、全国消费者放心产品.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息咨询、认证咨询、ISO咨询服务、中国著名品牌、质量得过产品、企业荣誉证书、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行业十大品牌、中国3·15诚企业、工程建设产品、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可赖产品、公司荣誉称号申报技术顾问服务的专业公司.我公司本着“诚、专业、优质、高效”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本公司愿与广大的新老客户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企业荣誉证书的作用及办理意义是什么
让我们来看看消费者的选择:
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如何才能体现你的服务更优?怎么向消费者传递购买你的产品更有保障呢?在消费者接触你产品的短短几十秒或者几分钟之内你的产品靠什么打动消费者,靠什么留住消费者,靠什么让消费者为此买单?是的,靠荣誉,荣誉就是企业的证明,是产品的身份证。一份权威的荣誉证明将是对企业产品质量、誉等的保证,是消费者选择一项产品的重要考量标准和心保证,试想同样的商品,一件毫无任何知名度,一件却是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如果您作为消费者将做何选择?答案非常明显!是的,相同的产品任何人都愿意买个,买份放心!
那么你还在考虑什么呢?是否想要让你的产品和企业迅速提升知名度,让消费者瞬间接受你的产品,让经销商更有心呢?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选择离开,如果你想提升销售,树立形象,那么请你赶快办理!你将获得超乎想象的100倍回报!


目前企业荣誉证书的定制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需求,更是一种奖励和荣誉,企业荣誉证书分的很仔细,各行各业也需要有特定制作的证书。这是企业的发展,也是社会的发展。是对各界的一种肯定和赞扬
1.办理中国品牌证书一次性通过,正规机构,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  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2.一个企业无论规模有多大或者多小,都需要一些认证、一些证书、一些荣誉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企业的发展,品牌的发展。

《中国XX行业特色加盟品牌》 《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
《全国××行业十佳诚连锁企业》 《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
 《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品牌》
《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价值服务品牌》 《国家合格评定质量得过产品》
?《服务、销售、建筑工程型企业荣誉:》
《中国XX行业诚无投诉企业》 《中国315诚企业》
《中国XXX行业典范企业》 《中国消费者可赖企业》
《中国社会责任感企业》
《中国自主创新企业》 《中国XX行业影响力企业》
《中国XX行业30强企业》 《绿色环保推广企业》
《中国xx行业先进企业》 《中国诚无投诉企业》
《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中国3.15诚企业(品牌)》
《中国自主创新企业》《质量得过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