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揭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揭阳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消费品 >办公文教 新闻资讯

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

  • 公司: 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6 20:23:58
  • 所在地:揭阳
  • 标题: 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
  • 来源: 求购信息 >消费品 >办公文教
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最新资讯。

办理程序:
第一步,提出评级申请,申请单位成立评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代表。
第二步,用执业人员调查核实申请单位的真实性、法定代表人等重要工作人员身份资料的真实性;调查核实利益关系人用证明来源的真实性。
第三步,咨询。用执业人员对申请单位提供咨询与辅导,帮助申请单位按本标准第三章所述评级标准建设制度和准备资料。
第四步,初步评定。负责评级的用机构和用执业人员对申请资料进行初步评定,通过初审的,发布初审公告,为申请单位建立用档案,进入试运行期;未通过初审的,提出整改意见,并确定下次初审时间。
第五步,试运行。试运行期一般不低于30日。
第六步,综合用评定。负责评级的用机构和用执业人员结合试运行的情况对申请单位是否符合本标准第三章所述评定标准进行综合评定,同时评定出申请单位的用级别。
“中环联合(北京)认证-环境保护总局环境认证中心”—简称“十环标志“投标直接加分/众多环保标志当中具的标志.全国只有2000家企业拥有!保障房及采购单位必认标志!低毒-少害-环保的标明。
ISO咨询培训认证:企业形象及品牌包装上必须印有的体系标签-是企业管理水平的证明!
附言——我司专业服务项目:
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中国CNAS、美国ANAB、英国UKAS认可)
2、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中国CNAS、美国ANAB认可、英国UKAS认可)
3、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国CNAS、美国ASAB认可)
4、GB/T50430工程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中国CNAS认可)
5、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中国CNAS认可)
6、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中国CNAS认可)
7、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管理体系(中国CNAS认可)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以上是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的图片
全国各地企业荣誉证书均可办理
申请企业荣誉证书首先要了解它的定义,一般来说,从狭义上讲,有实物产品产出的企业应该为企业荣誉证书。从广义上讲,一切社会组织将它的输入转化为输出的过程为生产,也就是说只要有这个过程的企业就为企业荣誉证书 。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行各业,没有行业的限制,任何品牌、任何产品都可以进行申办
一、申报程序:
企业提交书面申请、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质检报告复印件(生产类企业)、商标注册证书复印件、企业简介(包括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传真至我处或发电子邮件均可。审查合格,提供相关服务。
服务内容:受理批下来有原件证一铜牌送到企业,机构公告查询两年
因为各个行业间竞争也异常激烈,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可申报荣誉证书项目:
(1)全国XX行业30强 (2)中国XX行业知名品牌 (3)中国xx行业先进企业 (4)中国诚无投诉企业 (5)质量检验标准合格产品 (6)绿色环保产品产品 (7)质量过硬誉保证放心品牌 (8)质量放心标准合格产品 (9)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产品 (10)全国质量誉保证畅销品牌 (11)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 (12)消费者得过产品 (13)中国名优产品 (14)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15)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行业畅销/引领品牌 (16)中国自主创新品牌 (17)中国著名品牌 (18)中国XX行业百强优秀品牌/企业(19)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
办理范围:所有地域和行业都可受理,无任何限制!有需要随时联系我。

以上是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的图片
公司宗旨:专业服务、诚为本!
公司精神: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公司口号:奋勇、诚、进取!
公司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共同发展!
公司服务理念:把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公司目标:做专业的认证代理机构!
“十环认证”办理好处:投标直接加分/众多环保标志当中具的标志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QS-9000)-汽车行业质量体系。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____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工程建设首选品牌》
2、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低碳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3、企业资质认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__行业先进企业》《__行业用AAA级单位》《__行业佳示范企业》等
一、企业通过咨询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度放宽)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
4、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特别行业没有,方可不用提供)
5、企业简介
6、产品说明书。

以上是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的图片
诚,专业的辅导申请企业荣誉资质证书、办理可提高企业形象、品牌知名度提升、产品销售额加倍,增加经销商代理商对企业的心,解决企业投标问题!
企业发展离不开荣誉的扶持,针对企业形象做宣传、针对品牌知名度做、针对产品销量而做推广企业的荣誉为公司添彩,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千万别忽视了这点小细节。
一个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需要申请办理一些证书、一些认证、一些荣誉等基本的资质证书!企业参加工程竞标必备的资质和材料,附带投标上能加分,增加中标的几率。企业发展离不开荣誉的扶持,本机构可以为企业申请大部分的荣誉证书。
荣誉项目申办
1、企业资质荣誉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诚无投诉企业》《中国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中国_行业示范企业》《中国_行业影响力领先企业》
2、企业品牌荣誉
《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_行业畅销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十佳品牌》 《全国产品质量过硬-誉保证放心品牌》
3、产品质量荣誉
《中国低碳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质量得过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合格产品》等
申办企业荣誉证书的好处
1:提高产品卖点(同样的商品如果附带这样一些荣誉证书推广,我相这就可以体现贵公司的竞争力) 2:吸引消费者眼球(消费者每天都会到不同的商场,看着一样的产品,实在是眼花缭乱,相如果企业附带企业荣誉资质我相消费者肯定会先去这些店里选购) 3:增强经销商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商的支持,相企业申请荣誉资质再给自己的经销商送一些牌匾,您企业的支持者也会觉得公司有实力又比较重视经销商的发展,这样就无形中给企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4、申办简单快捷。

以上是揭阳申办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