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厦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厦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保温耐火材料

厦门质轻改性酚醛板\机制改性酚醛保温板性能

  • 公司:超彦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340.00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8 23:35:53
  • 所在地:厦门
  • 标题:厦门质轻改性酚醛板\机制改性酚醛保温板性能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bSlDvNFXr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厦门质轻改性酚醛板\机制改性酚醛保温板性能信息,了解更多厦门质轻改性酚醛板\机制改性酚醛保温板性能信息,请点击查看.







酚醛板作为一种防火材料来说,其他也有很多种,而不同的材料,它会在使用的时候,表现出来自己不同的特点,而对于这种材料来说,自然也是有着它自己的特点,首先是它在使用的时候,能达到很好的抗高温性能,我们也都知道,如果想要防火,第一个要达到的也就是它在抗高温方面的表现。在超过其他材料几倍的高温之下,酚醛板不会出现任何的影响,而这一点来说,也是酚醛板高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地方,再有就是它在遇到明火的时候,不会出现燃烧,作为一种化学的材料来说。它能达到这一点,也是自己最为独特的一个地方,我们也都知道,现在有很多材料,在明火之下,往往难以达到这一点。说到保温(Heatpreservation)资料(Material),酚醛板相对是这个范畴(domain)的佼佼者。酚醛板是由酚醛泡沫制成,其重要成分为苯酚和甲醛,酚醛泡沫是一种新型难燃、防火低烟保温资料(限制条件下),它是由酚醛树脂参加发泡剂、固化剂及别的助剂制成的闭孔硬质泡沫塑料。酚醛板厂家凸起的特色是不燃、低烟、抗低温歧变。它克服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资料易燃、多烟、遇热变形的毛病,保留了原有泡沫塑料型保温资料质轻、施工便利等特色。


酚醛板有一些独特的优势,而且现在因为它低廉的价格和特殊的性能已经占领了材料界的半壁江山,现在的竞争方式也是已经越来越多了,现在这个材料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不过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人们在选择使用的时候更多是要去看看品质是怎么样的,而且也只有真正的去注重品质才会有自己的市场。品质生活也是如今人们一直向往和追求的生活方式,酚醛板的使用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随着现在市面上这种材料的产品已经是越来越多了,因此竞争力也不断扩大,品牌商现在已经将材料的发展目光逐渐的转移到了材料的质量当中,品牌在进行竞争的时候,品质消费也已经植入到人们的心里面了。在经过了长期的了解以后,现在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更注重这个产品的口碑。酚醛保温板是典型的酚醛树脂制品,酚醛板由热固性酚醛树脂发泡而成。酚醛板属于应用于建筑领域的,突出具有优异的防火、隔热、隔音、轻质节能等性能,


酚醛保温板的导热率比一样平常的同类产物都要低,也就是说它的保温后果(effect)会更好。保温资料大多都是用于墙体的保温,假如在室外,就要禁受日晒雨淋。使用温度:196~+200℃,具有低温环境下不收缩、不脆化的特点。由于酚醛泡沫闭孔率高,则导热系数低(可低于0.030w/mk),隔热性能好,并具有一定的抗水性和水蒸气渗透性,是较好的保温节能材料,更是暖通制冷工程理想的绝热材料。由于酚醛具有苯环结构,所以尺寸稳定,变化率在发达国家酚醛发泡材料发展迅速,已广泛应用于建筑、国防、外贸、贮存、能源等领域。美国建设行业所用的隔音保温泡沫塑料中,酚醛材料已占40%;日本业已成立酚醛泡沫普及协会以推广这种新材料。酚醛泡沫还是国际上公认的建筑行列中最有发展前途的一种新型保温材料。


新型酚醛树脂及其复合材料和酚醛泡沫塑料的发展前景看好。酚醛板公司对酚醛树脂和发泡工艺等进行了改善,开发了高性能酚醛泡沫,解决了酚醛泡沫脆性大、抗拉强度低、吸水率高、闭孔率低等问题,产品完全满足外墙保温材料要求。酚醛板酚醛保温板难燃性能为难燃B1级,因为其遇明火不燃,所以其燃烧性能为等效A级,本公司酚醛泡沫板材理化性能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板材上墙标准,能够与大多数聚合物砂浆融合,适用于薄抹灰系统、防火隔离带系统、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墙面系统。20世纪60年代发展起来的结构泡沫塑料,以芯层发泡、皮层不发泡为特征,外硬内韧,比强度(以单位质量计的强度)高,耗料省,日益广泛地代替木材用于建筑和家具工业中。这是由于泡沫塑料由大量气体孔分散于固体塑料中而形成的一类高分子材料,具有质轻、隔热、吸音、减震等特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