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新闻资讯

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议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8:01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 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铜仁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最新资讯,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69580508,请联系铜仁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铜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前期准备 1、工时定额:(按国家定额标准)本体安装所需综合工日为21工日。工作内容包括:开箱检查,本体就位,器身检查,套管,油枕及散热器的清洗等,油柱实验,附件安装,垫铁及止轮器制作安装,补充柱及安装后整体密封试验,接地,补漆等。变压器在安装过程中是否需要干燥,检查和判后确定,需要干燥,用铁损干燥法干燥时后需工日为20日,油过滤所需工日为3.38工日/吨。调试所需工日要另行计算。 2、安装现场布置:电力变压器大修及组装工作最好在检修室内进行。没有检修室,则需要选择临时行安装场所,最好选择在变压器的基础台附近,使变压器就位,也可以在基础台上就地安装,室外现场应有帐篷。临时安装场所必须运输方便,道路平坦,有足够的宽度,地面应坚实,平坦并干燥,远离烟窗和水塔,与附近建筑物距离要符合防火要求。 3、指定安全措施:①防止人身触电及摔跌等事故的发生。②防止绝缘过热。③防止发生火灾。④防止某物落进油箱。⑤防止附件损坏。⑥防止变压器翻倒。 4、制定技术措施:①防止变压器芯不应受潮。②如何保证各连接部分接触良好。③各部位密封要良好,不漏油。④如何保证变压器绝缘和油绝缘。 5、安装工作的基本程序:①准备工作(工具、材料、设备、图纸)②绝缘的检查和判断(主要是线圈和铁芯)③附件的检查(应齐全,完好)④吊芯检查(防止吸潮和工具、零件等掉进油箱)⑤附件安装(外观检查,绝缘测量和严密行试验)⑥结尾工作⑦交接试验⑧试运行 6、工作人员的组织分工:①安装总指挥和技术负责人②安全员③滤油组④吊装及运输人员⑤试验人员⑥安装人员。 7、对变压器室的要求:①一级防火②通风良好③安全距离应足够④基础台应牢靠⑤吊装设施应完好。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以上是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的图片
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变压器及配套产品生产、开发,销售。公司主营S11油浸式变压器、高过载变压器、光伏变压器,升压变压器、KS11矿用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电炉变压器,整流变压器,非标变压器等变压器,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类特种变压器,是国内有名的专业输配电设备生产商及供应商。公司产品已通过国家权威试验机构的检测,并通过了鉴定,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我公司通过20多年的沉淀,形成了严谨、标准的技术和工艺规范,ISO9000质量管理理念固化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公司产品具有结构简单、可靠性高、免维修、低功耗、寿命长等特点,可在及其恶劣的环境下稳定工作,并且公司还拥有一流的研发能力,建立了博士后流动站和技术中心,为产品品质及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公司产品质量上乘,不仅畅销国内,且出口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印尼、安哥拉、塔吉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大量的业绩,深受用户好评,我们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并以优良的价格为各方朋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变压器库存规格齐全,保证质量。节假日不休息,所售产品均执行国家标准,公司负责全面质量跟踪,为您排除后顾之忧。公司所供变压器均附带变压器说明书,检验报告,试验报告,合格证等证件。并且保质期内包修、包退、包换。 公司全体员工精诚团结,以科技为先导,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促进产品开发,始终遵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方针,以诚实守信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以过硬的技术、先进的设备、满意的质量、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和优良的信誉,与国内外用户真诚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共创变压器行业辉煌的明天!我们衷心的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竭诚与海内外朋友长期合作,携手共进,同创伟业,共展宏图。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来人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以上是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的图片
油浸式变压器故障分析 1、焊接处渗漏油 主要是焊接质量不良,存在虚焊,脱焊,焊缝中存在针孔,砂眼等缺陷,油浸式变压器出厂时因有焊药和油漆覆盖,运行后隐患便暴露出来,另外由于电磁振动会使焊接振裂,造成渗漏。对于已经出现渗漏现象的,首先找出渗漏点,不可遗漏。针对渗漏严重部位可采用扁铲或尖冲子等金属工具将渗漏点铆死,控制渗漏量后将治理表面清理干净,多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进行固化,固化后即可达到长期治理渗漏的目的。 2、密封件渗漏油 密封不良原因,通常箱沿与箱盖的密封是采用耐油橡胶棒或橡胶垫密封的,如果其接头处处理不好会造成渗漏油故障。有的是用塑料带绑扎,有的直接将两个端头压在一起,由于安装时滚动,接口不能被压牢,起不到密封作用,仍是渗漏油。可用福世蓝材料进行粘接,使接头形成整体,渗漏油现象得到很大的控制;若操作方便,也可以同时将金属壳体进行粘接,达到渗漏治理目的。 3、法兰连接处渗漏油 法兰表面不平,紧固螺栓松动,安装工艺不正确,使螺栓紧固不好,而造成渗漏油。先将松动的螺栓进行紧固后,对法兰实施密封处理,并针对可能渗漏的螺栓也进行处理,达到完全治理目的。对松动的螺栓进行紧固,必须严格按照操作工艺进行操作。 4、螺栓或管子螺纹渗漏油 出厂时加工粗糙,密封不良,油浸式变压器密封一段时间后便产生渗漏油故障。采用高分子材料将螺栓进行密封处理,达到治理渗漏的目的。另一种办法是将螺栓(螺母)旋出,表面涂抹福世蓝脱模剂后,再在表面涂抹材料后进行紧固,固化后即可达到治理目的。 5、铸铁件渗漏油 渗漏油主要原因是铸铁件有砂眼及裂纹所致。针对裂纹渗漏,钻止裂孔是消除应力避免延伸的最佳方法。治理时可根据裂纹的情况,在漏点上打入铅丝或用手锤铆死。然后用丙酮将渗漏点清洗干净,用材料进行密封。铸造砂眼则可直接用材料进行密封。 6、散热器渗漏油 散热器的散热管通常是用有缝钢管压扁后经冲压制成在散热管弯曲部分和焊接部分常产生渗漏油,这是因为冲压散热管时,管的外壁受张力,其内壁受压力,存在残余应力所致。将散热器上下平板阀门(蝶阀)关闭,使散热器中油与箱体内油隔断,降低压力及渗漏量。确定渗漏部位后进行适当的表面处理,然后采用福世蓝材料进行密封治理。 7、瓷瓶及玻璃油标渗漏油 通常是因为安装不当或密封失效所制。高分子复合材料可以很好的将金属、陶瓷、玻璃等材质进行粘接,从而达到渗漏油的根本治理。

以上是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的图片
老化方式 变压器长期运行中因电场、水分、温度和机械力等诸多作用会使绝缘老化。 寿命评估 变压器绝缘材料的聚合度(DP)是绝缘老化程度最准确、可靠、有效的判据。依据绝缘纸板的平均聚合度来判断变压器老化程度的标准,我们采用如下判断标准。 绝缘纸平均聚合度的评价标准 分类 寿命级 危险级 平均DP < 450 < 250 1)寿命级的指标 当外部短路时,绝缘纸能够承受的最大拉伸强度剩余率达到初始的 60%;危险级是指最大拉伸强度剩余率达到初始的 15%。 2)日本绝缘纸纤维的 DP 失效概率标准为: ①DP≥450,失效概率 =0;②450>DP≥250,失效概率 =(450 - DP)/ 200;③250 > DP,失效概率 =1。 3)用平均 DP 估算变压器的剩余寿命即nL/ n0=(1 - r)L,其中 n0为平均 DP 起始值;nL为L后的平均 DP;L为年数,a;r 是平均 DP 下降率。

以上是石阡S13-M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有限公司(全铜)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