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新闻资讯

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49000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49:46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 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上饶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联系人:刘经理,电话:13969580508,地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电炉运行时还要求供电的变压器能调节电压。电炉变压器的调压方式有两种。1、直接调压法:在变压器原绕组上,引出抽头接分接开关。在原边三相之间还可用△-Y换接来实现副边电压调节。△-Y换接是一种很经济的调压方式,在不改变原边匝数的基础上,就能将副边电压降低到原来的1/ 。因每相绕组有9个抽头,加上△-Y换接,总共能得到2×9即18级电压。2、间接调压法:图中所示是带串联变压器的间接调压方法。 主变压器1是一台三绕组变压器(见多绕组变压器),1绕组是高压绕组,接到电网;2绕组是带抽头的绕组,通过分接开关与串联变压器Ⅱ的原绕组4串联;3绕组与串联变压器Ⅱ的副绕组5串联,对电炉负载供电。通过分接开关改变串联变压器Ⅱ的原边电压,能使3、5绕组输出的电压发生变化。接到负载上的3、5绕组,一般只有1~2匝,通常由铜或铝板制成8字形线圈。

以上是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电阻炉变压器用于机械零件加热、热处理、粉末冶金烧结、有色金属熔炼等的电阻炉和盐浴炉。由于其发热体的电阻太小,或者在升温过程中发热体电阻的变化太大,所以需要在炉子和电力网之间配备一台电阻炉变压器,以降低和调节电炉的输入电压。小容量、低电压的电阻炉变压器与盐浴炉变压器多为干式变压器,带箱壳,自然冷却;中等容量(数百至数千伏安)的电阻炉变压器多为油浸自冷式变压器;大容量的则为强迫油循环水冷式变压器。 电弧炉变压给用于钢铁冶炼的电弧炉供电的专用变压器。容量大,结构复杂,技术要求较高。其副边电压低,一般从数十伏到数百伏,并要求能在较大范围内调节;副边电流往往达数千至数万安。此外在钢铁冶炼中,熔化期需要功率大,要求变压器能在2小时内有20%的过载能力。在炼钢过程中,由于炉料的倒塌容易造成电极短路,所以电弧炉变压器的原边应串入限流电抗器,或使其具有较大的阻抗,以限制短路电流。

以上是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变压器的主要技术参数 变压器在规定的使用环境和运行条件下,主要技术数据一般都都标注在变压器的铭牌上。主要包括:额定容量、额定电压及其分接、额定频率、绕组联结组以及额定性能数据(阻抗电压、空载电流、空载损耗和负载损耗)和总重。 (1)、额定容量(kVA):额定电压.额定电流下连续运行时,能输送的容量。 (2)、额定电压(kV):变压器长时间运行时所能承受的工作电压.为适应电网电压变化的需要,变压器高压侧都有分接抽头,通过调整高压绕组匝数来调节低压侧输出电压. (3)、额定电流(A):变压器在额定容量下,允许长期通过的电流. (4)、空载损耗(kW): 当以额定频率的额定电压施加在一个绕组的端子上,其余绕组开路时所吸取的有功功率。与铁心硅钢片性能及制造工艺、和施加的电压有关. (5)、空载电流(%): 当变压器在额定电压下二次侧空载时,一次绕组中通过的电流.一般以额定电流的百分数表示. (6)、负载损耗(kW): 把变压器的二次绕组短路,在一次绕组额定分接位置上通入额定电流,此时变压器所消耗的功率. (7)、阻抗电压(%):把变压器的二次绕组短路,在一次绕组慢慢升高电压,当二次绕组的短路电流等于额定值时,此时一次侧所施加的电压.一般以额定电压的百分数表示. (8)、相数和频率:三相开头以S表示,单相开头以D表示。中国国家标准频率f为50Hz。国外有60Hz的国家(如美国)。 (9)、温升与冷却:变压器绕组或上层油温与变压器周围环境的温度之差,称为绕组或上层油面的温升.油浸式变压器绕组温升限值为65K、油面温升为55K。冷却方式也有多种:油浸自冷、强迫风冷,水冷,管式、片式等。 (10)、绝缘水平:有绝缘等级标准。绝缘水平的表示方法举例如下:高压额定电压为35kV级,低压额定电压为10kV级的变压器绝缘水平表示为 LI200AC85/LI7**C35,其中LI200表示该变压器高压雷电冲击耐受电压为200kV,工频耐受电压为85kV,低压雷电冲击耐受电压为 75kV,工频耐受电压为35kV.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油浸变压器产品的绝缘水平为LI7**C35,表示变压器高压雷电冲击耐受电压为75kV,工频耐受电压为35kV,因为低压是400V,可以不考虑。

以上是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ZSG三相整流变压器是采用非包封绕组、敞开通风式结构的干式特种变压器,其散热性能好,承受热冲击力强,过负载能力大,难燃,防火性能好,低损耗、局部放电量小、噪音低、不产生有毒气体、不污染环境,对湿度、灰尘不敏感,体积小、不开裂、维护简单。对于电子装置而言,重量和空间通常是一项努力追求之目标,至于效率、安全性与可靠性,更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变压器除了能够在一个系统里占有显著百分比的重量和空间外,另一方面在可靠性方面,它亦是衡量因子中之一要项。因为上述与其它应用方面的差别,使得电力变压器并不适合应用于电子电路上. 变压器除了作交流电压的变换外,还有其他各种用途,如变更电源的频率,整流设备的电源,电焊设备的电源,电炉电源或作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等。这些具有特殊用途的变压器通称为特种变压器,由于这些变压器的工作条件、负荷情况和一般变压器不同,故不能用一般变压器的计算方法进行计算。

以上是余干S11油浸式全铜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