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新闻资讯

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5800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55:29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 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上饶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干式试验变压器产品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造型美观,性能稳定,使用携带方便等特点,特别适用于现场操作用,是国内更新换代的新型交直流两用高压试验变压器。本系列产品适用于电力系统及各电力用户的现场检测各种电气设备的绝缘性能试验、电器产品的直流高压小电流的各种电压系统或装置中的高压电源。 结构 本系列变压器,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线圈绕组环氧真空浇注及CD型铁芯的新工艺,和同类产品油浸式变压器相比,明显地降低重量,减少体积,在质量上提高了绝缘强度和抗湿程度,并有效地削弱了漏磁而大大加强。 干式试验变压器 干式试验变压器 技术指标 >阻抗电压:12% >输出电压波形:工频、正弦波 >表面温升:〈55℃ >空载损耗:0.2%~0.35% >允许连续过行时间:1/小时 >间续运行时间: 连续

以上是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直流泄漏试验操作过程注意事项 (1)试验人员应做好责任分工,设定好试验现场的安全距离,仔细检查好被试品及试验变压器的接地情况,并设有专人监护安全及观察被试品状态工作。 (2)被试品做试验前,应拆除所有对外连线,并充分放电,主要部位应清除干净,保持绝对干燥,以免损坏被试品及带来试验数值的误差。 (3)对于大容量试品(电容器、超长电缆等)试验时应缓慢升压,防止被试品的充电电流过大而烧坏微安表,必要时应分级加压分别读取各电压下微安表的稳定读数。 (4)试验过程中,应严密监视被试品、微安表及试验装置等,一旦发生闪烁、击穿等现象应立即降压,切断电源,并查明原因。 工频耐压试验操作过程注意事项 1、试验人员应做好责任分工,设定好试验现场的安全距离,仔细检查好被试品及试验变压器的接地情况,并设有专人监护安全及观察被试品状态工作。 2、被试品主要部位应清除干净,保持绝对干燥,以免损坏被试品和带来试验数值的误差。 3、对大型设备的试验,一般都应先进行试验变压器的空升试验,即不接试品时升压至试验电压,以便校对好仪表的指示精度,调整好放电球隙的球间距。 4、做耐压试验时升压速度不能过快,并防止突然加压,例如调压器不在零位的突然合闸,也不能突然断电,一般应在调压器降至零位时分闸。 5、在升压或耐压试验过程中,如发现下列不正常情况,1 电压、电流表指针摆动很大,2 被试品发出不正常响

以上是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性能特点 1、 安装、拆迁方便,占地面积少,可装于室内、外。 2、 高效节能,只需消耗少量的电能,就可以在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量,耗电量仅为加热器的1/3-1/4。 3、 特种变压器环保无污染:无任何的燃烧物及排放物,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型产品。 4、 特种变压器运行安全可靠:整个系统的运行无传统干燥器(燃油、燃气或电加热)中可能存在的易燃、易爆、中毒、短路等危险,是一种绝对安全可靠的全封闭干燥系统。 5、 特种变压器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低,是在传统空调的技术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工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运行安全可靠,全自动免人工操作,智能化控制。 6、 舒适方便,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采用自动控恒温装置,24小时连续干燥作业。 发展趋势 随着我国特高压、智能电网建设特别是配电自动化水平的不断升级,我国的输配电设备制造业的市场未来将面临智能化、融合化、成套化和海外化等四大大趋势。作为配电网中电力供电的基本单元,配电变压器设备生产企业必须加强市场开拓力度,提高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创建自有品牌,深耕全球市场。 2012年我国配电变压器行业内企业共有1021家。从结构上来看,超高压及特高压产品由于生产成本较高、企业投资规模较大、技术含量较高,造成该子行业较高的进入壁垒,市场相对集中。相反,中低压产品市场集中度则相对较低,产品销售增速会逐渐趋于平缓。 国家电网公司与南方电网公司对于配电网和智能化建设的热情有增无减,国家电网公司在2013年年中会议中将配电网建设定义为“当务之急”,8年3万亿的投资计划让电网智能化和配电网建设有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南方电网公司规划“十二五”期间农配网建设总投资额达2279亿元,照此计算,2013-2015年农配网投资还有1505亿元,年均500亿元相比2012年增长33.3%,而城市配电网投资增速将更高。

以上是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电源变压器是一种软磁电磁元件,功能是功率传送、电压变换和绝缘隔离,在电源技术中和电力电子技术中得到广泛的应用。根据传送功率的大小,电源变压器可以分为几档:10kVA以上为大功率,10kVA~0.5kVA为中功率,0.5kVA~25VA为小功率,25VA以下为微功率。传送功率不同,电源变压器的设计也不一样,应当是不言而喻的。变电站是指电力系统中对电压和电流进行变换,接受电能及分配电能的场所。在发电厂内的变电站是升压变电站,其作用是将发电机发出的电能升压后馈送到高压电网中。 变电站内的电气设备分为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下面对变电站内的主要设备进行简单的介绍。1、一次设备一次设备指直接生产、输送、分配和使用电能的设备,主要包括变压器、高压断路器、隔离开关、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母线、避雷器、避雷针、电容器、电抗器等。2、二次设备变电站的二次设备是指对一次设备和系统的运行工况进行测量、监视、控制和保护的设备,它主要由包括继电保护装置、自动装置、测控装置、计量装置、自动化系统以及为二次设备提供电源的直流设备。

以上是玉山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