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新闻资讯

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5800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0:18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 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阿坝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最新资讯。

材料编辑 1、铁芯材料 变压器使用的铁芯材料主要有铁片、低硅片,高硅片,的钢片中加入硅能降低钢片的导电性,增加电阻率,它可减少涡流,使其损耗减少。我们通常称为加了硅的钢片为硅钢片,变压器的质量所用的硅钢片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硅钢片的质量通常用磁通密度B来表示,一般黑铁片的B值为6000-8000、低硅片为9000-11000,高硅片为12000-16000, 2、绕制变压器通常用的材料 漆包线,纱包线,丝包线 纸包线,最常用的漆包线。对于导线的要求,是导电性能好,绝缘漆层有足够耐热性能,并且要有一定的耐腐蚀能力。一般情况下最好用QZ型号的高强度的聚脂漆包线。 3、绝缘材料 在绕制变压器中,线圈框架层间的隔离、绕阻间的隔离,均要使用绝缘材料,一般的变压器框架材料可用酚醛纸板制作,环氧板,或纸板。层间可用聚脂薄膜,电话纸,6520复合纸等作隔离,绕阻间可用黄腊布,或亚胺膜作隔离。 4、浸渍材料 变压器绕制好后,还要过最后一道工序,就是浸渍绝缘漆,它能增强变压器的机械强度、提高绝缘性能、延长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可采用甲酚清漆作为浸渍材料 或1032绝缘漆,树脂漆。 产品特征编辑 特种变压器除了作交流电压的变换外,还有其他各种用途,如变更电源的频率,整流设备的电源,电焊设备的电源,电炉电源或作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Satons等。

以上是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的资金保障;南方电网公司规划“十二五”期间农配网建设总投资额达2279亿元,照此计算,2013-2015年农配网投资还有1505亿元,年均500亿元相比2012年增长33.3%,而城市配电网投资增速将更高。 使用环境编辑 1.海拔不超过1000m; 2.周围环境温度不高于+40°C,不低于-20°C; 3.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95%(+25°C时); 4.在有甲烷混合气体和煤尘,且有爆炸危险的场所; 5.无强烈颠簸、震动和与垂直面的倾斜度不超过15°的环境; 6.无破坏金属和绝缘材料的腐蚀气体和蒸汽的地方; 7.无滴水和水浸的地方。 ZSG三相整流变压器是一款变压器,具有耐热性、防潮性、稳定性、化学兼容性、低温性、抗辐射。 ZSG三相整流变压器广泛用于地铁、高层建筑、机场、车站、码头、工矿企业及隧道的输配电及进口设备的使用等场所。 BWD-4k330系列干式变压器电脑温控器 4k330A : 巡回检测和湿示器度,超温报警,超高温自动跳闸,传感器故障报警,不控制风机。 4k330B: 巡回显示温度,控制风机启停,超温报警,超高温自动跳闸,传感器故障报警,故障信号输出(选配)。 4k330C:C在4K330B型所有功能基础上,增加485接口。 4k330D:在4K330B型所有功能基础上,增加3路4-20mA的电流输出功能,可以远程传输温度信 号。

以上是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使用注意事项 1. 试验变压器应和操作箱(台)配套使用,操作箱(台)的使用方法,请详细参阅操作箱(台)使用说明书。 2. 变压器外壳、高压尾必须接地。为确保安全,试验人员和其它被试验设备与试验变压器之间必须保持足够的距离。 3. 试验变压器的输出一般应串接限流电阻以保护设备安全。 绝缘筒式编辑 产品概述 绝缘筒式验变压器(工频试验变压器)主要用于检验各种绝缘材料、绝缘结构和电工产品等耐受工频电压的绝缘水平,也作为变压器、互感器、避雷器等试品的无局部放电工频试验电源。广泛应用于电工制造部门、电力运行部门、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绝缘筒式试验变压器采用环氧浇注筒壳,全绝缘处理,提高了绝缘强度,输出电压高,单台设备的最高电压等级可达750kV。绝缘筒式试验变压器抗湿能力强,有效的削弱了漏磁,而大大的增加了承受试验短路电流的冲击能力。

以上是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第二种计算方法 E形铁芯以中间舌为计算舌宽的。计算公式:输出功率:P2=UI 考虑到变压器的损耗,初级功率:P1=P2/η(其中η=0.7~0.9,一般功率大的取大值) 每伏匝数计算公式:N(每伏匝数)=4.5×105/B×S(B=硅钢片导磁率,一般在8000~12000高斯,好的硅钢片选大值,反之取小值。S=铁芯舌的面积,单位是cm2)如硅钢片质量一般可选取10000高斯,那么可简化为: N=45/S 计算次级绕组圈数时,考虑变压器漏感和导线铜损,须增加5% 绕组余量。初级不用加余量。 由电流求线径:I=P/U (I=A,P=W,U=V) 以线径每平方毫米≈2.5~2.6A选取。 第三种计算方法 首先要说明的是变压器的截面积是线圈所套住位置的截面积。如果你的铁心面积(线圈所套住位置)为32*34=1088 mm2=10.88 cm2 小型变压器的简易计算: 1,求每伏匝数 每伏匝数=55/铁心截面 例如,你的铁心截面=3.5╳1.6=5.6平方厘米 故,每伏匝数=55/5.6=9.8匝 2,求线圈匝数 初级线圈 n1=220╳9.8=2156匝 次级线圈 n2=8╳9.8╳1.05=82.32,可取为82匝 次级线圈匝数计算中的1.05是考虑有负荷时的压降

以上是阿坝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