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新闻资讯

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5800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58:51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 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自贡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材料编辑 1、铁芯材料 变压器使用的铁芯材料主要有铁片、低硅片,高硅片,的钢片中加入硅能降低钢片的导电性,增加电阻率,它可减少涡流,使其损耗减少。我们通常称为加了硅的钢片为硅钢片,变压器的质量所用的硅钢片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硅钢片的质量通常用磁通密度B来表示,一般黑铁片的B值为6000-8000、低硅片为9000-11000,高硅片为12000-16000, 2、绕制变压器通常用的材料 漆包线,纱包线,丝包线 纸包线,最常用的漆包线。对于导线的要求,是导电性能好,绝缘漆层有足够耐热性能,并且要有一定的耐腐蚀能力。一般情况下最好用QZ型号的高强度的聚脂漆包线。 3、绝缘材料 在绕制变压器中,线圈框架层间的隔离、绕阻间的隔离,均要使用绝缘材料,一般的变压器框架材料可用酚醛纸板制作,环氧板,或纸板。层间可用聚脂薄膜,电话纸,6520复合纸等作隔离,绕阻间可用黄腊布,或亚胺膜作隔离。 4、浸渍材料 变压器绕制好后,还要过最后一道工序,就是浸渍绝缘漆,它能增强变压器的机械强度、提高绝缘性能、延长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可采用甲酚清漆作为浸渍材料 或1032绝缘漆,树脂漆。 产品特征编辑 特种变压器除了作交流电压的变换外,还有其他各种用途,如变更电源的频率,整流设备的电源,电焊设备的电源,电炉电源或作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Satons等。

以上是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概述 高压试验变压器是发电厂、供电局及科研单位等广大用户的用来做交流耐压试验的基本试验设备,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局的标准,用于对各种电气产品、电器元件、绝缘材料等进行规定电压下的绝缘强度试验,考核产品的绝缘水平,发现被试品的绝缘缺陷,衡量过电压的能力。 结构 本系列产品铁芯为单相芯式,采用优质冷轧取向硅钢片叠制而成,紧固方式采用钢材作夹件。高压线圈为圆筒多层塔式,由优质聚酯漆包线及高耐压值绝缘材料绕制而成。低压线圈在外,仪表线圈为一独立绕组,一般情况下为100V。壳体为八角形,10KVA以上的试验变压器装有可移动的铁轮。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移动方便、性能优越等特 单台额定输出电压: (AC) 50、100、150、200、300KV (DC) 70、140、210、280KV >额定输入电压:200V、400V >变比:500/1、1000/1、1500/1、2000/1、3000/1 >变比误差:≤±1.5% >阻抗电压:<10%

以上是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变电站的结构设计与设备布置一般具有如下要求:①建筑物底层的附属10 kV变电站不需分室,变压器及高低压开关柜可同层同室布置,仅需保持特定间距,具有专有建筑物的35 kV独立变电站应按照功能分层分室布置;②变电站的室内布置应紧凑合理,便于运行人员的操作、检修、试验与巡视,开关柜安装位置应满足最小通道宽度要求,并适当考虑发展及扩建要求;③分室布置变电站应合理布置站内各功能室的位置,高压配电室与高压电容器室相邻,低压配电室与变压器室相邻,低压配电室应便于出线,控制室位置应便于运行人员的工作与管理;④高低压配电室的设施应符合安全与防火要求,站内不允许采用可燃材料装修;⑤高低压配电室、电容器室及变压器室的门应向外开,相邻两配电室的门应双向开启;⑥高低压配电室、电容器室、变压器室及主控室应设置防范雨、雪、蛇、鼠等从门、窗及缆沟入室的设施。

以上是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特种变压器是指材质、作用、用途等有别于常规变压器的变压器。 按材质分有:非晶干式变压器,环氧树脂浇注变压器等; 按作用分有:斯考特变压器、三相变单相变压器、移相变压器等; 按用途分有:UV机械变压器、火花变压器、染整机械变压器、整流变压器、节能设备用变压器等。 节能变压器: 本系列节能变压器适用于交流50HZ,工作电压500V以下。该系列变压器绝缘耐热等级为F级。 本系列节能变压器铁心为冷轧取向优质硅钢片迭积而成,线圈结构采用圆筒、椭圆筒和矩形筒式。体积小,性能优,安全可靠。 ZSG系列整流变压器 广泛应用于工业充电、直流照明、直流励磁、电解电镀、电力拖动等,ZSG系列整流变压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维护简单、运行可靠等优点。

以上是富顺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