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新闻资讯

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5800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5:38:09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 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山南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最新资讯。

防护等级分为:IP20,IP21,IP23,IP30,IP31,IP33等多种规格。 变压器外壳防护等级分类说明代码说明 IP20可防止直径大于12.5mm的球形异物进入,为带电部分提供安全屏障; IP21具备IP20性能,同时可防止垂直水滴进入; IP23具备IP20性能,同时可防止与垂直线成60°角范围内的淋水进入; IP30可防止直径大于2.5mm的球形异物进入; IP31具备IP30性能,同时可防止垂直水滴进入; IP33具备IP30性能,同时可防止与垂直线成60°角范围内的淋水进入; IP40可防止直径大于1mm的线状物体进入,具有防尘效果。 S11型配电变压器采用微机数控技术,利用卷铁心生产的专门设备,硅钢片带连接绕制而成,减少了传统铁心的接缝气隙,使得产品的噪音明显下降,产品经退火处理后空载损耗比S9型平均下降30%,该产品配以波纹油箱全密封结构,具有外形美观、性能优良、免维护等优点。 特点编辑 1.铁心:卷铁心配电变压器的铁心采用厚度为0.30mm或0.27mm的冷轧取向硅钢片,采用阶梯型卷铁心无接缝结构,在铁心卷绕机上卷制而成,先绕制2个小框型铁心,再在2个小框型铁心外面卷制一个大框组成一个三相卷铁心,卷制完成后,再装入铁心退火炉,经真空和充氮退火,其铁心性能能得到充分的恢复,因而,本系列变压器空载损耗非常低,比S9系列10KV级配电变压器的空载损耗平均降低30%,是一种更优秀的低损耗配电变压器。 2.线圈:卷铁心变压器的线圈绕制需要使用专用绕线机,在铁心上直接绕制完成,高低压线圈同时绕制,并且不需采用绕线模;结构合理、安匝分布均匀,具有很强的抗短路能力。 3.组装:组装时,不再需要拆卸铁心上铁轭,可防止铁心损耗在组装过程中的增大现象。 4.油箱:卷心配电变压器的油箱全部采用波纹片全密封型式。 5.装配采用自锁式防松螺母,确保长途运输、安装运行不松动、不移位,恒温真空注油。

以上是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电源变压器是一种软磁电磁元件,功能是功率传送、电压变换和绝缘隔离,在电源技术中和电力电子技术中得到广泛的应用。根据传送功率的大小,电源变压器可以分为几档:10kVA以上为大功率,10kVA~0.5kVA为中功率,0.5kVA~25VA为小功率,25VA以下为微功率。传送功率不同,电源变压器的设计也不一样,应当是不言而喻的。变电站是指电力系统中对电压和电流进行变换,接受电能及分配电能的场所。在发电厂内的变电站是升压变电站,其作用是将发电机发出的电能升压后馈送到高压电网中。 变电站内的电气设备分为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下面对变电站内的主要设备进行简单的介绍。1、一次设备一次设备指直接生产、输送、分配和使用电能的设备,主要包括变压器、高压断路器、隔离开关、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母线、避雷器、避雷针、电容器、电抗器等。2、二次设备变电站的二次设备是指对一次设备和系统的运行工况进行测量、监视、控制和保护的设备,它主要由包括继电保护装置、自动装置、测控装置、计量装置、自动化系统以及为二次设备提供电源的直流设备。

以上是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求导线直径 你未说明你要求输出多少伏的电流是多少安?这里我假定为8V,电流为2安。 变压器的输出容量=8╳2=16伏安 变压器的输入容量=变压器的输出容量/0.8=20伏安 初级线圈电流I1=20/220=0.09安 导线直径 d=0.8√I 初级线圈导线直径 d1=0.8√I1=0.8√0.09=0.24毫米 次级线圈导线直径 d2=0.8√I2=0.8√2=1.13毫米 要注意层间电压绝缘,引出端绝缘问题。 原理 舌口32 mm、厚34 mm、宽96 mm,最大功率使用要多粗的线,舌口是指,EI型变压器铁芯截面积是指E片中间那一横(插入Satons变压器骨架中间方口里的)的宽度即铁芯舌宽与插入变压器骨架方口里所有E片的总厚度即叠厚的乘积最简单的就是指变压器骨架中间方口的面积,变压器铁芯截面积是指线圈所套着的部分:舌宽×叠厚=截面积,单位:cm2。 第一种计算方法 (1)变压器矽钢片截面:3.2 cm*3.4cm*0.9=9.792cm2 (2)根据矽钢片截面计算变压器功率:P=S/K^2=(9.79/1.25)^2=61.34瓦(取60瓦) (3)根据截面计算线圈每伏几匝:W=4.5*105/BmS=4.5*105/(10000*9.79)=4.6匝/伏 (4)初级线圈匝数:220*4.6=1012匝 (5)初级线圈电流:60W/220V=0.273A (6)初级线圈线径:d=0.715 =0.37(mm) (7)次级线圈匝数:2*(51*4.6*1.03)=2*242(匝)(1.03是降压系素,双级51V=2*242匝) (8)次级线圈电流:60W/(2*51V)=0.59A (9)次级线径:d=0.715 =0.55(mm)

以上是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它分为级间耦合变压器、输入变压器和输出变压器,外形均于电源变压器相似。 1.极间耦合变压器:级间耦合变压器用在两级音频放大电路之间,作为耦合元件,将前级放大电路的输出信号传送至后一级,并作适当的阻抗变换。 2.输入变压器:在早期的半导体收音机中,音频推动级和功率放大级之间使用的变压器为输入变压器,起信号耦合、传输作用,也称为推动变压器。 输入变压器有单端输入式和推挽输入式。若推动电路为单端电路,则输入变压器也为单端输入式变压器;若推动电路为推挽电路,则输入变压器也为推挽输入式变压器。 3.输出变压器:输出变压器接功率放大器的输出电路与扬声器之间,主要起信号传输和阻抗匹配的作用。输出变压器也分为单端输出变压器和推挽输出变压器两种。 原理 舌口32 mm、厚34 mm、宽96 mm,最大功率使用要多粗的线,舌口是指,EI型变压器铁芯截面积是指E片中间那一横(插入Satons变压器骨架中间方口里的)的宽度即铁芯舌宽与插入变压器骨架方口里所有E片的总厚度即叠厚的乘积最简单的就是指变压器骨架中间方口的面积,变压器铁芯截面积是指线圈所套着的部分:舌宽×叠厚=截面积,单位:cm2。 第一种计算方法 (1)变压器矽钢片截面:3.2 cm*3.4cm*0.9=9.792cm2 (2)根据矽钢片截面计算变压器功率:P=S/K^2=(9.79/1.25)^2=61.34瓦(取60瓦) (3)根据截面计算线圈每伏几匝:W=4.5*105/BmS=4.5*105/(10000*9.79)=4.6匝/伏 (4)初级线圈匝数:220*4.6=1012匝 (5)初级线圈电流:60W/220V=0.273A (6)初级线圈线径:d=0.715 =0.37(mm) (7)次级线圈匝数:2*(51*4.6*1.03)=2*242(匝)(1.03是降压系素,双级51V=2*242匝) (8)次级线圈电流:60W/(2*51V)=0.59A (9)次级线径:d=0.715 =0.55(mm)

以上是扎囊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