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山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新闻资讯

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公司: 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5800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50:15
  • 所在地:山南
  • 标题: 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变压器
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山南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

变电站的巡视检查就是值班人员通过定期巡视观察设备的外观有无异状,如颜色有无变化,有无杂物,表针指示是否正常,设备的声音是否正常,有无异常的气味,触及允许接触的设备温度是否正常,测量电气设备的运行参数在运行中的变化等,以判断设备的运行隋况是否正常。变电站的巡视检查制度是确保设备正常安全运行的有效措施。通过值班人员的定期的巡视检查了解设备运行状况,掌握运行异常,并及时地采取相应措施,对于降低事故的发生及其影响范围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变电站应根据运行设备的实际工况,并总结以往处理设备事故、障碍和缺陷的经验教训,制定出具体的检查方法。巡视检查制度应明确规定检查的项目及内容,周期和巡视检查的路线,并做好明显的标志。巡视检查的路线应根据设备区域和电气设备的检查项目和内容制定。有条件的变电站应配备必要的检查T具,在高峰负荷期,可采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检查,另外,应保证充足良好的照明,为设备巡视提供必备条件。在夜间、恶劣气候下及特殊任务时特巡,要明确具体的巡视要求和注意事项,采取必要的措施,特巡必须有值班领导人参加。每次巡视检查后,应将检查的设备缺陷记入设备缺陷记录簿中,巡视检查人员对记录负责。

以上是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特种变压器是指材质、作用、用途等有别于常规变压器的变压器。 按材质分有:非晶干式变压器,环氧树脂浇注变压器等; 按作用分有:斯考特变压器、三相变单相变压器、移相变压器等; 按用途分有:UV机械变压器、火花变压器、染整机械变压器、整流变压器、节能设备用变压器等。 节能变压器: 本系列节能变压器适用于交流50HZ,工作电压500V以下。该系列变压器绝缘耐热等级为F级。 本系列节能变压器铁心为冷轧取向优质硅钢片迭积而成,线圈结构采用圆筒、椭圆筒和矩形筒式。体积小,性能优,安全可靠。 ZSG系列整流变压器 广泛应用于工业充电、直流照明、直流励磁、电解电镀、电力拖动等,ZSG系列整流变压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维护简单、运行可靠等优点。

以上是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它分为级间耦合变压器、输入变压器和输出变压器,外形均于电源变压器相似。 1.极间耦合变压器:级间耦合变压器用在两级音频放大电路之间,作为耦合元件,将前级放大电路的输出信号传送至后一级,并作适当的阻抗变换。 2.输入变压器:在早期的半导体收音机中,音频推动级和功率放大级之间使用的变压器为输入变压器,起信号耦合、传输作用,也称为推动变压器。 输入变压器有单端输入式和推挽输入式。若推动电路为单端电路,则输入变压器也为单端输入式变压器;若推动电路为推挽电路,则输入变压器也为推挽输入式变压器。 3.输出变压器:输出变压器接功率放大器的输出电路与扬声器之间,主要起信号传输和阻抗匹配的作用。输出变压器也分为单端输出变压器和推挽输出变压器两种。 原理 舌口32 mm、厚34 mm、宽96 mm,最大功率使用要多粗的线,舌口是指,EI型变压器铁芯截面积是指E片中间那一横(插入Satons变压器骨架中间方口里的)的宽度即铁芯舌宽与插入变压器骨架方口里所有E片的总厚度即叠厚的乘积最简单的就是指变压器骨架中间方口的面积,变压器铁芯截面积是指线圈所套着的部分:舌宽×叠厚=截面积,单位:cm2。 第一种计算方法 (1)变压器矽钢片截面:3.2 cm*3.4cm*0.9=9.792cm2 (2)根据矽钢片截面计算变压器功率:P=S/K^2=(9.79/1.25)^2=61.34瓦(取60瓦) (3)根据截面计算线圈每伏几匝:W=4.5*105/BmS=4.5*105/(10000*9.79)=4.6匝/伏 (4)初级线圈匝数:220*4.6=1012匝 (5)初级线圈电流:60W/220V=0.273A (6)初级线圈线径:d=0.715 =0.37(mm) (7)次级线圈匝数:2*(51*4.6*1.03)=2*242(匝)(1.03是降压系素,双级51V=2*242匝) (8)次级线圈电流:60W/(2*51V)=0.59A (9)次级线径:d=0.715 =0.55(mm)

以上是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概述 高压试验变压器是发电厂、供电局及科研单位等广大用户的用来做交流耐压试验的基本试验设备,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局的标准,用于对各种电气产品、电器元件、绝缘材料等进行规定电压下的绝缘强度试验,考核产品的绝缘水平,发现被试品的绝缘缺陷,衡量过电压的能力。 结构 本系列产品铁芯为单相芯式,采用优质冷轧取向硅钢片叠制而成,紧固方式采用钢材作夹件。高压线圈为圆筒多层塔式,由优质聚酯漆包线及高耐压值绝缘材料绕制而成。低压线圈在外,仪表线圈为一独立绕组,一般情况下为100V。壳体为八角形,10KVA以上的试验变压器装有可移动的铁轮。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移动方便、性能优越等特 单台额定输出电压: (AC) 50、100、150、200、300KV (DC) 70、140、210、280KV >额定输入电压:200V、400V >变比:500/1、1000/1、1500/1、2000/1、3000/1 >变比误差:≤±1.5% >阻抗电压:<10%

以上是洛扎SCRBH15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制造公司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