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不锈钢复合管

宁夏桥梁栏杆龙头企业

  • 公司:飞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54:59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桥梁栏杆龙头企业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不锈钢复合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BtLCVogyq行业资讯:宁夏桥梁栏杆龙头企业,我们宁夏飞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宁夏桥梁栏杆龙头企业,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465064063,地址:宁夏开发区汇通物流园A区107.







1、防防撞护栏一般在高速公路上或者公路桥梁上用的。所谓防撞,其实就是比较结实,防止撞击损坏,车辆在发生事故时碰到防撞栏不至于冲破防撞栏坠落到路面或桥面以下造成更大损失和伤亡。
2、就是钢筋混凝土浇筑的防护栏,混凝土工程一般都是加钢筋的,就是钢筋混凝土。防防撞护栏一般在高速公路上或者公路桥梁上用的。所谓防撞,其实就是比较结实,防止撞击损坏,车辆在发生事故时碰到防撞栏不至于冲破防撞栏坠落到路面或桥面以下造成更大损失和伤亡。
3、有效减免搬运设备往来穿梭时带来意外撞击造成的设备、设施的损坏。另外对物流搬运设备自身也起到防护作用。(如装卸货平台边沿的防护栏起到防止叉车意外跌落的危险)。防撞指阻止护栏防护对象冲出护栏范围造成损失。防护道理也是一样,保护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公路护栏板通常采用镀锌钢板,由此产生的问题包括:
1、钢板易氧化生锈;
2、容易刮伤汽车;
3、生产成本比较高;
4、较轻的冲击力容易造成护栏变形;
5、生产过程容易产生污染。
新型护栏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技术中所存在的上述不足,而提供一种抗冲击性好、成本低、寿命长、安全性更高、绿色环保、使用效果好的公路用护栏板。新型护栏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该护栏板其特征在于板体采用高分子量的PVC材料,在生产中无需防腐、喷涂等处理,真正实现绿色环保,同时由于PVC材料成本大大低于钢材,其综合成本低;该护栏板机械结构呈M形,在板体中设置有与板体沿展方向平行的加强孔,加强孔中热熔包覆玻璃纤维作为加强筋,同时在板体上部为加强抗冲击强度,在凸起部位设置有两排加强孔和加强筋

 


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的压力分析
内衬复合管的耐压性非常强,可以保证工作压力大于2.5mpa以上,可以满足各类建筑给水工程需要。防锈耐腐蚀性好。不锈钢材质由于具有防锈和耐氧化、耐酸碱、耐晶间腐蚀性良好等化学性能,其防锈和防蚀比其它材质优越。
 
内衬复合管和不锈钢管件配套连接,其适用范围更广泛,除一般供水供热供气外。 内衬复合管其内层不锈钢仅3B8m,所以实际通径与规定通径基本相符。而且内壁光滑、不结垢、阻力小、流水量大。内衬不锈钢复合管是在钢管内覆以薄壁不锈钢,这样降低了制造成本,又确保了厚度以保证强度,使安装费用大大低于壁不锈钢管。     
道路防撞护栏 公司与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的高等院校共同研发了纳米绝缘高分子不锈钢复合管、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复合管件。并开发了食品级防电解腐蚀管道专用密封胶等系列产品。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积累了成熟可靠的制造、安装经验,是目前国内-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及复合管配件生产制造商。山东飞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不锈钢管、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外复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及相关护栏工程材料、涂塑复合钢管、防腐钢管及大型金属构件防腐系列加工安装的大型企业。公司占地6万余平方米,公司现有总资产3.58亿元,员工680余人,年营业额8亿元左右。本企业已通过gb/t19001-2000、gb/t24001-2004、gb/t28001-2001等机三体系认证;并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了“全国质量服务诚示范企业”“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被中国房屋开发协会、中国建筑节能技术协会等评为09-10年中国建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是市政管道部门制定采购供应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