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淄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淄博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不锈钢复合管 新闻资讯

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

  • 公司: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0
  • 联系人: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12:19
  • 所在地:淄博
  • 标题: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
  • 来源: 求购信息 >钢管、钢板 >不锈钢复合管
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

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占地面约5万平方米,工人近百人,企业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专业从事金属护栏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及安装服务。
本图栏杆常规可由以下两种方案选择:
方案一:主要材料:不锈钢复合管、镀锌喷塑钢板。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简介: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它不仅具有不锈钢管的豪华美观和现代气息,又具有普通碳钢管的坚韧性。是价昂不锈钢管的替代品,它与镀锌喷塑钢板立柱配合,做成城市、道桥等的安全栏杆。不仅牢固、大方,且可造型各异,是城市景观护栏的 。
方案二:主要材料:镀锌喷塑管、镀锌喷塑钢板。
镀锌喷塑护栏简介:
镀锌喷塑栏杆,它不仅外观时尚,样式新潮,还具备普通碳钢管栏杆的坚韧性。它与钢板立柱配合,不仅牢固、大方,造型各异,颜色千变,色彩绚丽,用它做成道路、桥梁等的安全栏杆,为都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以上是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的图片

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有十多年的不锈钢桥梁栏杆生产经验,总结了一下选择型材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般来说,质量比较好的不锈钢型材外观尺寸均匀,内腔结构合理,整体色泽看上去非常柔和。表面贴的保护膜也是标记比较平整,不会产生气泡问题。

    正规的型材防伪码在侧面,呈点状的20位阿拉伯数字。这些数字清晰易识别不重复,而且不容易擦掉。而不正规或者是劣质产品防伪码就会有可能重复或者是容易擦掉。



以上是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的图片

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有很多种不锈钢护栏的方案,造型新颖、时尚,适用于桥梁、河道、亲水平台等地。抛光是不锈钢护栏的表面处理技术之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方式: 1. 电化学抛光 其长处是镜面光泽坚持长,技术安稳,污染少,成本低,防腐性好. 其缺陷是防污染性高,加工设备一次性出资大,杂乱件要工装,辅佐电极,大量生产还需求降温设备. 比较适合批量生产,首要应用于高级商品,出口商品,其加工技术安稳,操作简单。2. 化学抛光.其长处是加工设备出资少,杂乱件能抛,速度快,效率高,防腐性好. 其缺陷是光亮度差,有气体溢出,需求通风设备,加温艰难. 合适加工小批量杂乱件及小零件光亮度请求不高的商品. 3. 机械抛光.不锈钢楼梯扶手所用的最常见的方法。其长处是加工后零件的整平性好,光亮度高. 其缺陷是劳动强度大,污染严峻,并且杂乱零件无法加工,并且其光泽不能共同,光泽坚持时间不长,发闷,生锈. 比较合适加工简略件,中,小商品. 对普通不锈钢扶手而言,机械辅佐,手艺打磨抛光即可。



以上是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的图片
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护栏立柱及桥梁护栏图片制作、加工安装的大型企业。不锈钢复合管厂始终坚持“诚为本、质量第一、及时周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公司目前拥有两条生产线,年产各种规格不锈钢氩弧焊管和不锈钢系列复合管道逾25000吨。产品规格:外复管直径12-168的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内衬管DN10-300内衬不锈钢复合管道,长度定尺6米、7米、8米、9米,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全面实施以质量为核心的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为确保产品优异的性能,公司还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建立了以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Q1及API-5LD为标准的内控体系,从原料采购到产品出厂,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以上是淄博道路护栏价格优惠 淄博护栏厂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