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河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河北桥护栏不锈钢复合管造型新颖

  • 公司:聚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130~300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8:21:46
  • 所在地:河北
  • 标题:河北桥护栏不锈钢复合管造型新颖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LewoGy河北桥护栏不锈钢复合管造型新颖,河北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不锈钢复合管栏杆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河北桥护栏不锈钢复合管造型新颖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主要为护栏和立柱组成,而护栏多采用镀锌钢管和不锈钢管制作,立柱为钢板切割而成,造型可根据客户的设计方案和需求来加工定做。产品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

栏杆立柱说明:材料材质:由201、304、不锈钢、Q235钢板精制而成。表面处理:高磨砂、8K镜光、高镀钛、冷热镀钛、静电喷涂、电泳着色。立柱高度:任意定制高度、适合各种要求。材料规格:空心板、实心板、空心管均可、规格齐全。扶手托架:牢固安全、样式独特、可适应任何形状扶手面管、如圆光、方管、蛋形管、平椭圆、钢板、可穿、可焊、可顶、可插。立柱底板:斜面、侧面、平面、预埋、螺丝固定、焊接均可、适应任何安装环境。
栏杆立柱说明:立柱配件:空心实心、一应俱全。立柱款式:高组合式、来图来样定制、可随意穿管、挂玻璃、样式与国际接轨、外观追潮流时尚、品质被界内公认、不经意中常被效仿。立柱包装:纸箱、木箱、贴膜发货方式:临近物流中心,与各大物流公司合作,发货方面快捷,价格合理。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护栏安装检验施工方法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2/21 阅读:564次 【字体:大 中 小】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护栏安装检验施工方法  201不锈钢复合管兼具不锈钢卓越的美观光亮、耐腐蚀及优质碳钢较高的抗拉强度和抗冲击性能等突出优  点,将装饰和负荷完美地合二为一,而且价格大大低于同等规格的纯不锈钢管,更适合大众消费,更便于  推广普及。和其他新产品不同,作为一种更新换代产品。不锈钢复合管集中体现了美观、轻巧、质坚、价  廉等一系列良好品质  304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201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外复不锈钢复合管广泛应用于工程护栏、物流超市储存  货架、车船构件、城市隔栏栅、医疗器械、体育健身器材、休闲用品以及钢木家具等众多领域。   
不锈钢复合管是一般由先进的引进设备、先进的工艺、电脑控制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效率高,成本低,具有外表豪华、美观、防腐蚀和碳素钢管强度高、刚性好及价廉的特点,是纯不锈钢的替代产品,适用于建筑、装饰等行业。 公司与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的高等院校合作开发系列管道产品,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积累了成熟可靠的制造、安装经验,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及复合管配件生产制造商.安装公司,拥有专业的工程施工队伍,技术过硬,管理规范,长期专业从事护栏工程制作安装,工程质量稳定可靠,深受用户广泛好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