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河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新闻资讯

河南给水DN900球墨铸铁管价格优惠

  • 公司: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3500
  • 联系人: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6:05:19
  • 所在地:河南
  • 标题:河南给水DN900球墨铸铁管价格优惠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
河南给水DN900球墨铸铁管价格优惠,河南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不锈钢复合管栏杆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河南给水DN900球墨铸铁管价格优惠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咨询电话13563588058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公司采用铁水热装中频炉铸造工艺(高炉水+中频感应电炉熔炼+水冷金属离心铸造)生产,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管 铸铁管一般称呼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它具备铁的本质、钢的性能,耐腐蚀、延展性能好,不易渗漏,安装操作简单、适用于市政给水、饮用水、输气等。是供水管材的第一选择,有不错的性价比例。 汇鑫源是国内最早按ISO2531标准生产球铁管的厂家。目前是中国球墨铸铁管行业最大的生产供应商之一,公司采用德国、美国等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生产、检验设备,严格按照ISO2531、 EN545/EN598和GB13295标准年可生产DN80-DN2600球墨铸铁管、法兰式球墨铸铁管、管件和各种铸件25万吨,可以生产T型、K型、限制性等多种接口形式的产品,球墨铸铁管及管件、铸件、橡胶密封圈、阀门等配套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1产品质量和质量体系的认证,并通过了瑞士SGS、美国NSF、沙特SWCC等认证机构的审核和鉴定,是国内提供配套产品最全的企业之一。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等产品,因其卓越的性能和品质保证,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因而深受用户的欢迎,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新加坡、文莱、德国、沙特、阿联酋、叙利亚、、美国、南非、苏丹、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科威特等和地区。已广泛应用于城建、石油化工、冶金、电站、农田排灌等方面的输水、输油、输气及其它流体物料的输送。公司实力雄厚,并拥有善于学习和创新的技术队伍,始终贯彻“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运用先进技术,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和工艺,制造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本公司还根据客户需要生产各种类型铸钢、铸铁、球墨铸铁、耐热耐磨大型铸件
我公司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离心球墨铸铁管是城镇供水、燃气管网的理想管材,集强度高、塑性好、耐腐蚀性强的优点,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产品; 公司现合作有两个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厂,铸管产品规格从DN80-2600mm,有T型、K型、N型、S型等多种接口形式;球墨管生产线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尤其应用了先进的60m长蓄热式退火炉,以本公司优质球墨铸铁为原料,可年产DN80~2000mm水冷型离心球墨铸铁管25万吨。 近日球墨铸铁的强度和铸钢的强度是可比的。球墨管的“T”型像胶圈安装完毕后,在胶圈内表面刷一层润滑剂薄膜以利于插口的推入。其延伸率大大优于灰铸铁管,接近钢管,经腐蚀处理后,使用寿命可达到钢管3-5倍,离心球墨管安装方便、简单,适合于在各种地形和气候下施工。 通过对球墨管与灰口铸铁管、钢管技术性能比较,说明墨铸铁管在工程应用中的优势。 对于普通人来说平常很难会去了解什么管材设备之类的,但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离不开各种精密管材的应用,而球墨铁铸管就是一种新型的管材,拥有非常好的力学性能表现,拥有很强的抗腐蚀性,在各种介质输送中都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安全又经济,性价比非常高。虽然说球墨铁铸管是铁的本质,但因为特殊的工艺,球状石墨很好的了以前片状石墨对铁本质的破坏作用,让球墨铁铸管拥有像钢一样的坚韧性能 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需要使用各种管道作为基础建设,而球墨铁铸管在许多场合和领域中都可以使用。例如在市政建设中输送天然气的管道系统以及输油管管道系统等等地方都被广泛的应用开来。相比起其他的一些管道,球墨铁铸管拥有非常好的承压能力,因此也是各个场合中供水管道系统的佳选择。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管件的专业化大型企业. 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球铁管件严格执行国标GB13295-2003和标准ISO2531、EN545标准,井盖执行EN124标准。目前我公司的管件产品规格DN80-DN800,亦可以按用户要求的其他标准安排生产。管件年产量达二百万余吨,已销往国内各省以及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和地区。公司成立以来,一贯奉行“质量第一“的宗旨,模具车间、机加工车间、水压车间、化验室、清砂车间等加工检测设备完善,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现我公司有大量球墨铸铁管,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 公司实施“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管理体制,注重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目前拥有高工35名,中级职称人员200余人,员工1000余人,以确保生产的专业化,产品的高质量。

汇鑫源公司生产的工艺装备自动化、机械化。是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的民营企业!面积100000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生产规格:DN80、DN100、DN150、DN200、DN300、DN400、DN500、DN600、DN700、DN800、DN900、DN1000、DN1200等,技术设备先进,先后在多个城市设有销售点,是山东球墨铸铁管公司中大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产品以通过质检部门的检测合格。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及赞同!我们会始终追求“的品质,的服务,的品牌,的效益” 为原则!我们致力于构建的大型铸工企业,与新老客户共同进步,奉献社会,共铸辉煌!公司始终坚持以求生存,以誉求发展、客户至上的原则,严格按照ISO9001体系构建产品体系,采用了先进设备及新工艺,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保证。

1、给球墨铸铁管水铸铁管;
2、砂型离心铸铁直管:砂型离心铸铁直管之材质为灰口铸铁,适用于水及煤气等压力流体的输送。
3、 连续铸铁直管:连续铸铁直管即连续铸造的灰口铸铁管,适用于水及煤气等压力流体的输送。
4、排水铸铁管:普通排水铸铁承插管及管件。柔性抗震接口排水铸铁直管,此类铸铁管采用橡胶圈密封、螺栓紧固,在内水压下具有良好的挠曲性、伸缩性。能适应较大的轴向位移和横向由挠变形,适用于高层建筑室内排水管,对地震区尤为合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