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州企业旺旺 > 扬州建筑装修 新闻中心

仪征彩铝雨水管本地经销店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6:26:11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仪征彩铝雨水管本地经销店,newsYhOwEm8本产品由扬州可成建材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陈见喜,地址:扬州余杭区.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天内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866452

  • 品牌

    可成

  • 产品

    落水系统







1、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 2、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 3、精心设计的双壁构造:保持了天淆系统的持久力和坚硬度; 4、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 5、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 6、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 7、接地件,附有带锁定装置的特殊弯曲提升构件,方便移动 PVC材料是塑料装饰材料的一种。PVC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简称,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抗老化剂、改性剂等,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成的材料。 PVC材料具有轻质、隔热、保温、防潮、阻燃、施工简便等特点。规格、色彩、图案繁多,极富装饰性,可应用于居室内墙和吊顶的装饰,是塑料类材料中应用为广泛的装饰材料之一。

三、雨水管(方管)安装: 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 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好定位点,保持好间距 (即***与***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3、用电钻在定位点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4、在雨水斗位置用“引流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固定并掌握好间距;在引流 器的左右两侧用∮3X10的不锈钢螺钉固定。 5、在引流器、接口器连接方管处用PVC胶水或玻璃胶粘接。

金属质感为建筑立面带来朴实视觉感受,立刻提升房屋档次,凸显房屋的价值,时尚与典雅并存,是欧美风格建筑的配置。 以市场为中心 这是可成经营的*基本原则,每一位科鲁斯人的每一项工作都是在为市场创造和服务 新型落水系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 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找价格公道,品质过关的落水系统。 现如今,房地产依然是蓬勃发展的,对于别墅区更加发展迅速,并且别墅地产的项目也是琳琅满目,瑞晨公司总结说金属落水系统作为一种新兴的**建筑材料得以迅速普及;一方面,金属落水系统以其美观及色彩丰富的特点取代了PVC落水系统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PVC落水系统因其自身存在的老化变形、工艺性差等质量问题,在一线城市已逐步退出,金属落水系统基本成为了别墅类产品的基本部件。

首先,成品檐沟,对于檐口结构、屋面瓦以及金属落水系统的设计,这三者都比较缺乏有效的对接,从而导致了,一些项目导致一些项目按照设计的檐口和屋面瓦,无法正常安装金属落水系统,或者安装时迫不得已需要采取特殊的措施,进而导致雨水不能有效汇集,造成雨水飞瀑、尿檐、安装不牢靠等各种质量问题。 第二,屋面防水问题,很多房产项目没有在水泥屋面设置防水或有效的防水,在屋面瓦破损或屋面瓦本身渗水的情况下,直接导致雨水渗漏到水泥屋面,进而蓄积在水泥檐口无法进入金属天沟,产生严重的尿檐现象;我们在一些项目发现,用冲击钻在檐口钻孔时,里面有雨水浇出来! 第三,预埋PVC管和金属雨水管的对接问题,阳台、天台及其它有预埋PVC管处,因为其位置设计没有综合考虑集中排放的问题,造成预埋的PVC管和金属管难以有效对接,导致复杂的立管走向,影响了美观和排水质量,或者在金属管与PVC管的对接处用大量的密封胶密封造成漏水隐患! 第四,天沟接头漏水,金属落水系统对密封胶的密封质量有很高的要求,不少安装公司因为缺乏足够的质量意识和经验,为节省成本选用廉价的密封胶或不合格的安装人员,或者对密封胶的施工工艺缺乏常识,偷工减料导致天沟的漏水成为必然。 第五,产品变色或变形,目前有发现某些安装了金属落水系统的项目,不到三年时间,产品出现了严重的退色或起皮,天沟下垂或严重倾斜,甚至高空坠落;其原因都是因为低价竞争或不专业的市场参与者在有意无意间侵蚀金属落水系统的本来的优异质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