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川炼钢厂通风设备参数

来源:银川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15:12:1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9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银川炼钢厂通风设备参数,newsYGOwEm8本产品由银川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陈经理,地址:银川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2窗型特点

2.1侧开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是窗扇长度为6000mm上悬窗。

2.2侧开型电动排烟天窗适用于需要经常开启通风的建筑,其大的开启角度为60度。

2.3窗框由方钢管构成,窗扇为铝合金窗。

说明

1. 侧开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适用于工业厂房的纵向天窗,是配合6米开间的钢天窗架使用的窗型;

2. 天窗长度与钢天窗架长度一致,以6M为单元,洞口高度有12001500180024003000mm五种

3. 侧开型电动排烟天窗适用于需要经常开启通风的建筑,其大的开启角度为60度。

4. 外形美观,视觉性强,采光性能好,安装施工方便,制作简单,适用于一些中等的工业与公共建筑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采光材料可选择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材料时注明采光材料

1.适用范围

1.1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适用于任何天气情况下都需要通风为辅的建筑。

1.2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成30°角,夏季有利于排水,冬季不积雪。

1.3天窗外设挡风板,任何天气情况都可避免出现飘雨、飘雪现象。

2.窗型特点

2.1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为单体式,天窗截面造型为三角型。

2.2天窗开启扇为上悬窗。

2.3避风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附有成品避风罩,避风罩由钢质架和彩色钢板构成,固定在天窗基座上。

2.4避风罩将天窗四周围起来,以达到避风效果。避风罩上下均为开口结构,以保证天窗的通要求。具体结构见节点详图。


智能天窗程序化控制,可实现定时开关和开启大小。互动式双向沟通智能系统。采光天窗超强的稳定性与兼容性,上推式的马达设计可控制屋顶窗停留在不同的位置。

防止雨雪的侵入是对通风天窗的基本要求

通风天窗防止雨雪的侵入是对屋面通风天窗的基本要求,本公司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在长期的生产实践中对通风天窗防雨性能进行深入研究探索,在结构上进行了多次优化改进,在强化挡雨板、外围护板和泛水板标准化制造施工确保设备本体防雨性能的同时,适当增加了倾斜式排水槽的数量,以保证暴雨天气雨水能迅速通过外围护板排出,达到通风天窗排水及时,不影响天窗的整体结构。



通风天窗主要由构成:通风天窗架、阀板、挡雨板及电动开启机构(电动启闭可选择)、排水沟、泛水板、外围板组成。
按喉口宽度常用1米到6米,电动通风天窗采用电动开启机构,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钢结构厂房为什么安装通风器
结构介绍,钢结构屋顶通风器 通风天窗是由多跟杆件按照一定的网格形式按照节点连接而成的空间结构通风天窗一般由天窗架、挡雨板、外围护板(挡风板)、排水沟槽、阀板、泛水板、启闭机构等部分组成。具有通风顺畅,进风量大通风效果好,空间受力小、重量轻、刚度大、抗震性能好等优点
通风天窗桁架有大骨架和次骨架组成,常用截面规格有方管,圆管H型钢。空间桁架是由方管组成,钢板基座采用工字钢或C型钢焊接。

 


安装后的通风天窗的外表面不超过本建筑物避雷装置的作用范围。

电动操作装置的设计转矩至少为在大设计条件下的规定漏风量打开、或者关闭阀板所需要转矩的1.5倍,以其中大值为准。

弧线型通风天窗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通风天窗之一,深受广大工业企业主的青睐与喜爱。弧线型通风天窗又叫流线型通风天窗,外观流畅,造型美观。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国友弧线型通风天窗究竟怎么样呢?有什么优势呢?

圆弧形构造,减轻阻力.弧线型通风天窗采用圆弧形构造,既减轻了通风天窗本体受到的风力阻力,也增加了建筑物的线条跳跃感,美观性强。

进风量大,及时排除废气.弧线型通风天窗的喉口较大,一般在1.5米以上,同时其高度也比较高,使得通风器的进风量较大,让室内达到全局通风效果,而不是局部通风。将室内的废气及时排除,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配合采光板,保持良好采光.弧线型通风天窗可配合采光板一起使用。FRP采光板对光线的散射比价均匀,可以消除光斑、光带,使光线散射到车间的各个角落,让厂房在通风的同时还能保持良好的采光条件。

消除漏水隐患,延长使用寿命.弧线型通风天窗没有漏水隐患。国友通风弧线型屋顶通风天窗采用的是先进的防水技术,一改传统通风器


联系方式